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M052A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br>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商品名稱: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
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價格:NT$ 498
貨號: M052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融入巴洛克音樂、印度傳統曲風等迥然不同風格,為傳統探戈音樂型態注入穿越古今嶄新生命力的終極嘗試!

★新舊交融迸發璀璨火花的熱情樂音,哀愁與美麗共榮的深情旋律,震盪心靈與聽覺的絕佳發燒錄音,邀您來體驗!



    《賽拉烏那諾奇》是發燒名廠MA首張超越傳統探戈型態、讓這種古老樂風展現全新時代意義的一張作品;它源自於阿根廷知名打擊樂手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與MA老闆陶德.葛芬柯的共同構思,他們在聆聽由Ricardo Rocha將巴洛克風格融入葡萄牙傳統民謠Fado改編而成的《Luz Destino》後大受啟發,決定要為探戈注入嶄新的風貌。

     因此,這張具有融合音樂概念的專輯於焉誕生:探戈風格與其他音樂元素共存,從古老的印度傳統音樂、 巴洛克音樂,乃至現代感十足的自由即興創作,這項既世故又天真的嘗試,果然創造了出人意表的美好效果,讓充滿熱情的探戈音樂,再次深層激盪著現代人騷動不安的塵世靈魂!

曲目:

1. MALENA
2. SOLEDAD
3. QUEDEMONOS AQUI
4. VALS EN MI
5. COMO DOS EXTRANOS
6. NUBLANDO
7. MALENA
8. ZAMBA DE LA VIUDA
9. QUIJAS DE BANDONEON
10. TANGUITO DEL 2000
11. ANDREA EN LA BOCA
12. TRISTEZAS POR UN ANO
13. VOLVER


展開 ( CD )
麥瑟斯藍德斯三重奏
Opening

★ 瑞典最富盛名的爵士鋼琴演奏家,首度跨出瑞典錄製專輯,抒情又不失原創的演奏風格,廣受各方推崇!
    

★ 史坦威音樂廳用鋼琴演奏,音色璀璨輝煌增添魅力!


NT$ 498
1 x '展開 ( CD )<br>麥瑟斯藍德斯三重奏<br>Opening'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生(CD)
Nama
「天空之橋」樂團

★ 阿根廷知名打擊樂手集結各方樂手組成的跨界樂團,相互激盪出激情的音樂火花,M‧A 製作人強力推薦!

★ 布宜諾艾利斯歌德學院錄音,空間聲學特色乾淨爽朗,加上 DSD 格式錄製,更凸顯音樂精彩熱烈之處!


NT$ 498
1 x '生(CD)<br>Nama<br>「天空之橋」樂團'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
The London String Sound

★ 最美的弦樂盡在這一張「倫敦提琴經典」!從指揮家 Geoffrey Simon 邀集英國知名管弦樂團中最頂尖的弦樂演奏家所灌錄的五張精彩弦樂錄音中,精心挑選十三首動人心弦的經典曲目,弦樂迷人的松香味一次聽個夠!


NT$ 780
1 x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br>The London String Sound'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旅程 ( CD )
El Viaje
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 近年自阿根廷崛起的鍵盤、Bass 與爵士鼓三重奏團體,融合阿根廷民謠元素與歐陸爵士風格,風格迷人! 

★ 錄音在位於布宜諾艾利斯的歌德學院進行,特製直流供電麥克風生動捕捉精彩演出與發燒十足的深邃空間感!


NT$ 498
1 x '旅程 ( CD )<br>El Viaje<br>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許斐平的蕭邦音樂(CD)
Chopin According to Fei Ping Hsu

早年飽受文革之苦,又因車禍離開人世的中國鋼琴奇才,碩果僅存的蕭邦作品錄音,藝術價值極為珍貴!

透過M.A無指向性麥克風單點錄音,鋼琴的甜美音色、迷人詮釋與堂音殘響全數收錄,極具臨場感!


NT$ 498
1 x '許斐平的蕭邦音樂(CD)<br>Chopin According to Fei Ping Hsu'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最高定番曲目,獲葛萊美等多項大獎之優秀小提琴家與鋼琴天衣無縫的精采演出!

★ 豐沛情感與高超技藝,難以超越的小提琴美聲!

★ 母帶後期由老虎魚精心調校,展現原始音色!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br>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br>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180 克 2LPs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製,堂音豐富、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2,480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180 克 2LPs )<br>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NT$ 9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