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XL 2107-8
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天鵝湖」( 180 克 2LPs )<br>安塞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Swan Lake<br>Ernest Ansermet / 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商品名稱: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天鵝湖」( 180 克 2LPs )
安塞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Swan Lake
Ernest Ansermet / 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價格:NT$ 2,160
貨號: SXL 2107-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以樂音賦予角色強大生命力之傑作!

★ 栩栩如生、場景歷歷在目的精湛演出!

★ 德國名廠 Speakers Corner 又一獻給黑膠樂迷的超優質經典唱片!


談起柴可夫斯基,唯一的聯想便是他幾部優美動人,讓人百聽不厭的芭蕾組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早已成為芭蕾舞劇的代名詞,他運用傑出的管弦技法,賦予每一個登場人物鮮明的性格。因此即使我們無緣親臨現場觀賞這部作品,仍能從音樂中了解每個場景、細節,沈醉在優美而詩意的情境中不能自己。安塞美與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的精彩搭配,將引領您進入作曲家美麗的童話音樂世界。精緻唱片代表廠牌 Speakers Corner 以忠於原版精神,製作出最原汁原味、高品質的黑膠唱片!


曲目:

Pyotr Ilyich Tchaikovsky (1840 - 1893)
1. Swan Lake Ballet Complete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
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
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 華語發燒天碟「2V1G」製作人,馬來西亞音響達人Leslie Loh再次出擊。這張「愛的織錦畫」仍著重真實、直接的質感,雖不刻意強調誇張的效果,仍能讓您輕易感受其卓越不凡的錄音水準。

★ 知名錄音大師Doug Sax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在他著名的Mastering Lab進行後期處理,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NT$ 520
1 x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br>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br>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馬帝‧華特斯:民謠歌手 ( 180 克 LP )
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搖滾天團滾石合唱團的音樂根源、民謠之父 Bob Dylan 的靈感來源、地球表面最棒的藍調大師最經典的演出曲目,最活生的錄音效果!


NT$ 1,450
1 x '馬帝‧華特斯:民謠歌手 ( 180 克 LP )<br>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CR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 200 克 LP )
華爾特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Beethoven #3 (Bruno Walter, CSO)

★指揮巨人布魯諾.華爾特的《英雄》立體聲版本傑作!

★這張200g LP的重製,特地調借來原始母帶直入Bernie Grundman真空管刻片機做出母碟後壓制而成,大幅提昇了聲音透明度,音場深度與細節略有加分,舊版因RIAA等化不良而產生的動態壓縮,在這裡也被充分還原。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 200 克 LP )<br>華爾特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Beethoven #3 (Bruno Walter, CSO)'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絕版名片】羅莉.李伯曼:呢喃之家(24K 金CD)
Lori Lieberman: Home Of Whispers

★ 流行金曲《Killing me softly》原唱、多才多藝的民謠女歌手羅莉.李伯曼在延續「一千個夢」專輯的清新曲風,發燒唱片廠 Pope Music 以其最自然錄音方式錄製,人聲錄音的最高境界!

★ Pope Music 標榜完全不經過後製的錄音,再現原汁原味的現場感受,女聲通透、結像精準、空氣感特佳!


NT$ 1,080
1 x '【絕版名片】羅莉.李伯曼:呢喃之家(24K 金CD)<br>Lori Lieberman: Home Of Whispers'
出軌 ( CD )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
L`Infidèle

★ 將魯特琴藝術帶往高峰的作曲家,現今留下850首作品,無論數量或藝術價值可比巴哈的鍵盤音樂作品!

★ 阿根廷魯特琴演奏家奧德多伊奎茲繼巴哈作品後向魏斯致敬,演奏錄音同樣迷人,榮獲法國金叉獎肯定!


NT$ 498
1 x '出軌 ( CD )<br> 奧德多.伊奎茲  魯特琴<br>L`Infidèle'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音樂選曲(180 克 LP )
Tchaikovsky: Swan Lake(Excerpts)
Morel 指揮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Jean Morel

★ 柴可夫斯基三大芭蕾音樂中最受歡迎的一首,柴氏精妙的管弦技法在此曲中展露無遺,由舉世聞名的皇家芭蕾舞團專屬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擔綱演出。

★ 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58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音樂選曲(180 克 LP )<br>Tchaikovsky: Swan Lake(Excerpts)<br>Morel 指揮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br>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Jean Morel'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
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 甜蜜香醇的美麗西班牙女聲,搭配外形如飛碟般奇特的Hang樂器,勾勒出如氤氳著雲霧的迷離幻想夢境!

★ 精緻錄音、細節清晰、脈絡分明,在美麗而獨特的樂音下,震盪共鳴出照亮所有寂寞現代心靈的音樂火花!


NT$ 498
1 x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br>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CR 絕版名片】華爾頓:「表面」管弦樂組曲、雷高克:「安高夫人」芭蕾組曲( 180 克 LP )
費斯托拉瑞,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natole Fistoulari - Walton: Facade/ Lecocq: Mamzelle Angot

★如臨現場的 Living Stereo 錄音,表現出芭蕾舞音樂中活生自然的一面。

★收錄兩首精彩萬分、充滿戲劇性的芭蕾音樂選曲。

★音質柔美、旋律流暢,是喜歡芭蕾舞音樂的愛樂者不可錯過的經典名盤。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華爾頓:「表面」管弦樂組曲、雷高克:「安高夫人」芭蕾組曲( 180 克 LP )<br>費斯托拉瑞,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natole Fistoulari - Walton: Facade/ Lecocq: Mamzelle Angot'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進口版 CD )
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
No.14 OP 27 No.2
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 風格多樣、兼具演奏與作曲才華的約翰李那翰,獻上鍵盤樂器新約聖經中的不朽經典!


★ 追龍直刻錄音,一刀未剪捕捉大師風采!

★ 宛如置身音樂廳般唯美與真實聽覺感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進口版 CD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br>No.14 OP 27 No.2<br>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四月 1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索引 ( I )
NT$ 390 NT$ 30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