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故事-披頭四金曲 ( UHQCD )
Liverpool stories

MN2009UH

★ 旅居香港美國知名爵士鋼琴家波爾.莫卡斯基與多位優秀歌手為您獻上披頭四金曲饗宴!

★ 披頭四最著名的多首知名歌曲嶄新演繹!

★ 醇美芬芳的爵士風,浪漫成熟的魅力風情!

★ 日本 Memory Tech 成功應用新材質和開發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最新旗艦級高品質CD—Ultimate HQCD (UHQCD) 完全顛覆傳統 CD 製程,忠實還原最接近母帶的聲音,音質之佳直逼玻璃 CD。

來自美國舊金山的鋼琴家波爾.莫卡斯基(Bob Mocarsky)出生於音樂世家,六歲便開始跟著爸爸學吉他,不僅巡迴各地演出、也組成自己的三重奏推出唱片專輯,後來因熱愛亞洲,於2001年開始定居香港,並在北京、東京、台北等地均十分活躍。本專輯是風行唱片特地以日本UHQCD技術邀請他錄製的大碟,由 Angelita Li(李安琪)Mimi Lo(羅敏莊)Ela AlegreGigi Marentette 等多位優秀歌手,深情詮釋多首披頭四的最經典金曲,賦予這些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嶄新的爵士濃醇風情,並以最接近母帶的音質為發燒友帶來震撼,首批限量珍藏版、附獨立編號!

曲目:

01. Eleanor Rigby (A)
02. Fool on The Hill (E)
03. She’s Leaving Home (G)
04. If I Fell (M)
05. Strawberry Field Forever (A)
06. I Saw Him Standing There (E)
07. Something* (G)
08. You Never Give Me Your Money (A)
09. A Hard Day’s Night (M)
10. And I Love Her (E)
11. For No One (G)
12.Here, There & Everywhere (M)
Bonus Track
13.Long and Winding Road (A)



價格: NT$ 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