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M046A
岩穴聖母 ( CD )<br>瑪麗亞・阿娜・波本  演唱<br>Senhora da Lapa
商品名稱:岩穴聖母 ( CD )
瑪麗亞・阿娜・波本 演唱
Senhora da Lapa

價格:NT$ 498
貨號: M046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葡萄牙人氣青年女歌手,於MA再度推出的發燒鉅獻!唱詩班與民謠的雙重背景,歌聲極具感召力。

★ 薩克斯風與大鍵琴伴奏下的法朵,更為絕美動人!


★ 里斯本古老教堂單點錄音,讓聽感更具獨特氣氛!


    「法朵(fado)」一字葡萄牙語原意本為「命運」,古時葡萄牙水手常常藉由歌唱抒發對命運的不滿以及對大海的讚嘆,因此「法朵」一詞慢慢演變成該民謠的名稱。法朵歌曲浪漫哀婉,使得聽者莫不深受感動,至今已成為最能代表葡萄牙文化的音樂類型。

     在當今法朵歌手中,瑪麗亞阿娜波本無疑是最受矚目的一位。她自幼便是教堂唱詩班的一員,16歲開始投入法朵演唱。本專輯是繼《光與命運》之後,二度於MA發行的焦點之作。她這次捨棄法朵伴奏常用的葡萄牙式吉他以及手風琴,改以薩克斯風與大鍵琴做為陪襯,不但展現出她過人的音樂敏銳度,更讓法朵民謠多了一分清新雋永的風情。她純淨輕柔的歌聲,透過MA優異的錄音,更為動人!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雙層SACD)
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
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RR14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藝術生涯超過一甲子、無數膾炙人口賣座鉅片的配樂幕後功臣,史上最偉大的電影配樂大師!

★ 精選最耳熟能詳的旋律,最精湛澎派的演奏!

★ 極致發燒管樂音效,帶來更勝電影院的體驗!

NT$ 650
1 x '【線上試聽】約翰.威廉斯電影配樂  (雙層SACD)<br>JOHN WILLIAMS AT THE MOVIES  <br>Jerry Junkin conducts Dallas Wind Symphony <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RR142'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
The London String Sound

★ 最美的弦樂盡在這一張「倫敦提琴經典」!從指揮家 Geoffrey Simon 邀集英國知名管弦樂團中最頂尖的弦樂演奏家所灌錄的五張精彩弦樂錄音中,精心挑選十三首動人心弦的經典曲目,弦樂迷人的松香味一次聽個夠!


NT$ 780
1 x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br>The London String Sound'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
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
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日本新銳美女小提琴家兼作曲家、詮釋法式浪漫經典,首度登上MA殿堂級錄音顛峰力作!

★ 著名工程師採單點錄音,高傳真效果完美呈現!


NT$ 498
1 x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br>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br>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進口版 CD )
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
No.14 OP 27 No.2
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 風格多樣、兼具演奏與作曲才華的約翰李那翰,獻上鍵盤樂器新約聖經中的不朽經典!


★ 追龍直刻錄音,一刀未剪捕捉大師風采!

★ 宛如置身音樂廳般唯美與真實聽覺感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進口版 CD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br>No.14 OP 27 No.2<br>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 包爾特爵士率領倫敦愛樂交響樂團以濃烈的感情詮釋精彩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難得的名演、錄音超絕的版本。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本來只有在英國發行的珍希版本,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br>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黑膠 LP )

★「寶島低音歌王」郭金發絕唱之後,再也難有嗣響的魅惑聲籟,中國中央交響樂團磅礡伴奏!

★ 美好時代的代表性歌聲、發燒級台灣流行歌謠!

★ 全新錄製日本歌謠名曲,精心混音製作再問世!


NT$ 1,248
1 x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黑膠 LP )'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 收錄指揮大師萊納難得演出的法國印象派曲目,同樣火力全開,創造出華麗的管弦音效!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音響迷收藏首選!

★ 同步入選 TAS 雜誌「超級黑膠唱片」與 Stereophile「拼死以求的唱片」,錄音效果超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CD )

★「寶島低音歌王」郭金發絕唱之後,再也難有嗣響的魅惑聲籟,中國中央交響樂團磅礡伴奏!

 

★ 美好時代的代表性歌聲、發燒級台灣流行歌謠!

 

★ 全新錄製日本歌謠名曲,精心混音製作再問世!

 

 


NT$ 338
1 x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八月 24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為中提琴與大提琴之作 ( 180 克 LP )
赫柏.道恩斯 與 賈桂琳.杜普蕾
Music for Viola & Cello - Herbert Downes & Jacqueline Du Pre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