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RR-72CD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Swing is Here<br>RR72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Swing is Here
RR72

價格:NT$ 500
貨號: RR-72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迪克.海曼信心之作,搖擺音樂的最佳詮釋!

★ 榮獲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年度最佳 CD 大獎!

★ 爵士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 與一線爵士女歌手 Nancy Marano 熱情跨刀!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表現出最自然活生的搖擺律動!

    

     1927 年出生於紐約的迪克.海曼早年跟隨知名的鋼琴家舅舅 Anton Rovinsky 學習古典鋼琴,紮下了深厚的基礎。成長於搖擺爵士年代的他,高中便時開始接觸當時最熱門的 Bix Beiderbecke、Louis Armstrong 以及 Teddy Wilson 等人的音樂,而深深愛上這種讓人不由自主舞動身軀的音樂風格。後來,迪克海曼有機會跟隨 Benny Goodman 的鋼琴手 Teddy Wilson 學習,對於搖擺風格的掌握更加得心應手。迪克.海曼也是最早灌錄早期爵士音樂家作品 Scott Joplin、Jelly Roll Morton、James P. Johnson、Zez Confrey、Eubie Blake 與 Fats Waller 等人作品的鋼琴家。雖然他以多樣的演奏風格縱橫樂壇多年,但他卻始終對於早期的搖擺樂情有獨鍾,可說是當今爵士樂壇最佳的搖擺爵士鋼琴手。

    迪克.海曼不但彈得一首好鋼琴,作曲功力更是一流,還曾以古典手法創作了「鋼琴協奏曲」、「散拍幻想曲」以及「世界上最長的藍調」等曲目。美國知名電影導演伍迪艾倫酷愛爵士鋼琴,在他的電影中總是不忘以充滿搖擺風味的爵士樂點出電影要傳達的旨趣,而迪克.海曼正是他長期合作的配樂御用鋼琴師。迪克.海曼曾在  RR 唱片發行多張叫好又叫座的經典專輯,早年一張採用直刻唱片技術錄製的「迪克.海曼奏胖子華勒」(RR-33DCD),更被選入 TAS 的終極唱片榜單,發燒程度可想而知。

     為了再現最原汁原味的搖擺風情,「這就是搖擺」特別請來了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加上知名小號手 Randy Sandke、薩克斯風手 Frank Wess、豎笛手 Ken Peplowski、鐵琴手 Peter Appleyard、貝斯手 Jay Leonhart、以及鼓手 Butch Miles 等人模擬大樂團的豐富音響效果,還有唱工一流、嗓音醇厚的女歌手 Nancy Marano 客串演唱其中的幾首歌。在錄音方面更是 RR 唱片的參考級水準,音場深遠遼闊、音質細膩而飽滿,充分表現出最自然、最活生的搖擺風情!



曲目:

1.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2. I Hope Gabriel Likes My Music

3. When Lights Are Low

4. The Jeep is Jumpin'

5. Swing is Here

6. With Plenty of Money and You

7. How Am I To Know?

8. Dickie's Dream

9. Who Cares?

10. I'll Get By

11. Taps Miller

12. On the Bumpy Road to Love

13. Jive at Five

14. Fine and Dandy

15. If I Had You




遙想畢克斯(HDCD)
迪克‧海曼,鋼琴
Thinking About Bix
Dick Hyman
RR116

★ 國寶級爵士鋼琴大師迪克海曼向 1920 年代最具個人特色的爵士樂手畢克斯比德貝克致敬之作!

★「音樂技巧讓人目眩神迷!」~ Fi雜誌 Wayne Garcia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加州的天行者錄音室(Skywalker Sound)錄製,鋼琴琴音圓潤無比,音質通透自然,堪稱鋼琴錄音的最高境界!


NT$ 500
1 x '遙想畢克斯(HDCD)<br>迪克‧海曼,鋼琴<br>Thinking About Bix<br>Dick Hyman<br>RR116'
迪克‧海曼彈奏艾靈頓公爵 ( CD )
DICK HYMAN PLAYS DUKE ELLINGTON (piano solo)
RR50

 ★大導演伍迪‧艾倫御用鋼琴家詮釋最擅長的艾靈頓公爵作品。

 ★體驗貝森朵夫 275 SE名琴高貴音色的最佳示範碟。

 ★高音如水晶般澄澈、低音權威感無可匹敵,RR 鋼琴錄音最高傑作。


NT$ 500
1 x '迪克‧海曼彈奏艾靈頓公爵 ( CD )<br>DICK HYMAN PLAYS DUKE ELLINGTON (piano solo)<br>RR50'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RR140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獲獎無數的澳洲藍調天才女吉他手兼歌手,2016再次與發燒名廠RR合作全新大碟!          

