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EWCD 0051
綾戶智繪  Chie Ayado / My Life (2 CDs)
商品名稱:綾戶智繪 Chie Ayado / My Life (2 CDs)
價格:NT$ 880
貨號: EWCD 005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細訴人生點點滴滴,宛如一幅幅精彩畫面閃過眼前。

★ 全程採用 DSD 錄音格式,音質純淨,空間感十足。

★ 多送一片 Bouns Album,現場演唱會實況,充滿舞台魅力,加量不加價,更加超值!

當今日本爵士樂壇的奇蹟,綾戸智繪以其出色的詮釋與「黑味」十足的唱腔,加上 ewe 唱片出色的錄音與不斷的巡迴演出,立刻擄獲日本廣大爵士樂迷的心。這張「My Life」專輯以慢板詮釋為主,包括三度改編森村誠一暢銷小說的日劇「人間的證明」主題曲、還有《In My Life》、《Yesterday》與《Woman》等三首 Beatles 的歌曲,可見綾戸智繪對 Beatles 的熱愛,她完全不落俗套的詮釋,帶給聆聽者更豐富的體驗,最精彩的是最後一首 Joni Mitchell 的《Both Sides Now》,以自彈自唱加上一把低音貝斯講述身陷兩難的抉擇,更是極品的催淚彈。附送的 Bouns Album 是 2001 年在東京 BLITZ 的現場演出,三首歌都是綾戶智繪的拿手好戲,展現出她獨特的舞台魅力,更是精彩萬分!

曲目:

1. Satisfaction
2. The Main Theme Of Proof Of The Man
3. God Bless America
4. In My Life
5. 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6. Slow Dancer
7. Love Is A Many-Splendored Thing
8. Yesterday
9. Woman
10. Both Sides Now

Bonus 3 songs!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莎拉沃恩:三人成行 ( 180 克 2LPs )
Sarah Vaughan: Sarah +2
★ 傳奇爵士女伶嗓音巔峰時期經典演唱專輯!

★ 吉他手巴尼凱索與貝斯手喬康福特精彩伴奏!

★  音響名家肯凱斯勒:「強烈推薦這張專輯!您不會後悔,因為您絕對會認同我的觀點!」  


NT$ 1,980
1 x '莎拉沃恩:三人成行 ( 180 克 2LPs )<br>Sarah Vaughan: Sarah +2'
綾戶智繪與原信夫 Sharps And Flats 樂團:奪標 (雙層 SACD )
Chie Ayado meets 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 My Way

★成軍近一甲子的 Sharps And Flats 爵士大樂團,與國民爵士天后的經典組合,只此一張、空前絕後的合作!

★高齡八十四歲的原信夫以難以置信的活力率領樂團,展現出日式爵士大樂團的獨特魅力。


NT$ 980
1 x '綾戶智繪與原信夫 Sharps And Flats 樂團:奪標 (雙層 SACD )<br>Chie Ayado meets 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 My Way'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只有你 (Blu-spec CD)
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Only You

★首張由綾戶智繪自行製作的專輯,與爵士藍調鋼琴大師曼斯二世同台,演唱出充滿活力的藍調氛圍。

★重新發行版本以Blu-Spec CD高音質呈現,加贈自彈自唱、全新錄製的「Stormy Monday」,更添經典收藏價值。


NT$ 980
1 x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只有你 (Blu-spec CD)<br>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Only You'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三重奏現場演唱
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Trio Live

★相隔十五年,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再次同台,九首精采歌曲,展現兩位資深音樂人的深厚功力。

★現場演出熱力十足,演唱多首爵士經典曲,人聲與樂器默契完美,相互呼應精采無比。


NT$ 980
1 x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三重奏現場演唱<br>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Trio Live'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180 克 2LPs )
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品牌「淸澈」Clearaudio 製造的音響器材特別是黑膠唱片播放組合在黑膠界穩執牛耳,經過不斷淬煉,其產品多項專利製作標誌著模擬重播技術的高峰,是追求極級音效的「發燒」樂迷夢寐以求的音響設備。


NT$ 1,850
1 x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180 克 2LPs )<br>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 來自荷蘭的新生代爵士流行天后,閃爍著繽紛光彩的浪漫復古情懷,帶來最療癒的人聲魔法!

★ 輕鬆愜意卻又優雅尊貴,歐式風情等您細細品嚐!


NT$ 1,4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br>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線上試聽】荷西 弗里西安諾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
Jose Feliciano-Super Audio Best

★ 拉丁樂壇家喻戶曉的盲眼民謠吉他才子,二度榮獲葛萊美,精湛吉他與嘹亮歌聲魅力不可擋!

★ 專輯中結合熱情與浪漫,為名曲增添全新風貌!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荷西 弗里西安諾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br>Jose Feliciano-Super Audio Best'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十週年抒情精選
CHIE AYADO / Ballads

★日本爵士天后十年超精選,動人的爵士慢板情歌集全紀錄,滿滿十五首歌一次收錄!

★最發燒的錄音,音質清晰透明,空間感十足,人聲質感豐富,鋼琴晶瑩剔透!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十週年抒情精選<br>CHIE AYADO / Ballads'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
Return to Nature.Taiwan

藝術性童謠菁彩誕生 !

★ 菁採 Jazz 味的〈兩隻老虎〉、Bossa Nova 風的〈醜小鴨〉、花腔女高音的〈小毛驢〉,以西方古典音樂作曲技巧改寫,是犒賞聽覺的藝術性音樂故事書。

★ 這不是一張純粹改編的童謠室內樂,因為作曲家運用耳熟能詳的兒歌,謹慎設計故事情節、運用樂器獨特屬性的張力,已然將原來的童謠藝術化。


NT$ 299 NT$ 279
1 x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br>Return to Nature.Taiwan'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八月 0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
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NT$ 3,500 NT$ 3,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