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TDCDI007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價格:NT$ 780
貨號: CTDCDI00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 Stereophile 評論員 Michael Fremer 推薦測試天碟!



   「Chasing the dragon」一詞來源自廣東話的「追龍」,是「吸大煙」的別稱。為什麼這張專輯採用如此聳動的名稱?因為這張專輯內收錄的曲目,皆是以直刻方式錄音製而成,沒有重新來過、回頭修正的機會,也沒有多餘的混音處理,精準捕捉現場演出的精彩當下,非一般錄音可以比擬,無怪乎用「追龍」形容,聽了絕對會上癮!


     這張專輯所收錄的音樂,類型多元,涵蓋室內樂、大編制交響樂,還有爵士即興演奏以及人聲演唱,由英國 Air Studios 錄音工程師 Mike Valentine 負責操刀,採用具有 50 年歷史的真空管麥克風錄音,其中大部分樂曲以「Decca 樹」方式錄製,營造幾可亂真的空間感,有些曲目則以 Studer 半吋盤帶錄音機慢速錄製,無論音色質地、細節或是臨場感,都是一般唱片無法比擬的。無怪乎《Stereophile》評論員 Michael Fremer 將它視作測試音響系統的終極發燒軟體!


曲目:

1. Concerto for 2 Mandolins

Franz Schubert (1797-1828)

2. Ave Maria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3. Cello Suite No. 1 (Interior)

4. Cello Suite No. 1 (Exterior)

5. Watching the Wheat

Charles-Marie Widor (1844-1937)

6. Toccata and Fugue

Aaron Copland (1900-1990)

7. Hoe Down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

8. Agnus Dei

Alberto Ginastera (1916-1983)

9. Dazas Argentinas

Bruce Davidson

10. Improvisation

Jean-Joseph Mouret (1682-1738)

11. Rondeau

Johann Sebastian Bach

12. Lute Suite No. III

Pyotr Tchaikovsky (1840-1893)

13. Nutcracker Suite - Pas De Deux

Duke Ellington (1899-1974)

14. Caravan

Emre Kartari

15. Improvisation

Pablo de Sarasate (1844-1908)

16. Tarantella



還有「追龍之樂」 第二輯 可供選擇!


「金耳朵」盤帶盛宴(雙層 SACD+DVD-ROM)
Das Stereo Festival der Master-Tapes Inakusti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6首珍稀母帶原音重現,再現傳真錄音現場!

★ 採用傳奇的Nagra IV-S盤帶機錄音,直接將類比音訊傳送到電池驅動的Nagra Seven數位錄音機處理!


NT$ 1,280
1 x '「金耳朵」盤帶盛宴(雙層 SACD+DVD-ROM)<br>Das Stereo Festival der Master-Tapes Inakustik'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598
1 x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mphony
Jerry Junkin / Jim Cullum Jazz Ban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RR127

★ Joy Audio 2013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收錄美國當代作曲家法蘭克‧提切利融合各種曲風,打破編制規範,創造新風格的五首精彩作品!

★ 達拉斯管樂團(DWS)與吉姆卡倫爵士大樂團(Jim Cullum Jazz Band)同台合作,再創音響奇蹟!


NT$ 500
1 x '與火共舞 ( HDCD )<br>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mphony<br>Jerry Junkin / Jim Cullum Jazz Band<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RR127'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 搶先到貨,嚐鮮要快!

 ★ 馬來西亞頭號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何芸妮,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重新混音轟動上市!

 ★ 如天堂的清純美感,備受喜愛的發燒優質女聲!


NT$ 520
1 x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br>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
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品牌「淸澈 Clearaudio」製造的音響器材特別是黑膠唱片播放組合在黑膠界穩執牛耳,經過不斷淬煉,其產品多項專利製作標誌著模擬重播技術的高峰,是追求極級音效的「發燒」樂迷夢寐以求的音響設備。


NT$ 1,050
1 x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br>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年度至尊發燒金曲
收錄妙音公認本年度大獲好評的優秀作品。有小調歌曲、粵語情歌、英文名曲及對唱系列好歌等等,都是年度熱賣專輯的精華,絕對不可錯過。
NT$ 320
1 x '年度至尊發燒金曲'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
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
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 華語發燒天碟「2V1G」製作人,馬來西亞音響達人Leslie Loh再次出擊。這張「愛的織錦畫」仍著重真實、直接的質感,雖不刻意強調誇張的效果,仍能讓您輕易感受其卓越不凡的錄音水準。

★ 知名錄音大師Doug Sax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在他著名的Mastering Lab進行後期處理,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NT$ 520
1 x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br>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br>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蔡琴經典(壹)(日本版)
日本製造

★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國語老歌一次收錄,「經典(壹)」中的16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不了情》、《出塞曲》、《恰似你的温柔》與《被遺忘的時光》等多首不朽國語金曲!

★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真正以模擬母帶重新處理,音色醇厚 細膩通透!


NT$ 580
1 x '蔡琴經典(壹)(日本版)<br> 日本製造'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四月 08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R. E. M.合唱團:都柏林現場演唱會( 3LPs + DVD 豪華版 )
R. E. M.:R. E. M. Live
NT$ 2,080 NT$ 1,6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