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AAPP 027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商品名稱: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LP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價格:NT$ 1,450
貨號: AAPP 02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Telefunken U-47 真空管麥克風錄音,聲音醇厚自然。

180 克頂級黑膠壓製,精美折頁包裝,珍藏極品!

你有聽過如此的流行音樂錄音嗎?本專輯於 Nightingale Studio 錄音室中,使用真空管麥克風收錄各項樂器的聲音,造成腳踩大鼓的低頻效果無與倫比!吉他結像就像是在你面前彈奏般的真實!Janis 的歌聲密度驚人、結像力真實,音場中的各種樂器位置的分明層次相當罕見,而且每項樂器皆維持著優異的厚度與飽滿度,偶爾出現的極低頻更是會令人興奮不已。不過這張音樂一點也不暴力,Janis 的歌聲清新可人、甜美無比!

新版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 <專測腳採大鼓與吉他>

入選原因:老實說,這張唱片無處不美,包括人聲以及所有伴奏樂器的音質都美極了!它絕對可以歸於測人聲類。可是,為了達到另外的測試目的,我特別凸顯腳採大鼓與吉他.....。這張腳採大鼓同時擁有衝擊性的噗噗聲以及低沈有彈性的尾音,而吉他的聲音更是清、脆、細、緻中還保有真實的彈奏質感。

曲目:

Side A

1.All Roads To The River  
2.Ride Me Like A Wave  
3.Tatoo  
5.What About The Love  
6.His Hands

Side B

1.Walking On Sacred Ground  
2.This Train Still Runs  
3.Through The Years  
4.This House  
5.Some People's Lives  
6.Breaking Silence

此專輯還有 雙層SACD 可以選擇!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180 克 33+45 轉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 派翠西亞巴柏黃金樂團最顛峰的絕讚演出!

★ 1999年芝加哥 Green Mill 俱樂部現場錄音,完整紀錄即興演奏火花!

★ 32支麥克風現場收音,造就極致爵士樂現場演奏發燒錄音!


NT$ 1,750
1 x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180 克 33+45 轉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葛利爾、普羅高菲夫 俄國大提琴名曲集 ( 瑞士原裝進口 CD )
GLIÈRE ‧ PROKOFIEV - «Great Russian Works for Cello»

★ 樂壇最令人稱羨的師生檔葛利爾與普羅高菲夫,共同獻上最具浪漫氣息的俄羅斯大提琴代表作! 

★ 精選葛利爾創作曲目,展現一代作曲大師音樂源頭。
NT$ 580
1 x '葛利爾、普羅高菲夫 俄國大提琴名曲集 ( 瑞士原裝進口 CD )<br>GLIÈRE ‧ PROKOFIEV - «Great Russian Works for Cello»'
柯普蘭:比利小子、牛仔競技 ( 200 克 LP )
Aaron Copland:Billy The Kid, Rodeo
莫頓・顧爾德及其樂團
Morton Gould and His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美國音樂院長」柯普蘭最膾炙人口的芭蕾舞劇作品,取材西部音樂,展現牛仔風情!

★ 指揮擁有電影戲劇背景,帶來生動詮釋!

★ 傳奇RCA立體錄音,凌厲動態不輸現場!


NT$ 1,450
1 x '柯普蘭:比利小子、牛仔競技  ( 200 克 LP )<br> Aaron Copland:Billy The Kid, Rodeo<br> 莫頓・顧爾德及其樂團<br> Morton Gould and His Orchestra'
【CR 絕版名片】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200 克 2LPs )
亞布拉凡尼爾 指揮 猶他交響樂團
Mahler: Symphony No. 2 'Resurrection'
Maurice Abravanel

★ 馬勒展現對交響曲宏大的企圖心、邁向龐大樂曲結構的里程碑!

★ 亞布拉凡尼爾的經典指揮,展現細緻、明亮又溫暖的澎湃情感!


NT$ 2,680
1 x '【CR 絕版名片】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200 克 2LPs )<br>亞布拉凡尼爾 指揮 猶他交響樂團<br>Mahler: Symphony No. 2 'Resurrection'<br>Maurice Abravanel'
【線上試聽】美聲唱法 BEL CANTO ( 加拿大進口 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 大提琴與吉他的完美唱和,大師級夫妻檔以絕佳默契展現義大利歌劇中美聲唱法的悠揚樂音!

★ 引領聽者情緒高低起伏、勾動所有聽覺神經!

★ 絕佳平衡感與細膩音質,獻上極致發燒臨場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美聲唱法 BEL CANTO  ( 加拿大進口 CD ) <br>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1,980
1 x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180 克 45 轉 2LPs)
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and Louis

爵士音樂史上兩大巨星 Ella Fitzgerald 和 Louis Armstrong 攜手合作的不朽經典,樂迷收藏中絕對必備的終極名盤。

★ 美國知名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強力推薦,獲選為「R2D4 拼死以求的唱片」。

★ 最接近母帶的聲音!本專輯 200 克 45 轉世界首度發行,全新精美包裝,極俱收藏價值!


NT$ 2,280
1 x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180 克 45 轉 2LPs)<br>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and Louis'
【線上試聽】人道 HUMANITA ( 加拿大進口 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 《阿波羅》經典大提琴家頓波夫妻檔再次攜手合作,閃耀著璀璨人性光輝的溫暖情感唱和!

★ 吉他與大提琴的完美珍稀組合,展現悠揚樂韻!

★ 豐富飽滿的共鳴、清脆透明的絕佳音響效果!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人道 HUMANITA  ( 加拿大進口 CD )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
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 Joy Audio 2018 年度無條件推薦 (音樂性 & 音響性) 專輯!
 
★ 法國作曲家比才自《卡門》外最廣為所知的戲劇音樂作品,法國指揮家帶來正宗詮釋!

★ Decca黃金時期錄音,音場透視感廣闊逼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r>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br>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八月 21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第 21 號、24 號 (200 克 45 轉 2LP)
創意黑膠框 黑白自由選
W. A. Mozart : Piano Concerto Nos. 21 & 24
NT$ 3,480 NT$ 3,0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