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RR-149
斯克里亞賓、西貝流士、巴伯-單樂章交響曲 (CD)<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One Movement Symphonies<br>Alexander Scriabin, Jean Sibelius, Samuel Barber<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R149
商品名稱:斯克里亞賓、西貝流士、巴伯-單樂章交響曲 (CD)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One Movement Symphonies
Alexander Scriabin, Jean Sibelius, Samuel Barber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R149

價格:NT$ 500
貨號: RR-1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廿世紀初期三位作曲家創作生涯極為重要的單樂章交響曲作品,彌足珍貴的優異詮釋演出!

★ 堪薩斯樂團與發燒名廠RR第九度攜手合作!

★ 豐富華美的弦樂音色,不失自然真實的臨場感!
      

     來自美國著名發燒唱片公司RR的又一獨特獻禮!這張「單樂章交響曲」中,收錄了由作曲家巴柏、斯克里亞賓、西貝流士等三人創作的單樂章交響曲,其中巴伯的《First Symphony》是他在1936年所完成,在著名的薩爾茲堡音樂節首演便大受好評,西貝流士的第七號C大調交響曲Op.105 則是1924年的作品,是作曲家繼交響詩「塔皮奧拉(Tapiola)」之後事隔30年以92高齡發表的最後一首重要作品,常被說是交響曲史上的「終極交響曲」、「交響曲所能達到的極點」,並展現凝聚、去冗等要素,充滿莊嚴樸素、懷念感動的氣氛。
      
     斯克里亞賓的交響詩「狂喜之詩」(Op. 54)則是1909年首演的作品,作曲家在其中表達無拘束的創造行為帶來的內心狂喜,神祕和弦、自然調式和聲的運用都極富特色、對比強烈,展現出管弦樂豐美燦爛的色彩。在知名指揮家麥可.史坦與薩斯城交響樂團的演出下,出色地詮釋了這些珍貴的曲目。本專輯是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聲學方面備受讚譽的海茲堡(Helzberg)大廳所錄製完成,由七度獲得葛萊美年度古典音樂製作人獎的David Frost擔綱製作,RR工程團隊再次展現精湛技藝,保留自然臨場感與豐厚清澈音質,為這些珍貴曲目留下完美的紀錄。


曲目:

Barber:
1. First Symphony (In One Movement), Op. 9 (1936) (20:58)

Sibelius
2. Symphony No. 7 in C major, Op.105 (1924) (22:38)

Scriabin
3. Le poème de l’extase (The Poem of Ecstasy), Op. 54 (1905-1908) (18:52)


【線上試聽】珍珠-金美人 AISYAH ( 180 克 45 轉 2LPs)
PEARLS – AISYAH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拒絕被貼上標籤的時尚界寵兒、活躍新加坡之馬來裔「金美人」女歌手 AISYAH 最具魅力的演出!

★ 一聽上癮、欲罷不能的極致美聲兼發燒天碟!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珍珠-金美人 AISYAH  ( 180 克 45 轉 2LPs)<br>PEARLS – AISYAH'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
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 英國小號演奏家以二十年醞釀而成的演奏功力帶領各路爵士高手打造精彩絕倫的演奏!

★ 追龍直刻錄音,完整保留生動臨場氣氛!

★ TAS推薦:讓要求甚高的燒友印象深刻!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br>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線上試聽】克羅諾斯四重奏:逐漸形成 ( CD )
IN FORMATION
Kronos Quartet
RR9

★ 當代室內樂先驅克羅諾斯四重奏的第一張錄音作品,早期 RR 立下典範的錄音作品之一!

★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舊金山聖瑪莉教堂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音場定位,更表現出豐富無比的堂韻!


NT$ 500
1 x '【線上試聽】克羅諾斯四重奏:逐漸形成 ( CD ) <br> IN FORMATION<br>Kronos Quartet<br>RR9'
【黑膠專書 #008】潔辛塔 / 秋葉 (180 克 45 轉 2LPs)
Jacintha: Autumn Leave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08】潔辛塔  / 秋葉  (180 克 45 轉 2LPs)<br>Jacintha: Autumn Leaves<br>(線上試聽)'
德布西-海、夜曲 (180克 LP)
朱里尼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Debussy: La Mer, Nocturnes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Carlo Maria Giulini

★ 以穩健儒雅風格,展現充滿詩意與生命力樂音的義大利指揮大師朱里尼精采傑作!

★ 德布西引領廿世紀現代音樂風潮、描繪印象與光彩的顛峰力作,精心重發不可錯過!


NT$ 1,200
1 x '德布西-海、夜曲  (180克 LP)<br> 朱里尼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br>Debussy: La Mer, Nocturnes <br>Philharmonia Orchestra / Carlo Maria Giulini'
【絕版名片】尼爾森:第三號交響曲、「化裝舞會」序曲(進口版CD)
CARL NIELSEN: Symphony 3 (Sinfonia Espansiva), Maskarade Overtur

★ 庫存新品,售完為止!

★ 當代尼爾森權威指揮Sixten Ehrling率領最道地的丹麥國家管弦樂團演出「第三號交響曲」!

★ 1999 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唱片」(Records To Die For)強力推薦之錄音佳作!


NT$ 980
1 x '【絕版名片】尼爾森:第三號交響曲、「化裝舞會」序曲(進口版CD)<br>CARL NIELSEN: Symphony 3 (Sinfonia Espansiva), Maskarade Overtur'
大衛.歐伊斯特拉夫在中國 (套裝 4CDs)
小提琴:大衛.奧伊斯特拉赫,鋼琴:維克多.楊波斯基
David Oistrakh in China
Violin: David Oistrakh
Piano: Viktor Yampolsky

★ 俄國小提琴泰斗 1957 年北京訪問演出,令觀眾拍案叫絕、歎為觀止的熱情與精湛技藝全記錄!

★ 由珍貴無比的歷史錄音中,精心挑選最受歡迎經典曲目重發!


NT$ 1,980
1 x '大衛.歐伊斯特拉夫在中國 (套裝 4CDs)<br>小提琴:大衛.奧伊斯特拉赫,鋼琴:維克多.楊波斯基<br>David Oistrakh in China<br>Violin: David Oistrakh<br>Piano: Viktor Yampolsky'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進口版CD)

★ 世界級低音提琴大師羅伯特邁爾親自示範低音提琴演奏技巧,以低音提琴展現出悠揚動人的樂音,錄音絕佳的低音提琴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錄音音效一流,教育內容一流,音樂迷、音響迷、學音樂者都該買一張!」


NT$ 580
1 x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br>(進口版CD)'
維拉.羅伯茲:「鄉間小火車」( 200 克 LP )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Villa Lobos: The Little Train of the Caipira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榮獲音響論壇「劉仁陽談唱片」專欄特別推薦,收錄「鄉間小火車」、「原住民節」、「帕那比」與「牧場」等充滿民族風味與音響性的超級發燒曲目!


NT$ 1,680
1 x '維拉.羅伯茲:「鄉間小火車」( 200 克 LP )<br>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Villa Lobos: The Little Train of the Caipira<br>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倫敦小喇叭之音第一集
The London Trumpet Sound Vol.1

★傑出的編曲,名家級的獨奏者,造就一張令人無法抗拒的錄音。(著名樂評人 Der Kurier)

★音樂活靈活現,從第一個音符起就令人印象深刻。從 John Wallace、參與演奏者簡直就是英國銅管世界名錄。


NT$ 480
1 x '倫敦小喇叭之音第一集<br>The London Trumpet Sound Vol.1'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十月 28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