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IMXUHQCD8320
卡蘿.姬 / 一體兩面(UHQCD)<br>Carol Kidd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UHQCD )
商品名稱:卡蘿.姬 / 一體兩面(UHQCD)
Carol Kidd Both Sides Now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UHQCD )

價格:NT$ 1,080
貨號: IMXUHQCD832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屢獲國際大獎的蘇格蘭爵士樂第一夫人,有別於黑人女伶的內斂高雅、獨樹一幟的柔美唱腔!

★ 萬眾矚目期待、收錄多首名曲的殿堂級新作!

★ 數位錄音的完美展現,細節出色、輕鬆穩定!

       出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的卡蘿.姬,被稱為「爵士樂第一夫人」,她是一位屢獲國際大獎的白人爵士女歌手,曾四次獲得英國爵士樂大獎的「最佳歌手」稱號,並因對爵士樂的貢獻被授予大英帝國勳章,在 2017 年更獲得了蘇格蘭爵士樂獎的終身成就獎。卡蘿以其無可挑剔的措辭和表達方式,為無數的爵士樂標準曲注入新鮮生命而聞名,她的唱腔與表演方式與黑人爵士女伶的熱情洋溢大相逕庭,而是內斂、節制、高雅而成熟、令人一聽便難以忘懷;有人形容她的歌聲如一陣清風、一個微笑,彷彿黎明破曉前的靜謐般引人入勝。

       卡蘿.姬在 80 年代在 Linn 唱片錄製的一連串成功專輯,更使她成為全球發燒友的最愛之一;這張 2019 年最新專輯《 Both Sides Now 》同樣充滿了她在歌壇屹立半世紀所磨練出的內斂與柔美,有如陳年美酒的歌聲,在抒情中充滿灑脫而不煽情,充滿來自生命渴望的真誠溫暖、甘醇而耐人尋味,其中翻唱了 Rodgers & Hammerstein、Billy Joel、Joni Mitchell 等名家作品,卡蘿本人也貢獻了兩首與 Chris Anthony 共同創作的新歌。本次由 Impex 發行獨家 UHQCD,頂級母帶處理,具有出色的中音細節、輕鬆穩定的低頻和清脆的泛音,展現出最完整最原始的數位音訊,是新時代的發燒天碟!


曲目:

1. And So It Goes
2. The Dimming Of The Day
3. Talking To The Moon
4. Bla Bla Bla
5. Both Sides Now
6. When I Dream
7. If I Had Any Pride Left At All
8. I Let My Burden Go
9. Something Wonderful
10.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本專輯還有 180克LP 可以選擇


孟德爾頌:鋼琴協奏曲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雙層SACD)
Mendelssohn Piano Concertos 1 & 2, Piano Music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古典樂派作曲家孟德爾頌難得一見的鋼琴協奏曲與鋼琴小品集,細膩中見華美,柔情中帶有深刻的情感!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完美演繹,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 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鋼琴錄音的最佳典範!


NT$ 650
1 x '孟德爾頌:鋼琴協奏曲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雙層SACD) <br>Mendelssohn Piano Concertos 1 & 2, Piano Music<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線上試聽】比才:鋼琴作品選輯 / 約翰.布蘭查/鋼琴 ( 雙層 SACD )
Bizet: Selected Piano Works
Johann Blanchard (piano)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開拓歷史的平民歌劇天王比才,流洩優美旋律與華麗色彩的鋼琴作品一網打盡!

★ 史坦威鋼琴富麗音色完美呈現,震撼聽者心弦!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鋼琴作品選輯 / 約翰.布蘭查/鋼琴 ( 雙層 SACD ) <br>Bizet: Selected Piano Works<br>Johann Blanchard (piano)'
青木弘武:婚禮Ⅱ(Blu-spec CD)
Hiromu Aoki: Wedding Ⅱ

★ 繼1998年大受好評的「Wedding」專輯之後,自由派鋼琴家青木弘武又一深情獻禮!

★ 當今日本歌壇爵士一姐綾戶智繪御用錄音師廣兼輝彥擔綱錄音!


