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LIM UHD 078
【FIM 絕版名片】雷.布朗-我有些朋友是……歌手  ( Ultra HD 版 CD )<BR>Ray Brown Trio 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Singers (Ultra HD)<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FIM 絕版名片】雷.布朗-我有些朋友是……歌手 ( Ultra HD 版 CD )
Ray Brown Trio 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Singers (Ultra HD)
(線上試聽)

價格:NT$ 1,380
貨號: LIM UHD 07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史上最偉大的低音大提琴手雷.布朗集合黛安娜.克瑞兒等多位爵士名歌手共同演出!

★ 歌藝與演奏均屬極品,難能可貴的專輯!

★ 優異錄音,人聲與低音大提琴均極精采!


    低音大提琴手在爵士樂團中,看似並非最顯眼的存在,但卻是奠定節奏、音準不可或缺的重要靈魂角色;雷.布朗正是這樣一位足以擔待「偉大」二字的低音大提琴手,他那出神入化的技巧、奇準無比的音色和優異的節奏感,都能讓全團的樂手保持在全神貫注的亢奮狀態,讓他成為許多爵士樂大師爭相邀請的合作對象;這張專輯中,他邀請來 Diana Krall、Etta Jones、Nancy King、Dee Dee Bridgewater、 Marlena Shaw 等知名爵士歌手,與他的三重奏展開一場別出心裁的演唱競技,樂團傾全力的精采演出,和歌手的放懷演唱,讓所有爵士愛好者都忍不住拍案叫絕!美國發燒名廠 FIM 精緻發行,定位精準、層次分明,一張不折不扣的優秀錄音!

曲目:

01 I Thought About You  

02 Poor Butterfly

03 More Than You Know

04 Little Boy

05 But Beautiful

06 At Long Last Love

07 Skylark

08 Cherokee

09 (There Is) No Greater Love

10 Imagination

11 The Party's Over

12 The Perfect Blues


【線上試聽】法國印象:德布西、拉威爾作品 (CD)
保羅.葛布列斯,八弦吉他
French Impressions / Paul Galbraith, 8-string guitar

★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吉他大師保羅.葛布列斯以自己參與研發的八弦吉他首次挑戰法國印象派曲目。

★ 改編德布西「兒童天地組曲」、「牧神的午後」拉威爾「死公主的孔雀舞」、「鵝媽媽組曲」等著名作品集。


NT$ 460
1 x '【線上試聽】法國印象:德布西、拉威爾作品 (CD)<br>保羅.葛布列斯,八弦吉他<br>French Impressions / Paul Galbraith, 8-string guitar'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非凡 -人物( 進口版CD )
Friend'n Fellow - Characters
Constanze Friend (女聲) Thomas Fellow(吉他)

★ 創團將近三十年、當代歐洲爵士樂界備受讚譽、樂迷遍佈全球的人聲與吉他二人組合!

★ 簡單組合創造盪氣迴腸的強大誘惑與極致純淨清新!

★ 優異錄音展現人聲與樂器無邊默契的完美搭配境界!


NT$ 680
1 x '非凡 -人物( 進口版CD )<br>Friend'n Fellow - Characters<br >Constanze Friend (女聲) Thomas Fellow(吉他)'
東尼.班奈特 與 戴夫.布魯貝克-1962年白宮音樂會實況錄音 ( 雙層 SACD )
Tony Bennett / Dave Brubeck - The White House Sessions Live 196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一代流行巨匠與爵士大師的璀璨邂逅,精采絕倫的白宮現場演出,傳說中的珍貴錄音!

★ 多首經典金曲為您帶來一份至高獻禮!


NT$ 1,080
1 x '東尼.班奈特 與 戴夫.布魯貝克-1962年白宮音樂會實況錄音  ( 雙層 SACD )<br>Tony Bennett / Dave Brubeck - The White House Sessions Live 1962'
葉振棠:這首歌( HQCD II )
附贈 96/24 高解析音樂檔案

★ 紅遍大街小巷的港劇主題曲實力派主唱,出道四十餘年首次推出個人發燒大碟!

★ 歷時一年錄製,使用 CC Acoustics 與 Monitor Acoustics 旗艦線材,音質超乎想像!


NT$ 980
1 x '葉振棠:這首歌( HQCD II )<br>附贈 96/24 高解析音樂檔案'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FIM 絕版名片】傑瑞‧穆利根與珍.杜寶-巴西天堂 UHDCD
Gerry Mulligan & Jane Duboc - Paraiso Ultra HD CD

★ 西岸酷派爵士大師與巴西女歌手聯手熱情打造,融合爵士與滿溢拉丁風情的浪漫溫柔情懷!

★ 低音薩克斯風與多樣化打擊樂器的發燒震撼!

★ 甜美媚惑女聲,UHDCD帶來最高規格聽覺享受!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傑瑞‧穆利根與珍.杜寶-巴西天堂 UHDCD  <br>Gerry Mulligan & Jane Duboc - Paraiso Ultra HD CD'
王者之風(HDC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Crown Imperial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Mary Preston, organ
RR112

★ 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的 Fisk 巨型管風琴再顯神威,結合管樂器、打擊樂器與管風琴的壯麗詩篇!

★ 音響達人 Michael Fremer 評鑑音響性滿分推薦!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知名的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錄製,真實呈現管風琴的強大能量與現場溫潤寫實的堂韻!


NT$ 500
1 x '王者之風(HDCD)<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Crown Imperial<br>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Mary Preston, organ<br>RR112'
【線上試聽】莫什科夫斯基-來自異鄉:珍稀管弦樂作品輯 ( CD )
馬汀.韋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管弦樂團
Moszkowski - From Foreign Lands rediscovered orchestral works
RR138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備受世人忽略與遺忘、19世紀末期多才多藝的作曲家,珍貴軼失管弦樂重新出土!

★         帶來充滿燦爛光彩、如流雲驕陽的歡愉樂音!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莫什科夫斯基-來自異鄉:珍稀管弦樂作品輯 ( CD )<br>馬汀.韋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管弦樂團<br>Moszkowski - From Foreign Lands rediscovered orchestral works<br>RR138'
小夜曲(HDCD)(線上試聽)
龜溪合唱團
The Turtle Creek Chorale - Serenade
RR110

★ 美國著名男聲合唱團「龜溪合唱團」在 RR 唱片的第六張錄音作品,再現排山倒海的澎湃氣勢!

★「講空氣感,RR 這張新作更超越了自家昔日的同類製作!」~香港 Hi-Fi Review 雜誌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達拉斯 Meyerson Symphony Center 錄製,呈現出和諧的聽感與精確無比的定位!


NT$ 500
1 x '小夜曲(HDCD)(線上試聽)<br>龜溪合唱團<br>The Turtle Creek Chorale - Serenade<br>RR110'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10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盤式母帶 )
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 Reel to Reel Tape
開盤帶
NT$ 14,500 NT$ 1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