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DE 1615
音樂好小子 / 眾星雲集(CD)<br>Good Music For Little Guys / Various Artists
商品名稱:音樂好小子 / 眾星雲集(CD)
Good Music For Little Guys / Various Artists

價格:NT$ 380
貨號: DE 161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Delos唱片以極致發燒錄音技術,精選古典音樂中最有朝氣的進行曲,帶給小寶寶充滿活力的一天!

☆ Delos首席指揮傑哈德.舒瓦茲率領西雅圖交響樂團演出多首經典曲目,絕佳的演繹再現管弦樂團的大動態與大氣勢!

☆ 收錄多首充滿異國風味的俄羅斯作曲家所創作的作品,整張專輯風味多樣,提升寶寶對音樂的敏感度!

     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喜歡隨著音樂唱唱跳跳,那何不給他們聽些充滿朝氣的古典音樂,讓他們可以跟著動一動,宣洩一下旺盛的精力。當然,小寶寶都喜歡慢板、舒服的音樂,但是古典音樂可不是都是聽起來輕輕柔柔的,也有很多可以振奮人心,讓寶寶充滿活力的曲目。Delos精心挑選從巴洛克到二十世紀各式各樣的精彩進行曲,除了慶典常聽到的鼓號樂隊進行曲之外,許多在歌劇、管弦樂曲,甚至獨奏曲中知名的進行曲橋段也都被選進這張專輯中,更難得的是這些作品來自世界各地的作曲家,不但是許多曲目難得聽到,多變的曲風也可訓練小寶寶敏銳的聽感。

     有「進行曲之王」美譽的蘇沙所寫下的第1軌「星條旗進行曲」大概是所有節慶場合必定會聽到的曲子,早已是鼓號樂隊的標準曲目。第2軌比才歌劇「卡門」中的「鬥牛士進行曲」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曲目,熱情洋溢的風格絕對會讓小傢伙跟著起舞。第3軌羅西尼的「威廉泰爾序曲」彷彿火車頭一般的衝勁,應該會讓小寶寶一聽就愛上。充滿美國西部風情的柯普蘭「羅蒂歐」中的「土風舞」又是一首讓人想跟著跳舞的音樂。普羅高菲夫、蕭士塔高維契以及葛利耶等俄羅斯作曲家的作品則讓人感覺到濃濃的異國風情,挪威作曲家葛利格的作品清新中又帶有蓬勃的朝氣,另外由Delos鋼琴首席卡洛‧羅森貝格擔綱演奏的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觸鍵明晰靈巧,充滿著天真無邪的氣息,讓人會想隨著音樂一起律動。

曲目:

1. Stars and Stripes Forever (Sousa)
2. The Toreadors (Carmen, Bizet)
3. William Tell Overture (Rossini)
4. Hoe-Down (Rodeo, Copland)
5. March (Three Oranges, Prokofiev)
6. Galop 1 (Shostakovich)
7. On the Trail (Grand Canyon Suite, Grofé)
8. Alla Hornpipe (Handel)
9. Turkish March (Mozart)
10. March (Prokofiev)
11. Russian Sailor's Dance (Glière)
12. March of the Dwarfs (Grieg)
13. Galop 3 (Shostakovich)
14. Moorish Dance (Susato)
15. Rocking-Horse (Gomes)
16. Hungarian Rondo (Haydn)
17. Allegretto scherzando (Symphony 8, Beethoven)
18. Allegro (Brandenburg Concerto 2, Bach)

您也可以一次完整擁有「寶貝最愛系列」一套12張專輯唷!


【點數商品】2010 高雄國際 HI-End 音響大展 發燒紀念碟

兌換點數:20
1 x '【點數商品】2010 高雄國際 HI-End 音響大展 發燒紀念碟'
法蘭克.米爾斯:音樂盒舞者(加拿大原裝進口)
Frank Mills: Music Box Dancer

★ 加拿大國寶音樂家、三屆「朱諾獎」得主法蘭克.米爾斯最經典的代表作,人人耳熟能詳的動聽音樂!

★ 收錄全球 500 萬張暢銷單曲《The Music Box Dancer》的兩個不同版本!


NT$ 580
1 x '法蘭克.米爾斯:音樂盒舞者(加拿大原裝進口)<br>Frank Mills: Music Box Dancer'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七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300 ( MI 唱頭 )
NT$ 17,800 NT$ 12,7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