★         加入鼓手、貝斯手,更具震撼性的優異演出!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br>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br>RR140'
鬆一口氣 ( CD )
Phfew

★ 三位來自加州藝術學院的傑出爵士樂手,繼1996年在ECM錄製專輯後,於1998年再度於M.A錄製精彩演出!

★ 演奏風格兼具古典音樂的節制與現代爵士的自由,展現演奏者高度默契,錄音更是音色溫暖,臨場感極 為逼真!


NT$ 498
1 x '鬆一口氣 ( CD )<br>Phfew'
紅頭族 / Blazing Redheads
RR26

放克加一點點的騷沙,紅頭族的音樂讓人一聽難忘,輕快的旋律伴隨著豐富的打擊旋律,原創性十足的融合爵士大碟!

「讓人忍不住想跳舞超棒的放克節奏出神入化的音效!」~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

 


NT$ 420
1 x '紅頭族 / Blazing Redheads<br>RR26'
艾琳‧法瑞爾 演唱 藍調經典 ( CD )
Eileen Farrell sings Torch Songs
Arrangements by Loonis McGlohon
RR34
★ 傳奇女伶艾琳‧法瑞爾 RR 旗下最放鬆自在的一張演唱專輯。

★ 兼具寬廣聲域、渾厚聲底與高貴音色的歌喉,令人難忘的絕世演唱。

★ 充滿真實感的銅管吹奏,強生教授銅管錄音示範碟。

NT$ 420
1 x '艾琳‧法瑞爾 演唱 藍調經典 ( CD )<br>Eileen Farrell sings Torch Songs<br>Arrangements by Loonis McGlohon<br>RR34'
來自赤道的信息 ( CD )
Letters From The Equator
Van Manakas, guitars
Jim Brock, percussion
Rick Dior, drums
Gary Marcus, keyboards
Steve Kim, electric bass
Phil Thompson, winds
Alan kaufman, accordion
RR56
★ 強生教授罕見搖滾樂團錄音,盡顯高超的全方位錄音技術。
 
★ 現場演奏,兩軌直接收音,樂團演奏技巧與錄音技巧俱佳的最高段示範。

NT$ 420
1 x '來自赤道的信息 ( CD ) <br> Letters From The Equator<br>Van Manakas, guitars<br>Jim Brock, percussion<br>Rick Dior, drums<br>Gary Marcus, keyboards<br>Steve Kim, electric bass<br>Phil Thompson, winds<br>Alan kaufman, accordion<br>RR56'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
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 這又是一張猛爆型打擊樂嗎?您誤會了,裡面更多的是晶瑩剔透和燦爛繽紛!

 ★ 哈洛‧法柏漢邀集全美頂尖打擊樂手,向打擊樂致敬之嶄新實驗。

★ SACD 版由老虎魚以原始母帶精心後製,音質表現更上層樓!


NT$ 798
1 x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br>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與開羅步伐-魔毯 ( 德國原裝進口CD )
QUADRO NUEVO & CAIRO STEPS - Flying Carpet

★ Joy Audio 2017 年度推薦專輯!

★ 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之四重奏團體,與埃及知名樂團聯手展現世界音樂璀璨風情!

★ 充滿異國風情、多變又創新的絕美憾人音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與開羅步伐-魔毯  ( 德國原裝進口CD )<br>QUADRO NUEVO & CAIRO STEPS - Flying Carpet'
耶誕好聲音 ( 雙層 SACD ) / 眾藝人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Christmas

★ 耶誕節終於也可以發燒了!Acoustic Sounds為您獻上最HiEnd的重量級耶誕節祝福!

★ 精心挑選夢幻曲目,明星級混音製作!


NT$ 1,080
1 x '耶誕好聲音  ( 雙層 SACD ) / 眾藝人 <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Christmas'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十一月 08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3,500 NT$ 2,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