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DE 4021
【線上試聽】樂趣掛帥:克拉克.泰瑞 ( 美國版 CD ) <br>Having Fun:Clark Terry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樂趣掛帥:克拉克.泰瑞 ( 美國版 CD )
Having Fun:Clark Terry

價格:NT$ 460
貨號: DE 402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從大樂團時代就已經是熱門樂手、七度獲邀在美國總統前獻藝的克拉克.泰瑞,以這張專輯展現自己能唱能演又充滿幽默機智的音樂才能。

★ 請來瑞德.哈洛威等一流好手參與演出,眾人能跟樂壇傳奇共事,均深感榮幸,貢獻自己最佳的演出。

★ 葛萊美獎錄音師約翰.厄果對於爵士樂錄音也相當有一套,1990年就以兩軌直錄的方式留下這個精確、清晰又充滿動態的優秀錄音。

      這張專輯的命名相當貼切,因為出生於1920年的克拉克泰瑞,在聖路易州度過的童年時期,就已經自己切水管做出小喇叭,跟兄弟們把握每一個時間享受音樂的樂趣。大樂隊時期克拉克泰瑞是每個樂團爭相僱用的熱門樂手,他與艾靈頓公爵樂團的合作最為人津津樂道,因為他從搖擺到硬咆哮等樂派的音樂都能掌握自如,他的演奏影響了許多樂手,包括昆西瓊斯與邁爾斯戴維斯!他不但能唱能吹,還是把翼號帶進爵士樂的第一人。

     這張專輯請來了薩克斯風手瑞德哈洛維參加演出,在慢板歌曲如「The Nearness of You」中表現傑出的吹奏能力;貝斯手梅傑霍利與克拉克泰瑞一樣能夠演奏也能歌唱,許多曲子中都可以聽到兩人精湛又充滿樂趣的演唱。無論是詮釋他人作品還是自己的創作,克拉克泰瑞在這張專輯明確的告訴我們:爵士樂就是要樂趣掛帥!以小編制爵士樂團的錄音水準而言,本片絕對稱得上是示範級的佳片。不但層次分明、定位精準,而且動態與活生感一流!除了讓您享受音樂本身的輕鬆舒適之外,還能同時帶給您「玩音響」的樂趣和滿足感!

Clark Terry (vocals, trumpet, flugelhorn); Major Holley (vocals); Red Holloway (alto saxophone, tenor saxophone); Bunky Green (alto saxophone); John Campbell (piano); Lewis Nash (drums)

曲目:

1. Mumbles audio_joy_1.JPG
2. Ask Me Now  
3. Flintstones Theme
4. Nearness of You, The  
5. It Isn't Easy Being Green  
6.
The Snapper   
7. Never
8. Don't Blame Me  
9. Imagination  
10. Laura audio_joy_1.JPG  
11. Mule's Soft Claw  
12. Tee Pee Time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線上試聽】瓊安.薇絲康-倫敦小酒館 ( 英國原裝進口CD )
Joan Viskant - Sure Thing

★ 來自芝加哥、驚艷巴黎與倫敦的爵士女歌手,帶來氤氳灑脫浪漫迷情的倫敦小酒館之歌!

★ 管弦樂團大器伴奏,開闊格局讓您耳目一新!


NT$ 498
1 x '【線上試聽】瓊安.薇絲康-倫敦小酒館  ( 英國原裝進口CD )<br>Joan Viskant - Sure Thing'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雙層 SACD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羅莎.芭蘇絲:羅莎 / 吉他與歌唱的多種親密關係
Rosa / Rosa Passos
(線上試聽)

★ 在萬般期待下,羅莎為加盟 Telarc 推出第一張專輯『Rosa』!


NT$ 430
1 x '羅莎.芭蘇絲:羅莎 / 吉他與歌唱的多種親密關係<br>Rosa / Rosa Passos<br>(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
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
RR9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達拉斯管樂團首張精選集,從歷年來在 RR 推出的 13 張專輯中各選出一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多張專輯獲得國內外音響媒體高度推薦,音樂性絕佳,音響性傑出,調聲測試必備大碟!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br>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BR>RR909'
【線上試聽】奧利佛‧尼爾森:藍調與抽象事實 ( 雙層 SACD )
Oliver Nelson/ The Blues and the Abstract Truth

★ 集大樂團領導人、薩克斯風手、編曲作曲家於一身的全能天才!

★ 多位大師精彩競演,美國爵士重要的一章!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奧利佛‧尼爾森:藍調與抽象事實 ( 雙層 SACD )<br>Oliver Nelson/ The Blues and the Abstract Truth'
【線上試聽】古納.霍爾 - 伊斯坦堡的天空 (CD)
Gunnar Halle Istanbul Sky

★ 丹麥極具知名度、功力深厚的歐陸爵士小喇叭手!

★ 結合人聲、電子、低音大提琴、吉他等豐富樂音。


NT$ 630
1 x '【線上試聽】古納.霍爾 - 伊斯坦堡的天空 (CD)<br>Gunnar Halle Istanbul Sky'
【線上試聽】大衛.諾勒斯與後門重擊樂團-一飛沖天 ( 進口版 CD )
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Coming Up For Air

★ 有「英國的約翰.梅爾」之稱的吉他好手,帶來純正復古風格的藍調、鄉村、民謠搖滾風格新聲音!

★ 2009 年原音抒情為主之專輯,備受好評的感人樂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大衛.諾勒斯與後門重擊樂團-一飛沖天 ( 進口版 CD )<br>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Coming Up For Air'
【線上試聽】後門重擊-滾開 ( 進口版 CD )
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Roll Away

★ 來自英倫小島的超級年輕藍調搖滾組合,復古 1980 年代硬式藍調搖滾精神,令人驚訝的完美重現!

★ 演奏技巧真材實料、歌曲創作紮實動人的優秀團體!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後門重擊-滾開 ( 進口版 CD )<br>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Roll Away'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
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 美國版 CD 音質絕佳,極少量庫存,售完為止。

★ 演唱生涯將近半世紀、爵士樂偉大傳奇黃金時期的最後一位傳奇性美聲感性女伶!

★ 邁爾士.戴維斯親自上陣助演,1991 經典專輯!


NT$ 798
1 x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br>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七月 17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100 ( MI 唱頭 )
NT$ 9,500 NT$ 6,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