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天弦唱片

廠商:
 

商品排序方式
遞增,商品價格遞減,
遞增,商品名稱遞減,
遞增,上架日期遞減,
  無比傳真—貳(日本版 24K 金 CD)
Clinking Facsimile 2

★ 美國母帶處理大師 Doug Sax 擔綱母帶後期製作,於日本壓製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絕頂非凡!

★ 收錄「喜洋洋」、「陽關三疊」「二泉映月」與「蘇武牧羊」等多首民樂佳作,演奏輕鬆抒情,柔美動人,帶給您無上的聆聽享受!


NT$ 9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無比傳真—貳(日本版 24K 金 CD)<BR>Clinking Facsimile 2'
  幻蝶(24K 金 CD 日本製造)
柴亮:小提琴,范燾指揮中國廣播民族樂團

★ 結合歐洲音樂形式與中國傳統音樂的經典名曲「梁祝」小提琴協奏曲首度以國樂伴奏的錄音,盡顯絲竹管弦的魅力,堪稱最經典的「梁祝」演繹!

★ 天弦唱片繼「天路」之後,再度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灌錄這張「幻蝶」,琴音淒美動人,讓人聞之動容!


NT$ 900
出貨時程: 2-3 天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 (CD)
Hui Fen Min erhu / Immortal Chinese Instrumentals

☆ 閔惠芬的二胡演奏迷人之處,來自她的琴音帶有濃濃的感情,刻畫入裡的細膩描繪功力,絕非一朝一夕養成。中國電影交響樂團則是最具「戲劇張力」的交響樂團,擔任指揮的是閔惠芬的兒子劉炬,更為此演出憑添佳話。

☆ 將錄音交到 JVC 重新製版,以 24Bit 母带保持最高音質,過程徹底排除外部影响因素,生產過程專人嚴格管理,可謂是 CD制式規格最終極的聲音表現。


NT$ 32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 (CD)<br> Hui Fen Min erhu / Immortal Chinese Instrumentals'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 (XRCD)
Hui Fen Min erhu / Immortal Chinese Instrumentals

☆國寶二胡大師閔惠芬母子首度合作,展現國樂精粹與磅礡氣勢

☆天弦唱片開張第一炮,二胡與管弦樂團交會的火花

☆最頂級的錄音效果,最發燒的XRCD24與K2規格


NT$ 1,0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 (XRCD)<br> Hui Fen Min erhu / Immortal Chinese Instrumentals'
  無比傳真 - 中國十大名家民樂典範 (德國版 24K金 CD)
Clinking / Facsimile

☆十種樂器,十位名家,十首經典

☆自然通透,典範級的錄音水準


NT$ 9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無比傳真 - 中國十大名家民樂典範 (德國版 24K金 CD)<br> Clinking / Facsimile'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NT$ 3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蔡琴經典 (壹) ( 180 克 LP )
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 16 首歌曲一次收錄,娓娓訴說蔡琴 28 年出道歲月多首經典國語歌曲!

★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製作最原汁原味的 180g LP 發行,音質音效極佳!


NT$ 1,65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蔡琴經典 (壹) ( 180 克 LP )<br>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蔡琴經典 (貳) ( 180 克 LP )
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 15 首歌曲一次收錄,娓娓訴說蔡琴 28 年出道歲月,包括《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再愛我一次》、《歸來吧!蘇蓮多》與《平安夜》等多首經典國語歌曲!

★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將原始母帶交給德國發燒大廠老虎魚重新母帶處理,壓製成最發燒的 180g LP 發行,音質音效超越市面任何版本!

 


NT$ 1,65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蔡琴經典 (貳) ( 180 克 LP )<br>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四大名著(180克LP)
Four Famous

★以中國最知名的四部文學名著「水滸傳」、「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發想,邀集頂尖作曲家創作,歷史悠久的中國廣播民族樂團精彩演繹,旋律扣人心弦,演繹無懈可擊!

★中國知名聲樂家萬山紅、蔣大為、孫健、李依萍等演唱家以西方聲樂演唱方式詮釋,結合民樂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0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四大名著(180克LP)<BR>  Four Famous'
  蔡琴經典(貳)(24K純金CD)
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38首歌曲一次收錄,「經典(貳)」中的19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再愛我一次》、《歸來吧!蘇蓮多》與《平安夜》等多首經典國語歌曲!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將原始母帶交給德國發燒大廠老虎魚重新母帶處理,壓製成最發燒的24K純金CD,音質音效超越市面任何版本!

★渾厚無比的嗓音,真實的錄音效果,清晰無比的舞台感,不僅是音響系統最佳的示範片,更是珍藏蔡琴美聲的首選!

★ 華人世界國語老歌最佳詮釋不二人選;古典的浪漫、優雅的感傷,蔡琴的歌就像愈陳愈香的美酒,歷經塵事紛擾、人生浮沉才會明白的歌聲。


NT$ 720
出貨時程: 2-3 天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音響前輩 蔡克信醫師:「總之,『幻竹』的編曲推陳出新,創意出奇,音響直接透明,纖毫畢露。吹管樂器,氣韻形體呼之欲出,打擊樂器,瞬應俐落得心應手。頻寬動態無縮無限,錄音混音無縫無隙,您只要聽過尺八與低音竹排筒當可明瞭筆者所言非虛。」


NT$ 1,0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180克LP)

☆ 國寶級二胡大師閔惠芬母子首度合作的極品典範。

☆ 情感氣勢與神韻合而為一、琴聲出神入化,展現國樂精粹與磅礡動態。

☆ 美國製造之180克限量精緻盒裝版。


NT$ 1,75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閔惠芬《天弦》二胡交響曲(180克LP)'
  金色慶典—中國交響樂團建團五十週年(XRCD2)
李心草指揮中央樂團

☆ 用音樂展現大中華氣魄的絕賞品。

☆ 中國交響樂團建團50週年紀念的發燒大片。

☆ 天弦唱片感人至深的傲人力作。


NT$ 1,0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金色慶典—中國交響樂團建團五十週年(XRCD2)<br>李心草指揮中央樂團'
  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NT$ 1,0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無比傳真—叁(日本版 24k 金 CD)
Clinking Facsimile 3

★由李容生、張政兩位錄音師於 1989 年在中唱廣州錄音棚一次收錄,採用 SSL4000E 調音臺與 Studer A800Ⅱ等全類比設備錄製,音質綿密動人,傳真又傳神!

★美國母帶處理大師 Doug Sax 擔綱母帶後期製作,於日本壓製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絕頂非凡!


NT$ 980
出貨時程: 2-3 天
1 x '無比傳真—叁(日本版 24k 金 CD)<br>Clinking Facsimile 3'

顯示 115 (共22個商品) 總頁數:  1  2  [往後 >>]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NT$ 450 NT$ 398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