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CAPB 092 SA
三角洲藍調之父:桑‧豪斯 1965 年演出全收錄  ( 雙層 SACD )<br>Son House/ Father of Folk Blues
商品名稱:三角洲藍調之父:桑‧豪斯 1965 年演出全收錄 ( 雙層 SACD )
Son House/ Father of Folk Blues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B 092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極力推崇並以影像紀錄的草根藍調里程碑代表性大師!

★ 1960 年代桑‧豪斯重出江湖,於哥倫比亞唱片重新錄製不朽的藍調傳世鉅作!

所謂的三角洲藍調,指的是源自密西西比河下游的藍調音樂,充分展現了黑人藍領階級的困苦、憤怒與憂傷;而出身此地的桑‧豪斯,可謂是傳統密西西比三角洲藍調的革新者,他在 1930 年代於派拉蒙錄製的作品成為後世的藍調經典,1960 年代錄音技術進步後,年邁的他再次被發掘,錄製了多首膾炙人口的傳世作品,成為藍調樂迷不可錯過的珍藏。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原版封面精心製作,最忠於原味的頂級作品!


曲目:
1. Death Letter Blues
2. Pearline
3. Louise McGhee
4. John The Revelator
5. Empire State Express
6. Preachin’ Blues
7. Grinning In Your Face
8. Sundown
9. Levee Camp Moan
10. Motherless Children (Bonus Track)


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聖山」電影原聲帶 ( 美國版 CD )
Alejandro Jodorowsky's The Holy Mountain Original Soundtrack

★ 驚世駭俗名導演 1975 年 cult 力作, 充滿對基督教信仰的質疑、拷問,辯證、甚至褻瀆!

★ 充滿搖滾精神、詭譎迷離的現實與幻象之辯證,大師級作曲,重現令人震撼的氣氛!


NT$ 498
1 x '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聖山」電影原聲帶 ( 美國版 CD )<br>Alejandro Jodorowsky's The Holy Mountain Original Soundtrack'
尼爾斯.洛夫格蘭- 同名專輯 ( 美國版 CD )
Nils Lofgren - NILS LOFGREN

★ 無數天王巨星爭相合作的天才樂手、搖滾史最重要吉他手之一,最具代表性個人專輯!

★ 絕版多年終於重見天日,新增樂手親撰解說與珍貴照片,感受搖滾歷史,值得樂迷珍藏!


NT$ 498
1 x '尼爾斯.洛夫格蘭- 同名專輯 ( 美國版 CD )<br>Nils Lofgren - NILS LOFGREN'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
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吉他之神」以原音原味,展現心底最真摯情感的不朽經典天碟,藍調空心吉他的極致演出!

★ 指尖六弦、蒼涼嗓音與心靈之耳的枕邊絮語!

★ 葛萊美最高榮譽肯定,經典重發音質更優異!  


NT$ 1,080
1 x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br>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08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德文卓.班哈特:我們的未來 ( 180 克 2 LPs )
Devendra Banhart:What Will We Be
創意黑膠掛框黑白自由選
( 線上試聽 )
NT$ 3,060 NT$ 2,4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