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STARIGHTAHEAD-101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價格:NT$ 1,380
貨號: STARIGHTAHEAD-1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溫潤又通透的音色以最俱類比韻味的音質精緻呈現,美國發燒名廠 Classic Records 發行,極俱收藏價值!

★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 雖是2004年作品,但以全真空管設備、純類比方式錄製,帶您體驗黃金年代溫潤通透最頂級的類比饗宴。



馬塞凱拉是曼哈頓音樂學院畢業的學生,他受到邁爾斯.戴維斯的潛移默化,學生時代開始演奏爵士樂色彩濃厚的世界音樂。「幾乎是爵士樂」專輯收錄了十二首曲目,馬塞凱拉的即興演出,讓這些迷人的曲子多了慵懶的風情。對於馬塞凱拉演出的風格是不是被歸類為爵士樂這回事,或許只有爵士樂基本教義派的人會在意,絕大多數人聽到這張專輯,只會被它逼真而飽滿的錄音效果嚇到。馬塞凱拉專注地為這些曲子注入許多深情,鋼琴和貝斯的空間感與氣氛上的掌握,都是爵士樂錄音的最高水準。真實自然、溫潤唯美的音質與音色,這就是多年來美國類比名廠 Classic Records 給人的印象,本片亦不例外!


前音響城邦總編輯、U-Audio 總編輯郭漢丞先生:「從音樂內容來說,「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走輕柔路線,有如羽毛一般輕拂,與著名的「Hope」大異其趣。從錄音而言,Bernie Grundman 的現場錄音和後製,提供了絕佳的保證。」


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有如在酒館近距聆賞,粗管的音像形體肯定地隨著吹奏撥擺,貝斯的弓弦清晰又紮實,名琴 Fazioli 高貴品瑩又不誇張的琴鍵,鼓鈸確實又輕盈的敲響,在適切的堂韻中栩栩如生交融,這不是「幾乎」,而肯定是場高水準的爵士演奏!」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簡單的說,音效逼真到讓人起雞皮疙瘩!Hugh Masekela 以類似 Miles 般的酷派風格演奏這些極柔的歌曲,別有一番淒美風味。Larry Willis 的鋼琴適度的填補了音樂的空間,兩人共同營造出美妙的留白,讓音樂聽起來充滿了迷人的風韻。」



曲目:

1. You'll Never Know (5:47)

2. Answer Me My Love (4:43)

3. Don't Explan (7:00)

4. 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3:31)audio_joy_1.JPG

5. Paper Moon (4:55)audio_joy_1.JPG

6. Betcha By Golly Wow (4:37) audio_joy_1.JPG

7. Midnight Sun (5:29)

8. I Remember Clifford (3:44)

9. Smile (4:26)

10.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5:44)

11. My Ship (4:20)

12. Presente De Natal (7:19)


ALMOST1.JPGalmost.JPG

almostjazz_1.jpg


凝視太陽
彼德・艾普斯坦 / 薩克斯風
Staring at the Sun

★ MA旗下王牌薩克斯風樂手首次擔當領奏推出專輯!原創樂曲融合知性與感性,帶來正宗紐約風格的演奏。

★ 匯集手風琴、貝斯、打擊等一流樂手,創意無限!


NT$ 498
1 x '凝視太陽<br>彼德・艾普斯坦 /  薩克斯風<br>Staring at the Sun'
卡拉姆斯-安達魯斯的榮耀 ( CD )
Calamus - The Splendor of Al-Andalus

★ 歷史交會之處迸發的璀璨火花,化作熱情如火、柔情似水,華麗豐盈的動感旋律,展現西班牙最熱情的一面!

 

★ 發燒名廠 MA 唱片「翡翠音響計畫」中第三張 96 kHz 的高採樣數位錄音,完美透澈的音質絕對讓您讚不絕口!


