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APC 2446 SA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商品名稱: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C 2446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 由 RCA 傳奇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錄製,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雙層 SACD重製,發燒程度直逼黑膠版本!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可說是發燒友最愛的曲目之一,裡面林姆斯基-高沙可夫以華麗的管弦樂技法刻畫出的大動態場面絕對是音響系統的大考驗,小提琴獨奏演出的主題旋律更是音質音色的試金石。「天方夜譚」的版本不計其數,不論是古典的詮釋或是現代的演繹,能名留青史、永垂不朽的只有由萊納指揮鼎盛時期的芝加哥交響樂團此一版本。

    RCA Living Stereo 的錄音生動又溫暖,弦群充滿厚實濃郁的質感,彷彿質感高貴的綾羅綢緞一般,第三曲以小提琴奏出的優美主題旋律,質感綿密,高雅動人。最後的沈船場面更是翻雲覆雨,氣勢驚人,萊納以其絕妙的指揮技藝與獨到的聲音美學將管弦樂的動態與反差呈現到一個極致,將音樂中的力與美完全展現出來,是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錄音之一。


曲目:

1. The Sea and Sinbad's Ship
2. The Story of the Kalender Prince
3. The Young Prince and the Young Princess
4. Festival in Bagdad; The Sea; The Ship Goes to Pieces on a Rock Surmounted by a Bronze Warrior


本專輯還有 180克45轉2LPs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
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
RR15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難得的鋼琴三重奏編制演繹熱情的西班牙音樂!

★ 優雅而充滿活力的精湛詮釋!~《華盛頓郵報》

★ 全球頂尖RR唱片錄音團隊精心錄製,錄音地點特別選在音響效果絕佳的加州Skywalker Sound錄製!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br>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br>RR151'
猶太大提琴 ( 雙層 SACD )
柯恩拉德·布羅曼多:大提琴
THE CANTORIAL VOICE OF CELLO
Coenraad Bloemendal: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影響歐洲樂風至深的猶太民族古老音樂傳統,展現深沈感傷情懷的絕美大提琴動人樂章!

★ 美國古典廠牌 Dorian 歷年來最暢銷的經典發燒測試名盤,曲目演出與錄音品質無不優異!

★「老虎魚」精心調校再版,SACD的極致聆聽體驗!

NT$ 798
1 x '猶太大提琴 ( 雙層 SACD )<br>  柯恩拉德·布羅曼多:大提琴<br>THE CANTORIAL VOICE OF CELLO<br>  Coenraad Bloemendal: Cello'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音質細緻飽滿、通透圓潤,絕對能夠滿足發燒友們挑剔的耳朵。


NT$ 1,35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線上試聽】約翰.柯川與強尼.哈特曼(180 克 LP)
John Coltrane & Johnny Hartman
★ 薩克斯風大師與迷霧抒情男聲的傾心結晶!柯川與哈特曼首次合作,渾然天成的爵士經典!

★ 各大專業主流媒體好評不斷!All Music 滿分評鑑,音響權威媒體 TAS 雜誌最佳發燒推薦!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約翰.柯川與強尼.哈特曼(180 克 LP)<br>John Coltrane & Johnny Hartman'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線上試聽】戴安娜.克瑞兒:愛情故事 ( 180 克 45 轉 2LPs )
Diana Krall / Love Scenes

★ 同時兼具鋼琴家與歌手的戴安娜.克瑞兒以溫柔低沈的嗓音詮釋愛情的多種面貌!

★ AMG ★★★★ 四星高度評價,Joy Audio 特別推薦!

★ 美國類比發燒名廠ORG發行,細緻溫潤、質感絕佳!

 


NT$ 2,380
1 x '【線上試聽】戴安娜.克瑞兒:愛情故事 ( 180 克 45 轉 2LPs )<br>Diana Krall / Love Scenes'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NT$ 1,980
1 x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
吉利爾斯-葛利格鋼琴小品集 ( 180 克 LP )
Emil Gilels/ Grieg: Lyric Pieces
★ 俄羅斯鋼琴學派當代重要傳人,以堅定理念詮釋葛利格鋼琴小品曲集與瑞典民謠的深刻根源!

★ 追求完美不遺餘力,從詮釋到錄音均費盡心思!

★ 投注無限心力展現樂曲內涵,音樂史著名一絕!  


NT$ 950
1 x '吉利爾斯-葛利格鋼琴小品集  ( 180 克 LP )<br>Emil Gilels/ Grieg: Lyric Piece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Doug Sax 母帶重製,QRP 精心壓片,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 AMG 四顆星熱力讚譽:「派翠西亞.巴柏的歌聲撩人不落俗套,吉他手演奏同樣驚人!」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一月 28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NT$ 1,200 NT$ 1,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