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0094635737325
【絕版名片】拉威爾:管弦樂名作與鋼琴協奏曲  ( 5CDs )<br>克路易坦斯 指揮 巴黎管弦樂團等<br>契可里尼、帕爾曼、安赫麗絲、蘇才 <br>Ciccolini, Perlman, de Los Angeles, Benoit, Souzay, Martinon, Pretre, Clutyens, Vandernoot<br>Ravel:Orchestra Works
商品名稱:【絕版名片】拉威爾:管弦樂名作與鋼琴協奏曲 ( 5CDs )
克路易坦斯 指揮 巴黎管弦樂團等
契可里尼、帕爾曼、安赫麗絲、蘇才
Ciccolini, Perlman, de Los Angeles, Benoit, Souzay, Martinon, Pretre, Clutyens, Vandernoot
Ravel:Orchestra Works

價格:NT$ 2,800 NT$ 2,350
貨號: 009463573732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法國指揮家克路易坦斯所指揮的這套拉威爾管弦樂作品錄音,一直是發燒友和樂迷收藏的對象,被視為經典的代表作,在巴黎管弦樂團的出色演繹下,呈現出最正統的印象樂派音色與美感!



     拉威爾的作品以鋼琴獨奏曲和管弦樂曲為大宗。生為十九世紀、二十世紀之交的巴黎人,拉威爾的音樂也感染到那個時代的紙醉金迷、文化薈萃,尤其來自俄國、由戴亞基列夫所領導的俄國芭蕾舞團,在巴黎所掀起的東風熱潮,激發拉威爾創許許多相關作品。片中包括波麗露、圓舞曲、高貴與感傷的圓舞曲等佳作,都是交由俄國芭蕾舞團演出而成名的。

   拉威爾的鋼琴作品旋律優美、複雜艱難,是鋼琴音樂創作史上的重要代表,而他也改編自己的鋼琴作品為管弦樂曲,法國指揮家克路易坦斯所指揮的這套拉威爾管弦樂作品錄音,一直是發燒友和樂迷收藏的對象,被視為經典的代表作,在巴黎管弦樂團的出色演繹下,呈現出最正統的印象樂派音色與美感。片中的三首協奏作品是由馬替農分別為帕爾曼、契可里尼伴奏,這是七○年代馬替農灌錄拉威爾管弦樂作品時的代表作。最後一片則全部是拉威爾的管弦樂藝術歌曲,由西班牙女高音安赫麗絲與法國戰後最頂尖的藝術歌曲男中音蘇才共同演唱。



曲目:


CD1 
1. 波麗露舞曲 
2. 圓舞曲 
3-6. 西班牙狂想曲 
7-14. 高貴與感傷的圓舞曲 
15. 古風小步舞曲



CD2 
1. 死公主的孔雀舞 
2-5. 庫普蘭之墓 
6-12. 鵝媽媽 
13. 小丑的晨歌 
14. 海上扁舟


CD3 
1-18. 芭蕾組曲「達芙妮與克羅埃」



CD4 
1-3. 左手鋼琴協奏曲 
4-6. G大調鋼琴協奏曲 
7. 吉普賽人(小提琴與管弦樂團)


CD5 
1. 天方夜譚(精靈序曲) 
2-4. 雪赫拉莎德(管弦樂歌曲) 
5-9. 五首希臘通俗歌謠 
10-12. 三首馬拉美詩作 
13. 梅傑克,我的兒啊 
14-15. 兩首希伯萊文歌曲 
16. 隆沙德對內心說 
17-19. 唐吉軻德在杜錫尼



HIFI 西班牙舞曲 (HQCD)
Hi Fi Flamenc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78年JVC唱片傳奇製作,有史以來最高傳真的西班牙舞曲發燒錄音,經典母帶重出江湖!

★ 兼具強勁狂放風格舞曲、抒情柔美吉他獨奏!


NT$ 780
1 x 'HIFI  西班牙舞曲  (HQCD)<br>Hi Fi Flamenco'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波麗露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爆棚管弦鉅作,展現出有如花火般燦爛的管弦魅力!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定位感與豐富動人的堂韻,更令管弦齊鳴的光輝燦爛如在眼前!


NT$ 500
1 x '波麗露 ( CD )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r>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2'
阿姐鼓 25周年HQII紀念版
朱哲琴

★ 取材西藏風土民情,來自與世隔絕神秘高原的歌聲,用心靈俯瞰世界、思索人生的制高點!

 ★ 25年經典重發,豐厚的文化內涵與人文韻味!

 ★ 最新科技更顯鮮活自然,高解析與豐富細節!


NT$ 980
1 x '阿姐鼓 25周年HQII紀念版<br>朱哲琴'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絕版名片】羅西尼序曲精選 ( XRCD24 )
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常年發燒友心目中的 Decca 經典名盤以最俱類比韻味的 XRCD 精彩呈現!

★ 極優美且生動的五首羅西尼歌劇序曲,弦樂綿密細緻、動態凌厲驚人!


NT$ 1,280
1 x '【絕版名片】羅西尼序曲精選 ( XRCD24 )<br>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JOY AUDIO 獨家代理

★ JOY AUDIO歷年來,全店不分類型的銷售排行冠軍!

★ 愛樂朋友不可錯過的雋永小品;音響發燒友不可錯過的劉漢盛「專測大提琴」最佳推薦!


兌換點數:37
1 x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萬芳 / 割愛 (LP)

★美國Cohearent Audio-Kevin Gray原始母帶刻版!

★限量1000張流水編號德國黑膠名廠Optimal Media壓製Virgin Vinyl大碟!


NT$ 1,199
1 x '萬芳 / 割愛 (LP)'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訴 / 連珮如 琵琶 ( CD )
Whisper / PeiJu Lien - Pipa

Recorded at 5.6 MHz DSD in churches in Italy and France

★  2014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琵琶演奏家,M・A製作人葛芬柯首次為台灣音樂家留下發燒迷人的錄音!

★  各式文武古曲展現深厚的演奏功力,絕美演奏扣人心弦!


NT$ 498
1 x '訴 / 連珮如 琵琶 ( CD ) <br>Whisper / PeiJu Lien - Pipa'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八月 28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