NT$ 498
1 x '卡拉姆斯-安達魯斯的榮耀 ( CD )<br>Calamus - The Splendor of Al-Andalus'
音樂日記 ( CD )
馬瑟羅賽佛斯 / 鋼琴
Music Journal

★ 在北美配樂獎地位崇高、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巴西鋼琴才子,在本片展現他對巴西民謠的深厚情感!

★ 彼得艾普斯坦等MA旗下知名爵士樂手精彩伴奏!


NT$ 498
1 x '音樂日記 ( CD )<br>馬瑟羅賽佛斯 / 鋼琴<br>Music Journal'
對比與平行 ( CD )
Contrasts and Parallels
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 1970 年在布達佩斯出生的巨匠級爵士鋼琴家,曾獲得塞隆尼斯孟克作曲大賽首獎與匈牙利政府里斯特獎!

★ 以巴哈的郭登堡變奏曲為出發點,演奏出變奏曲外的變奏曲。小教堂內單點拾音,更展現 M.A 發燒魅力!


NT$ 498
1 x '對比與平行 ( CD )<br>Contrasts and Parallels<br>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銅管嘉年華 ( CD )
農夫三重奏
Departe De Casa

★ 一張在巴黎地鐵邂逅而孕育誕生的奇蹟專輯!一群吉普塞街頭藝人帶來極具情緒穿透力的銅管演奏!

★ 以銅管、打擊樂與手風琴真情演奏的流浪者之歌!


NT$ 498
1 x '銅管嘉年華 ( CD )<br>農夫三重奏<br> Departe De Casa'
復古派 ( CD )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 美國天王元老級的爵士鼓手。參與錄製過600張專輯、並獲得兩座葛萊美獎的肯定,精彩演奏絕對不容錯過!
 
★ 與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還有貝斯手史考特柯利展現絕佳默契的酷派爵士演奏,錄音一氣呵成,臨場感十足!


NT$ 498
1 x '復古派 ( CD )<br>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民歌詠調 ( CD )
克邁拉樂團
Tonos y Tonadas

★ 活躍歐洲的古樂團體與MA二度推出的跨界演奏力作,將文藝復興音樂與南美民謠連結,探索音樂根源!    

★ 結合古大提琴、魯特琴與南美直笛,展現跨界魅力!


NT$ 498
1 x '民歌詠調 ( CD )<br> 克邁拉樂團<br>Tonos y Tonadas'
古國隨想 (CD)
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霍華德•李維 口琴
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吉他
馬克.諾席夫 打擊

★ 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口琴演奏家!以神乎其技的吹奏古典、爵士、搖滾以及世界音樂,宛如口琴的帕格尼尼!

★ 與馬其頓國寶級吉他演奏家塔迪奇及打擊樂手諾席夫精彩合奏,動態凌厲,臨場感十足,發燒程度前所未有!


NT$ 498
1 x '古國隨想 (CD)<br>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展開 ( CD )
麥瑟斯藍德斯三重奏
Opening

★ 瑞典最富盛名的爵士鋼琴演奏家,首度跨出瑞典錄製專輯,抒情又不失原創的演奏風格,廣受各方推崇!
    

★ 史坦威音樂廳用鋼琴演奏,音色璀璨輝煌增添魅力!


NT$ 498
1 x '展開 ( CD )<br>麥瑟斯藍德斯三重奏<br>Opening'
寒冬烈日( CD )
To the Winter Sun
布魯斯‧史塔克 / 鋼琴

★ 具備物理、音樂雙背景,屢次獲得作曲競賽大獎的天才,在本片中親自演奏自己創作的鋼琴合奏作品!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中以特製發燒級無指向麥克風單點拾音,讓您體驗完美絕佳的發燒級錄音藝術!


NT$ 498
1 x '寒冬烈日( CD )<br>To the Winter Sun<br>布魯斯‧史塔克 / 鋼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九月 0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肯尼.杜罕-安靜的肯尼 ( 180 克 LP )
Kenny Dorham,Quiet Kenny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