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   CHASING THE DRAGON (27)
 -   Gloriæ Dei Cantores (15)
 -   M・A (67)
 -   ANC (8)
 -   Art Vinyl (4)
 -   CISCO (7)
 -   Clearaudio (35)
 -   Delos (61)
 -   EWE (綾戶智繪) (16)
 -   Groove Note (41)
 -   Hi-Q Records (48)
 -   IMPEX Records (24)
 -   MDG (111)
 -   Mobile Fidelity (141)
 -   Pure Pleasure Records (87)
 -   Reference Recordings (180)
 -   Top Music (50)
 -   平和之月 (79)
 -   瑞鳴音樂 (194)
 -   其他廠牌 (343)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代理廠牌 » Top Music



 

廠商:
 

商品排序方式
遞增,商品價格遞減,
遞增,商品名稱遞減,
遞增,上架日期遞減,
  【線上試聽】拉丁情人(雙層SACD)
The Latin Sound Of Lex Vandyke

★ 世界級拉丁吉他大師 Lex Vandyke 精心調配的拉丁風味吉他大碟,充滿創意的編曲、超絕的吉他演奏技巧加上 Top Music 無敵發燒的錄音效果,音響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  收錄多首拉丁風味的經典名曲,如吉他名曲《羅曼史》、《Besame Mucho》、《Amor  Amor Amor  》、「越戰獵鹿人」的主題曲《Cavatina》與 Bossa Nova 國歌《The Girl From  Ipanema》等悅耳動聽的曲目,一聽就會上癮!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線上試聽】拉丁情人(雙層SACD)<br>The Latin Sound Of Lex Vandyke'
  情陷地中海 : 經典拉丁吉他演奏 (雙層 SACD)
Lex Vandyke / Historia De Un Amor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情陷地中海 : 經典拉丁吉他演奏 (雙層 SACD)<br>Lex Vandyke / Historia De Un Amor'
  伊甸園 (Hybrid SACD)
安妮.沃拉弗演唱
Eden - Annie Wolaver (Female Vocal)

「伊甸園」是Top Music百中選一、精心製作的一張流行專輯。

安妮.沃拉弗的演唱有如成熟版的夏綠蒂,而她唱得也比夏綠蒂來得更有情感力量,用心地將這美國南部風情的10首曲子唱出如仙樂般的風貌。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伊甸園 (Hybrid SACD)<br>安妮.沃拉弗演唱<br>Eden - Annie Wolaver (Female Vocal)'
  莫札特:弦樂小夜曲與嬉遊曲(黃金合金CD)
桑多.微 指揮 薩爾茲堡莫札特管弦樂團
Mozart: Serenades & Divertimenti
Camerata Salzburg, Sandor Vegh

★ 早期由德國 Capriccio 所發行的發燒銘盤「莫札特:弦樂小夜曲與嬉遊曲」再現江湖!詮釋莫札特作品的專家桑多.微最經典的名演錄音之一,Top Music 以高規格的處理技術,再度發行發燒絕頂的黃金合金版 CD!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莫札特:弦樂小夜曲與嬉遊曲(黃金合金CD)<br>桑多.微 指揮 薩爾茲堡莫札特管弦樂團<br>Mozart: Serenades & Divertimenti<br>Camerata Salzburg, Sandor Vegh'
  情迷夜香港(24K金CD)
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 國際級口琴大師羅伯特.邦菲利奧精心改編小調歌后鄧麗君的多首歌曲,出神入化的口琴吹奏技巧搭配一流的樂手伴奏,表現出獨特的東方之珠風韻!

★ 「邦菲利奧用口琴玩奏起來竟然是令人難以置信般駕輕就熟、是如此的流暢,聽罷令人印象難忘!」~ Wilson Ng,Hi Fi Review

★ Top Music 老闆 Povee Chan 精心監製,Ted Spenser 擔綱混音與母帶處理,以最先進的 High Precision Mastering 技術製作,音質純淨透明,樂器質感真實無比!

★ 全程在奧地利採用最頂級的「黃金合金」材質製造,音質不同凡響!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情迷夜香港(24K金CD)<br>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 創作才女 Helen Sheppard 首張發燒大碟,結合爵士、靈魂、藍調、情歌與拉丁音樂元素的抒情詩篇,歌聲甜美動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原創爵士佳作!

★ 全程採用現場錄音,一次完成,不經過事後剪輯,呈現出絕佳的空間感與置身現場的活生感!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克莉絲蒂.蓮恩:經典福音詩歌( 黃金合金 CD )
Cristy Lane: Classic Hymns

★ 收錄 80 年代最著名的白人福音歌手克莉絲蒂.蓮恩最經典的吟唱,曲調柔軟溫和,歌聲美妙動人,經過 TopMusic 的處理之後,音質更加純淨、清晰、通透,讓人會想一聽再聽的經典!

