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AAPC 2487
朱利安.布林姆/吉他協奏曲 ( 180  克 LP )<br> Julian Bream/ Guitar Concertos
商品名稱:朱利安.布林姆/吉他協奏曲 ( 180 克 LP )
Julian Bream/ Guitar Concertos

價格:NT$ 1,450
貨號: AAPC 248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20世紀上半葉繼賽戈維亞後,多份錄音榮獲企鵝評鑑三星帶花最高榮譽之吉他大師!

神妙指尖技藝,流露精湛才華與令人讚嘆的旋律!

★專為吉他創作曲目,展現吉他的深度與複雜情感!


     二十世紀上半葉,繼西班牙吉他家賽戈維亞之後最傑出的古典吉他大師,則非英國的朱利安.布林姆莫屬;1933年出生於倫敦的布林姆,父親是位爵士吉他手,從小浸淫在爵士樂音中,直到12歲父親送他一把吉他才開始正式學習古典吉他,迅速展現非凡的才華,14歲便首次登台演出。並在1950年代聲譽日隆,包括布列頓等許多當代作曲家都為他題獻作品。同時,布林姆也是讓世人重新認識吉他的前輩「魯特琴」的最大功臣,尤其1960年組成「布林姆合奏團」,以古樂器重現英國伊莉莎白時代的音樂,喚起樂迷對於魯特琴的熱愛。

     布林姆演奏生涯前後有將近四十年的時間都是RCA唱片公司的專屬藝人,因此他主要的錄音作品超過四十張以上,更有多份錄音是獲得企鵝評鑑三星帶花最高榮譽肯定的代表作,是當代吉他音樂中的瑰寶;這張專輯收錄了Mauro Giuliani 作曲的《Concerto For Guitar And Strings》,以及Malcolm Arnold 《Guitar Concerto, Op. 67    》等兩首專為吉他所創作的協奏曲,作曲家Malcolm Arnold也親自擔任指揮,讓吉他的浪漫、華麗,在布林姆高超無比、令人目眩神迷的指尖魔法之下,展現出最迷人的樣貌,也讓樂迷體驗到吉他這種樂器的無限可能性與複雜深度。



曲目:

Concerto For Guitar And Strings

First Movement: Allegro Maestoso
Second Movement: Andantino Siciliano
Third Movement: Alla Polacca


Guitar Concerto, Op. 67

First Movement: Allegro
Second Movement: Lento

Third Movement: Con Brio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 45 轉 2LPs)
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Variou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在地知名揚聲器廠牌,聯手德國原音、老虎魚兩大發燒天王,打造終極鑑聽大碟!

★ 十二首不同曲風樂曲,真實聲音的最佳展演場!

★ 優美樂章兼具頂級鑑聽音效,發揮聲音之魅力!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 45 轉 2LPs)<br>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Various'
LSC 2446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80 克 LP )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NT$ 1,450
1 x 'LSC 2446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80 克 LP )<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 典藏級的錄音,示範級的演繹,樂迷珍藏首選!


NT$ 1,260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特麗」震撼的聲音第二輯 ( 180 克 45 轉 2LPs )
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流行管弦樂團
inakustik / Telarc: A Spectacular Sound Experience 2
Erich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Variou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緻德國工藝的精神,大師級的錄音和母盤製作技術,帶來最理想、最震撼的音色和音效!
 
★ 收錄 9 首經典電影配樂與 8 首美國古典名曲!
 
★ 滿足最挑剔的耳朵,聆賞與鑑聽美樂必備之選!

NT$ 1,850
1 x '「特麗」震撼的聲音第二輯 ( 180 克 45 轉 2LPs )<br>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流行管弦樂團<br>inakustik / Telarc: A Spectacular Sound Experience 2<br>Erich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Various'
【黑膠專書 #033】邁爾士.戴維斯-邁爾士的沉思( LP )
Miles Davis - The Musings of Mile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黑暗王子邁爾士‧戴維斯 1950 年代中期力作,AMG 3 星、企鵝爵士評鑑 3 星半評價!

★ 擺脫藥物低潮期、勵精圖治重新振作之最佳例證,鮮明豐潤的音樂層次增添靈動生命力!


NT$ 950
1 x '【黑膠專書 #033】邁爾士.戴維斯-邁爾士的沉思( LP )<br>Miles Davis - The Musings of Miles'
班.韋伯斯特 與 奧斯卡.彼得森聯演( 180 克 45 轉 2LPs)
Ben Webster: Ben Webster Meets Oscar Peterson

★ 偉大薩克斯風手與鋼琴手合作錄製,精彩萬分!

★ Sterling Sound 重製,帶來 50 年代爵士真實風貌!


NT$ 2,280
1 x '班.韋伯斯特 與 奧斯卡.彼得森聯演( 180 克 45 轉 2LPs)<br>Ben Webster: Ben Webster Meets Oscar Peterson'
金.艾蒙斯:領袖風範 ( 180 克 LP )
Gene Ammons:Boss Tenor

★ 橫跨多種風格全能樂手默契無間的精彩演出!

★ 各地樂評強力推薦,洋溢濃郁藍調與靈魂風味!

★ 對音質越要求的樂友越能體會 Analogue Productions 的迷人之處,高透明度且溫暖、大動態但自然!


NT$ 1,450
1 x '金.艾蒙斯:領袖風範  ( 180 克 LP ) <br /> Gene Ammons:Boss Tenor'
漢克.摩布利-摩布利的訊息 (180 克 LP)
Hank Mobley - Mobleys Message

★ 「次高音薩克斯風界的中量級冠軍」,不溫不火、圓潤而精準的中庸之道,引領硬咆勃時代到來的關鍵人物!

★ 精準掌握精細節奏變化、同時展現充滿能量的即興演出,多位知名樂手齊聚一堂的大師級經典專輯!

★ 1956年Prestige唱片發行,爵士樂史上被忽視的經典專輯,Analogue Productions高品質重發!


NT$ 1,450
1 x '漢克.摩布利-摩布利的訊息  (180 克 LP)<br />Hank Mobley - Mobleys Message'
【黑膠專書 #037】葛雷哥萊.波特-心澄則靈 (3LPs)
Gregory Porter - Liquid Spiri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2014年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大獎得主加盟Blue Note首張作品、AMG 4星評價!

★ 揮灑自如的唱功、宛如清泉流淌心靈的澄淨無瑕歌嗓,成就廿一世紀療癒人聲新傳奇!


NT$ 2,680
1 x '【黑膠專書 #037】葛雷哥萊.波特-心澄則靈 (3LPs)<br />Gregory Porter - Liquid Spiri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勒羅伊溫內加爾:勒羅伊走路 ( 180 克 LP )
Leroy Vinnegar - Leroy Walks!

★ 貝斯手勒羅伊溫內加爾1957年首張專輯首度復刻!

★ 紀念傳奇爵士大廠當代唱片七十週年盛大企劃!

★ 全音音樂網站四星、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高度推薦,音樂典雅正統,錄音如臨現場!


NT$ 1,180
1 x '勒羅伊溫內加爾:勒羅伊走路 ( 180 克 LP )<br />Leroy Vinnegar - Leroy Walks!'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四月 1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