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K85953
李歐納.科恩 -「從心再出發」(美國原裝進口)<br>Leonard Cohen - Ten New Songs<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李歐納.科恩 -「從心再出發」(美國原裝進口)
Leonard Cohen - Ten New Songs
(線上試聽)

價格:NT$ 550
貨號: CK8595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當代加拿大搖滾傳奇歌手李歐納.科恩晚年詩意之作,更見成熟內斂。

★ 歌詞淺顯易懂但意境深遠有如詩文一般動人心弦,曲調旋律極為優美流暢、平易近人,卻又有別於其他庸脂俗粉的普通時下流行音樂。

★ 主唱歌喉展現和諧溫暖、沈穩安定的平衡感,充滿磁性的低沈嗓音搭配和聲女主唱清亮感性的獨特唱腔,一剛一柔,協調性絕佳的完美組合!

★ 音質音色優異,深受國內外各大音響媒體評論人員及發燒樂友們的喜愛,並且屢為 CES 大展現場多家知名 Hi End 廠家指名播放示範作品。

        
       六零年代末期美國搖滾音樂的發展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盛況,因當時政局的不穩與海外戰爭情事高張,時下青年的思潮澎湃、反戰情緒高張,也間接帶動了日後迷幻音樂風潮的興起。生於 1934 年的加拿大樂手 Leonard Cohen 也恭逢其盛參與了六零年代的搖滾熱潮。不同於其他大家所熟知的搖滾巨星,他的專輯從未真正的大賣過,但是對後世的影響力卻是超出所有人的想像。事實上在出道擔任歌星以前,Leonard Cohen 身兼小說家與詩人的身份於一身,並推出了多本著作。因此他所演唱的曲目都充滿著濃濃的文學色彩,再透過他獨特的低沈嗓音詮釋,在搖滾樂盛行的喧囂世界中帶來了獨特的寧靜感。

       時空轉換,2001 年高齡 67 歲的 Leonard Cohen 推出了「Ten New Songs」這張最新的作品,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他低沈的歌喉並沒有經過時光的摧殘而顯得老態龍鍾,依舊充滿魅力,歌詞的部分仍然充滿著濃濃的詩意與高度的文學內涵,與全盛時期的作品相較下魅力絲毫不減。此外本專輯的編曲也找來了當初在他旗下樂團擔任合唱工作的 Sharon Robinson 完全負責,這位女歌手也自然的擔任起此專輯中的和聲工作。錄音部分,以電子合成樂器為伴奏主軸的「Ten New Songs」則完全聽不到任何過於刺激的衝突感,反而是兩位歌手歌聲所帶來的和諧、溫暖、自然的平衡感。

曲目:

1.    In My Secret Life audio_joy.JPG  

2.    A Thousand Kisses Deep audio_joy.JPG

3.    That Don't Make It Junk  

4.    Here It Is  

5.    Love Itself  

6.    By The Rivers Dark  

7.    Alexandra Leaving  

8.    You Have Loved Enough audio_joy.JPG

9.    Boogie Street audio_joy.JPG

10.    The Land Of Plenty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兩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難得一見的大提琴與吉他曲目,讓人一聽難忘!

★ 優異的錄音水準、浪漫悅耳的旋律,充分表現出大提琴之柔與吉他之美!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br>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特麗」震撼的聲音第二輯 ( 180 克 45 轉 2LPs )
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流行管弦樂團
inakustik / Telarc: A Spectacular Sound Experience 2
Erich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Variou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緻德國工藝的精神,大師級的錄音和母盤製作技術,帶來最理想、最震撼的音色和音效!
 
★ 收錄 9 首經典電影配樂與 8 首美國古典名曲!
 
★ 滿足最挑剔的耳朵,聆賞與鑑聽美樂必備之選!

NT$ 1,850
1 x '「特麗」震撼的聲音第二輯 ( 180 克 45 轉 2LPs )<br>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流行管弦樂團<br>inakustik / Telarc: A Spectacular Sound Experience 2<br>Erich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Various'
【線上試聽】戴安娜.克瑞兒:愛情故事 ( 180 克 45 轉 2LPs )
Diana Krall / Love Scenes

★ 同時兼具鋼琴家與歌手的戴安娜.克瑞兒以溫柔低沈的嗓音詮釋愛情的多種面貌!

★ AMG ★★★★ 四星高度評價,Joy Audio 特別推薦!

★ 美國類比發燒名廠ORG發行,細緻溫潤、質感絕佳!

 


NT$ 2,380
1 x '【線上試聽】戴安娜.克瑞兒:愛情故事 ( 180 克 45 轉 2LPs )<br>Diana Krall / Love Scenes'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最高定番曲目,獲葛萊美等多項大獎之優秀小提琴家與鋼琴天衣無縫的精采演出!

★ 豐沛情感與高超技藝,難以超越的小提琴美聲!

★ 母帶後期由老虎魚精心調校,展現原始音色!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br>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br>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
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美國知名音樂家演奏以史坦威 Model D 與瓜奈里名琴演奏三首不同時期作品,精彩絕美!

★ 單點錄音加上特製類比母帶錄音機,捕捉現場感!


NT$ 1,080
1 x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br>Wilson Audio'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奧芬巴哈:快樂的巴黎人( 雙層 SACD )
費德勒 指揮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
Offenbach:Gaite Parisienne
Boston Pops Orchestra, Fiedler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刻,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 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始終以最嚴謹的態度製作出最俱高貴質感的 SACD!



NT$ 1,080
1 x '奧芬巴哈:快樂的巴黎人( 雙層 SACD )<br>費德勒 指揮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br>Offenbach:Gaite Parisienne<br>Boston Pops Orchestra, Fiedler'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拉摩:虛構的交響曲(180 克 LP)
Rameau: Une Symphonie Imaginaire
明考斯基 指揮 羅浮宮音樂家合奏團

☆ 音響論壇總編 劉漢盛 強力推薦!

☆ 音響城邦總編 郭漢丞 熱情背書!

☆ 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今夏唯一的『荒島唱片』!


NT$ 1,200
1 x '拉摩:虛構的交響曲(180 克 LP)<br>Rameau: Une Symphonie Imaginaire<br>明考斯基 指揮 羅浮宮音樂家合奏團'
【線上試聽】教堂之音 (UHQCD)
Oscars Motet Choir - Cantate Domino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2021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管風琴的壯闊鋪陳,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音樂性與音響性的滿分推薦!發燒友檢驗音響試金石,細節與動態定位明確!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教堂之音 (UHQCD) <br> Oscars Motet Choir - Cantate Domino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六月 27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