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廠商:
 

商品排序方式
遞增,商品價格遞減,
遞增,商品名稱遞減,
遞增,上架日期遞減,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
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特別送到日本由 JVC XRCD 團隊製作成最高級之 XRCD 版本,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3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br>Dream Of An Opera<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 國際級演奏名家: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紫]、戴亞的洞蕭以及有「中國第一戲曲大鑼」的葉鐵森,超強演出陣容,動聽無比的曲目,無可挑剔的頂級音效!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日本Sony擔綱,錄音效果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黑白風景 ( 德國版CD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邀集年輕作曲家朗樂改編中國各地民歌旋律,以西方樂器之王「鋼琴」與中國民樂巧妙結合,描繪出如詩如畫的動人畫面!

★ 收錄哈薩克民歌《燕子》,台灣民謠《思想起》,笙和鋼琴合鳴的《搖籃曲》等,豐富的音樂元素,西方與東方的相互對話,帶給您不同的聽覺享受!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黑白風景 ( 德國版CD )(線上試聽)'
  鼓舞心弦(XRCD24)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1,0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鼓舞心弦(XRCD24)<br>(線上試聽)'
  琴迷歌劇夜 (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所製作的最具原創性作品,邀集中國知名音樂人與一流演奏家,融合東方與西方樂器表現四百年來歌劇藝術的精華,帶領您重溫歌劇中的經典場面!

★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錄音地點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重現了十六世紀義大利歌劇院寬廣、堂韻豐富的現場感!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琴迷歌劇夜 (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伶歌(XRCD2)The Song of Songs

★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錄音地點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並在日本作母帶處理製成高品質的 XRCD2,瑞鳴音樂 2008 首度綻放!


NT$ 1,2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線上試聽】伶歌(XRCD2)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京劇傳承人關棟天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以及各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NT$ 32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重逢有日(XRCD2)
柴亮 (小提琴)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剛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1,0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重逢有日(XRCD2)<br>柴亮 (小提琴)<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出貨時程: 2-3 天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br>Three Kingdoms'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李函曦:宛若微風(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 嗓音絕美動人的滿族女歌手李函曦詮釋 12 首獨具特色的中外民謠,以令人驚喜的新世紀與世界音樂編曲方式,帶來全新生命力!

★ 蒙古馬頭琴大師張全勝、維吾爾吉他手艾軍艾克、阿米爾、中國國交及愛樂樂團等多位名家共同精心伴奏,超越音樂想像極限!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李函曦:宛若微風(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雷佳:蒲公英的天空(德國版CD)

★ 以時尚外衣妝點最純樸純真的原味民歌,以最具說服力的頂級發燒錄音呈現,帶給您不同的民歌面貌!

★ 古箏、中阮、琵琶、竹笛、柳琴等中式樂器,巴烏、馬頭琴、艾捷克、尺八等各色爭奇鬥妍的民族樂器,合鳴出最奇妙的樂音!


NT$ 5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雷佳:蒲公英的天空(德國版CD)'

顯示 115 (共209個商品) 總頁數:  1  2  3  4  5 ...  [往後 >>]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拉羅-西班牙交響曲;柴可夫斯基-憂傷小夜曲 (180克 LP)
列奧尼德.柯岡/小提琴
Lalo, Tchaikovsky, Symphone Espagnole / Sérénade Mélancolique
Played by Leonid Kogan
NT$ 26,000 NT$ 19,800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