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測試片 » 4260191970049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價格:NT$ 1,350 NT$ 1,280
貨號: 42601919700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鋼琴的共振頻率非常完整,從 27.5 到 4200 赫茲,諧波則可達 12 千赫茲,位於寬闊的演奏大廳、和狹窄的錄音室,音色又截然不同,麥克風擺放的位置更可能造成差異甚大的後果。德國高級 Hi-End 大廠 Accustic Arts 推出的「無壓縮的世界」系列唱片,已成為頂級音響界最愛不釋手的測試片;繼器樂、女聲、男聲後,這次他們選擇了鋼琴,以多樣化的曲目和錄音方式,展現音響系統的無限可能,錄音結果完美融合樂音音色和環境聲響,甚至包括琴槌敲擊琴弦的聲響,都歷歷在耳!


曲目:


1. Matthias Frey "Smile"
2. Martin Tingvall "Debbie and the dogs"
5. Mathias Claus "Gruß an F."
6. Martin Vatter "Walchensee, Mondnacht"
8. Jesus Chucho Valdés "Adiva"
12. Wolfgang Dauner "Wendekreis des Steinbocks"
13. Jin Ju "Sonata D958"
14. Caroline Fischer "Valse impromptu"

Bonus Kirk Monteux "Eternal desert (La Calima Edit)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
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
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日本新銳美女小提琴家兼作曲家、詮釋法式浪漫經典,首度登上MA殿堂級錄音顛峰力作!

★ 著名工程師採單點錄音,高傳真效果完美呈現!


NT$ 498
1 x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br>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br>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耶誕好聲音 ( 雙層 SACD ) / 眾藝人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Christmas

★ 耶誕節終於也可以發燒了!Acoustic Sounds為您獻上最HiEnd的重量級耶誕節祝福!

★ 精心挑選夢幻曲目,明星級混音製作!


NT$ 1,080
1 x '耶誕好聲音  ( 雙層 SACD ) / 眾藝人 <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Christmas'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
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
RX1000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音響迷應該人手一張!」

世界兩大發燒廠 XLO RR 首度合作推出的超級測試片

音響論壇90期特別推薦,音響迷必備的測試與煲機名盤!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的唱片中精選最精彩的 6 段音樂,全面考驗音響系統的極限!


NT$ 750
1 x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br>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br>RX1000'
艾靈頓公爵-大師傑作精選輯 ( 雙層SACD )
Duke Ellington - Masterpieces By Ellington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1950 年錄音,收錄艾靈頓公爵大師生涯顛峰時期精采創作,他處少見,珍稀無價!

★ 根據原始類比母帶由 Ryan Smith 在 Sterling Sound 重新後製,絕對發燒,熱力四射!


NT$ 1,080
1 x '艾靈頓公爵-大師傑作精選輯 ( 雙層SACD )<br>Duke Ellington - Masterpieces By Ellington'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HQ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   80   年代東瀛懷舊經典,熟悉旋律勾起無限青春回憶,瑞鳴歲末獻給大家的浪漫發燒大碟

★ 精心編排爵士風格,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拾錄,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溫情聲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HQCD 版 )'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HQCD 版 )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團隊首度遠赴日本,將中日流行經典打造東洋風爵士歌曲,構築出美感十足的聽覺浮世繪!

★ 中日三大女伶溫柔獻唱,日本爵士團隊精彩演奏!

★ 東京最佳爵士錄音室Dede以類比盤帶錄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HQCD 版 ) <br>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七月 03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