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HDL-001
陳鋼、何占豪:《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及中國小品( 180 克 LP + CD )<br>俞麗拿,小提琴 / 樊承武 指揮 上海音樂學院管弦樂團<br>Violin Concerto “The Butterfly Lover” & Other Chinese Pieces <br>Yu Lina, violin / 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Orchest
商品名稱:陳鋼、何占豪:《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及中國小品( 180 克 LP + CD )
俞麗拿,小提琴 / 樊承武 指揮 上海音樂學院管弦樂團
Violin Concerto “The Butterfly Lover” & Other Chinese Pieces
Yu Lina, violin / 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Orchest

價格:NT$ 1,750
貨號: HDL-0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華文樂壇最膾炙人口的小提琴協奏曲,陳鋼、何占豪共譜國樂西化最成功之不朽典範。

★ 1959 年世界首度錄音原典版,琴音宏大、堅實有力,刻劃了一個愛恨分明、落落大方、充滿自信的樂曲形象。

★ 德國發燒大廠老虎魚後製混音,Pallas Group 以 DMM 半速刻片,造就出史上音質最佳之《梁祝》黑膠唱片。

     1958 年當上海音樂學院為中國建國 10 周年準備獻禮之時,時任上海市文化局長兼音樂學院黨委書記的孟波,選中了文藝創作中永不褪色的「愛情」做主題,將此重任交付上海音樂學院小提琴民族學派實驗小組何占豪(26 歲)、作曲系陳鋼(24 歲)共同創作,1959 年 5 月 27 日於上海舉行管絃樂版之首演,獨奏者是當時年僅 18 歲的俞麗拿。這首改編自中國傳統越劇,是中國古典戲劇與現代音樂最成功的稼接,卻也是作曲家陳鋼口中「中國樂曲國際化過程的經驗教訓」。

     本張唱片在樂曲首演數天後,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要求下,在排練廳中以無剪接方式實況灌錄。2009 年為慶祝《梁祝》首演 50 年,二位作曲家與俞麗拿重聚一堂握手言歡,Silk Road Music 唱片公司把塵封母帶找出,送交德國發燒大廠老虎魚混音處理,將單聲道轉成立體聲後的黑膠唱片,忠實把原錄音中的細節與動態保留下來,大大提升了聲音的圓潤和豐厚,加深了五○年代末誕生的鮮明時代感。俞麗拿對於樂曲的處理恰如其分,「樓臺會」中如泣如訴的樂段,小提琴與大提琴對話樂段不慍不火,盡顯清純純情的樸質本色,在蕩氣迴腸的樂聲中,重新歌頌這首華人樂界跨時代的不朽史詩!

曲目:

Side 1
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台

Side 2
01. 牧歌
02. 在西北草原上
03. 夏夜
04. 良宵
05. 新春樂
06. 二泉映月


LSP-1866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 180 克 LP )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 將兩聲道重播立體感發揮到極致,喊價萬元天價天碟,絕版多年終於重現江湖!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原版封面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頂級作品!


NT$ 1,450
1 x 'LSP-1866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 180 克 LP )<br>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魯道夫.賽爾金-貝多芬:三重協奏曲 (180 克 LP)
Beethoven: Triple Concerto
Piano / Rudolf Serkin

★ 貝多芬最權威鋼琴大師,理性與感性的雙重詮釋,兼具魅力與說服力的結合表現!

★ 精湛鋼琴演奏、完美搭配之高水準管弦樂團,珍貴歷史錄音也能帶來美好音樂體驗!


NT$ 1,150
1 x '魯道夫.賽爾金-貝多芬:三重協奏曲 (180 克 LP)<br>Beethoven: Triple Concerto<br>Piano / Rudolf Serkin'
鼓舞心弦(普通版CD)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320
1 x '鼓舞心弦(普通版CD)<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虞美人 ( HQCD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HQCD )'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580
1 x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https://www.discogs.com/release/22323484-Malia-Boris-Blank-Convergence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1,52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https://www.discogs.com/release/22323484-Malia-Boris-Blank-Convergence / 李玉剛'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 人聲澄澈富磁性,通透感絕佳、空間感十足立體開闊!


NT$ 990
1 x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瑞鳴音樂 2008 最新黑膠力作,由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br> The Song of Songs<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br>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10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NT$ 6,000 NT$ 5,5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