★ 克莉絲蒂.蓮恩演唱生涯最經典的 19 首歌曲一次收錄,包括《One Day At A Time》、《Softly And Tenderly》、《I Love You More Every Day》、《He's Got The Whole World In His Hand》以及《Amazing Grace》等暢銷金曲!

★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頂級的 SADiE 8 DSD Series 5 數位混音工作站製成 DSD 母帶與最先進的高精密母帶處理技術製作,還原高傳真的音響效果!

★ 全程在奧地利以最頂級的「黃金合金 CD」(Alloy Gold)材質製造,音質不同凡響!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克莉絲蒂.蓮恩:經典福音詩歌( 黃金合金 CD )<br>Cristy Lane: Classic Hymns'
  【線上試聽】阿克.比爾克:發燒黑管(雙層SACD)
Acker Bilk - Strangeer On The Shore

★ 世界級黑管大師阿克.比爾克的超級精選集,以期精湛的技巧演繹超越時空的流行金曲,溫暖、雋永、有如絲絨般細膩動人,18 首曲子一次聽個夠!
 
★ 收錄阿克.比爾克成名曲《Stranger On The Shore》、《This Masquerade》、《Always On My Mind》、《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及《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等悅耳動聽的曲目,讓人欲罷不能!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線上試聽】阿克.比爾克:發燒黑管(雙層SACD)<br>Acker Bilk - Strangeer On The Shore'
  佩托拉.克拉克:吻別(雙層SACD)
Petula Clark: Kiss Me Goodbye

★ 1960年代引領全球流行音樂風潮的英國女歌手佩托拉.克拉克16首最經典的歌曲一次完整收錄!

★ 收錄《Kiss Me Goodbye》、《Downtown》、《Let It Be Me》、《My Love》以及《This Is My Song》等佩托拉.克拉克風靡英美排行榜的超級金曲!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佩托拉.克拉克:吻別(雙層SACD)<br>Petula Clark: Kiss Me Goodbye'
  賈姬‧丹克沃絲:驀然回首(雙層SACD)
Jacqui Dankworth - Back To You

★ 新生代爵士女歌手賈姬‧丹克沃絲第三張個人專輯,全球首發的SACD版本!

★ 發燒唱片廠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32bit / 192kHz高解析母帶處理,壓製最高品質之雙層 SACD!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賈姬‧丹克沃絲:驀然回首(雙層SACD)<br>Jacqui Dankworth - Back To You'
  勁燒拉闊吉他(Blu-spec CD)
Maurizio Colonna - Rock Waves

★神乎其技的義大利吉他手馬里吉奧.科羅納一人挑戰15首民謠與搖滾經典,以Blu-spec CD形式發行!

★全程採用發燒級鑑聽音響器材,音質音效超乎想像!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
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曾經擔任電視主持人,咬字完美的丹妮絲.里維拉橫跨拉丁與電音舞曲領域,甚至曾與女神卡卡同台演出。

★這張難得的傳統拉丁歌曲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在歐洲各國都寫下暢銷佳績。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Blu-spec CD)
史托科夫斯基指揮空中交響樂團
Stokowski: Beethoven Symphony No. 7

★日劇「交響情人夢」中千秋王子的初次指揮作品,充滿節奏感的鮮活聲音,是貝多芬本人最自豪的作品之一。

★指揮大師史托科夫斯基拿手曲目之一,曾經三度灌錄,而壯年時期的這次錄音,無論在各方面都無懈可擊。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Blu-spec CD)<br>史托科夫斯基指揮空中交響樂團<br>Stokowski: Beethoven Symphony No. 7'
  豎琴仙子(黃金合金UQCD)
The Sound of Harp – Music from Heaven – Silke Aichhorn

★ 國際頂尖豎琴演奏家西爾克.艾克霍恩演繹 18 首古典名曲,展現精湛的演奏技巧,錄音效果清晰溫潤!

★ Top Music 的母帶處理大師 Povee Chan 親自以最高規格的 32bit / 192kHz 的 UQCD 技術,盡顯豎琴音質之美!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豎琴仙子(黃金合金UQCD)<br>The Sound of Harp – Music from Heaven – Silke Aichhorn'
  南西‧辛納屈:好聲最精選
Nancy Sinatra : Super Audio Best (線上試聽)

★美國六零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兼演員之一,專輯中收錄多首經典電影主題曲。

★德國 ADIS 原裝壓片,音質的絕佳保證!

★母帶以 32bit / 192kHz 高規格重新處理,音質純淨自然,喜愛人聲專輯人士的必備盤。


NT$ 780
出貨時程: 2-3 天

顯示 115 (共50個商品) 總頁數:  1  2  3  4  [往後 >>]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線上試聽 )
NT$ 3,260 NT$ 2,790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