NT$ 1,080
1 x '青木弘武:婚禮Ⅱ(Blu-spec CD)<br>Hiromu Aoki: Wedding Ⅱ'
陶轔竹:等風來( HQCD II )

★ 來自四川音樂學院的實力派麻辣女教師,冶艷外貌加上純淨歌聲讓您無法抗拒!

★ 以嗆辣造型發行多張單曲後,這次回歸清純發行首張發燒碟,歌聲療癒人心!


NT$ 980
1 x '陶轔竹:等風來( HQCD II )'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線上試聽 】「弦端精靈」葛拉茲諾夫:弦樂四重奏作品第一輯 ( CD )
荷蘭烏特勒支弦樂四重奏樂團
Alexander GLAZUNOV:String Quartets Volume 1
Utrecht String Quartet

★整合俄羅斯國民樂派的重要人物,葛拉茲諾夫展現多樣才華、最受史家讚譽的弦樂四重奏作品!

★精湛技巧的小提琴,引領出完美和諧的弦樂合聲!


NT$ 520
1 x '【 線上試聽 】「弦端精靈」葛拉茲諾夫:弦樂四重奏作品第一輯 ( CD )<br>荷蘭烏特勒支弦樂四重奏樂團<br>Alexander GLAZUNOV:String Quartets Volume 1<br>Utrecht String Quartet'
【 線上試聽 】「樂韻流淌」布魯克納:F 大調弦樂五重奏、C 小調弦樂四重奏
哈穆特‧羅德,中提琴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Anton Bruckner:String Quintet F major / F-Dur, String Quartet C minor / c-Moll
Hartmut Rohde, viola
Leipziger Streich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展現精準、細膩技巧,以浩瀚氣勢與開闊空間感詮釋布魯克納唯二的室內樂作品!

★完美的管弦樂合奏音色、大膽的色彩與高低變化!


NT$ 520
1 x '【 線上試聽 】「樂韻流淌」布魯克納:F 大調弦樂五重奏、C 小調弦樂四重奏 <br>哈穆特‧羅德,中提琴<br>萊比錫弦樂四重奏<br>Anton Bruckner:String Quintet F major / F-Dur,  String Quartet C minor / c-Moll<br>Hartmut Rohde, viola<br>Leipziger Streich'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合奏 ( 加拿大進口CD )
Daniel Domb - Cello Choir
Marais, Bach, Strauss, Meddelssohn

★ 《阿波羅》經典大提琴家頓波精心挑選著名古典曲目改編,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醉人音符!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樂音,撫慰心靈最佳良方!

★ 頂級音響技術打造松香四溢、圓潤豐滿美聲!


NT$ 580
1 x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合奏 ( 加拿大進口CD )<br>Daniel Domb - Cello Choir<br>Marais, Bach, Strauss, Meddelssohn'
芭莎公主 (CD)
Bossa Princess
(線上試聽)

★結集馬來西亞頂尖爵士鋼琴手鄭澤相、The Soliano 樂家族靈魂人物 Salvador Guerzo、巴西音樂大師 Xiong、2V1G 爵士吉他手 Roger Wang、音響達人羅溢平等眾多大師級音樂人聯手打造的華語小野麗莎。

★斥資於馬來西亞最高檔、收費最昂貴的 The Ark Studios 錄音室錄製,香港錄音大師、2V1G 母帶錄音師葉建華後製處理,華語界最發燒的 Bossa Nova 天碟。


NT$ 520
1 x '芭莎公主 (CD)<br>Bossa Princess<br>(線上試聽)'
海頓:弦樂四重奏 第13輯/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弦樂四重奏作品第74
Haydn: String Quartets Volume 13 op. 74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string quartet)

★傳承了德奧最純正音樂血脈的弦樂四重奏團體,演奏「弦樂四重奏之父」海頓經典名作!

★精湛堅強的演奏功力、正統嚴謹的詮釋方式!

★名廠MDG精心錄音製作,自然發燒細膩音質!


NT$ 520
1 x '海頓:弦樂四重奏 第13輯/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br> 弦樂四重奏作品第74<br>Haydn: String Quartets Volume 13 op. 74<br>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string quartet)'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十二月 12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