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RR-141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CD )<br>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br>RR141
商品名稱: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CD )
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
RR141

價格:NT$ 500
貨號: RR-14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蟬聯兩年獲得藍調音樂大獎最佳歌手推出的最新鉅作,父子攜手創作演唱述說家庭故事!

★ 實力堅強貝斯手與打擊樂手伴奏,音樂精彩可期!

★ Keith O. Johnson 不加特效自然錄音,音質逼真!


    1946 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的藍調歌手道格麥克李歐,從小在美國南北各地遷徙的他,在藍調聖地聖路易習得空心吉他演唱。他秉持著「不彈奏任何一個沒有信心音符」的理念,不但空心吉他彈奏出神入化,更藉此克服口吃的障礙,擅長在歌曲中述說扣人心弦的故事,也因此讓他四度榮獲「美國藍調大獎」最佳藝人與專輯的肯定。

    《 斷開鎖鏈 》是道格麥克李歐第三度與葛萊美獎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合作的專輯作品,最引人注目的歌曲莫過於專輯中的同名單曲。在這首由道格兒子傑西創作的歌曲中,講述家庭暴力問題,而道格與傑西父子聯手演唱這條歌曲,勇敢面對過往創傷,攜手走出陰霾,其中意義,不言可喻。《 斷開鎖鏈 》不僅有堅強的製作與伴奏陣容,Keith O. Johnson 更延續他對錄音一貫的執著,現場錄音,不加特效,將演奏臨場感原汁原味保留在這張專輯中!

道格‧麥克李歐 / 演唱、空心吉他

傑西‧麥克李歐 / 演唱、空心吉他

丹尼‧克洛伊 / 貝斯

吉米‧波特 / 鼓

奧利佛‧布朗 / 打擊樂器


曲目:

1. Goin’ Down To The Roadhouse

2. Mr Bloozeman

3. Lonesome Feeling

4. Travel On

5. LA – The Siren In The West

6. One For Tampa Red

7. What The Blues Means To Me

8. This Road I’m Walking

9. Who’s Driving This Bus?

10. Church Street Serenade

11. Going Home

12. Break The Chain


本專輯還有 180克45轉2LPs 可以選擇!



「特麗」震撼的聲音第二輯 ( UHQCD )
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流行管弦樂團
inakustik / A Spectacular Sound Experience 2 UHQCD
Erich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Various
 ★ 精緻德國工藝的精神,大師級的錄音和母盤製作技術,帶來最理想、最震撼的音色和音效!

 ★ 收錄 10 首經典電影配樂與 10 首美國古典名曲!

 ★ 滿足最挑剔的耳朵,聆賞與鑑聽美樂必備之選!


NT$ 1,280
1 x '「特麗」震撼的聲音第二輯 ( UHQCD )<br>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流行管弦樂團<br>inakustik / A Spectacular Sound Experience 2 UHQCD<br>Erich Kunzel,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 Various'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線上試聽】鬼太鼓座:富嶽百景(UHQCD)
Ondekoza / Fujiyam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JVC 成立七十週年的經典製作,結合日本傳統太鼓與苦行僧鍛鍊的意志力,帶來磅礡的能量!

★ 收錄直徑二米巨型太鼓的超級低頻,測試音響必備!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鬼太鼓座:富嶽百景(UHQCD)<br> Ondekoza / Fujiyama'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道格.麥克里歐 / 靈魂之悟 (CD)
A Soul To Claim / Doug MacLeod
FR74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高齡76歲的藍調空心吉他大師,用最深刻的生命歷程,展現漫長歲月中帶來的靈魂之領悟!

★ 鄉村藍調草根氣息與樸實美感的精華薈萃!


NT$ 500
1 x '道格.麥克里歐 / 靈魂之悟 (CD)<br>A Soul To Claim / Doug MacLeod<br>FR746'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步步高昇 ( 雙層 SACD )
Patricia Barber - Higher Hybrid Multi-Channel & Stereo 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風格冷冽獨特、全方位演奏演唱創作爵士才女,與發燒名廠Impex首度合作之經典大碟!

★ 低調深邃的歌聲,蘊含深入人心的悠遠氣氛!

★名廠名家精心混音製作,最高傳真的細膩音質!   


NT$ 1,1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步步高昇  ( 雙層 SACD ) <br> Patricia Barber - Higher Hybrid Multi-Channel & Stereo SACD'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音樂貴婦」大提琴美妙音色的最高境界,從豐厚飽滿到開朗明亮,充滿強烈旋律表現性!

★ 精選經典中的經典,多位名家演奏大提琴名作!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br>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舊金山週五夜現場實況 ( 180 克 LP )
Al Di Meola, John McLaughlin, Paco de Lucia / Fri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美國、英國、西班牙吉他三巨頭跨界現場演奏銘錄,發燒爵士迷必聽的曠世經典!

★ All About Jazz 網站推薦:「本片大量捕捉演奏者的能量、驚人技巧與舞台幽默!」


NT$ 1,450
1 x '舊金山週五夜現場實況  ( 180 克 LP ) <br> Al Di Meola, John McLaughlin, Paco de Lucia / Fri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Nils Lofgren這套黑膠唱片太棒了,一定要買!」、「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 十七首散發璀璨光芒、展現精湛樂器技巧與音樂之美的小品!



NT$ 2,3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三部曲 ( CD )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TRITTICOF
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
Dallas Wind Symphony
RR52

★ 管樂指揮大師芬聶爾擔綱,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五十人大編制演出,管樂之美盡顯無遺。

★ 強生教授 HDCD 編碼錄音,真實呈現管樂幻化燦爛的壯闊氣勢與絕美音質。

NT$ 500
1 x '三部曲  ( CD )<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br>TRITTICOF <br>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br>Dallas Wind Symphony<BR>RR52'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八月 0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虞美人》古典詩詞吟唱專輯 ( 180 克 LP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