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EHCD 1006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三重奏現場演唱<br>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Trio Live
商品名稱: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三重奏現場演唱
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Trio Live

價格:NT$ 980
貨號: EHCD 100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相隔十五年,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再次同台,九首精采歌曲,展現兩位資深音樂人的深厚功力。

★現場演出熱力十足,演唱多首爵士經典曲,人聲與樂器默契完美,相互呼應精采無比。

★極高水準的現場錄音,觀眾與樂手、歌手當場的互動彷彿都被封存在此CD中,帶給聆聽者身歷其境感受!

2010年的九月十日是綾戶智繪的五十三歲生日,這天她與曾合作「Only You」專輯的爵士藍調鋼琴大師曼斯二世在十五年後重新同台演出,可說是給自己、給樂迷最棒的生日禮物!EWE唱片公司當然也把握這個絕佳機會,將精采的現場製作成專輯獻給無法到場的樂迷們。

高齡已經八十二歲的曼斯二世琴藝不但沒有任何衰退,圓熟流暢的運指韻味反而更上層樓。兩人豐富的現場演出經驗,讓十五年的隔閡彷彿完全不存在,名曲「秋葉」中人聲與各種樂器應答如流的交互競演,爵士樂迷聽了一定都忍不住要鼓掌叫好。最後曼斯二世更帶領三重奏彈奏生日快樂歌,給了綾戶智繪一個超大驚喜。

曲目:

1. Stormy Monday
2. I'm Walkin'
3. Gee Baby, Ain't I Good To You  
4. Sunny
5. Summertime
6. 枯葉
7. Route 66
8. スイングしなけりゃ意味ないね
9. 我が心のジョージア
10. Happy Birthday


【FIM 絕版名片】雅尼.杜門尼斯:演奏生涯 ( Ultra HD,限量版 CD )
Arne Domnerus: Live is life
(線上試聽)
★ 《當鋪爵士》薩克斯風手雅尼.杜門尼斯領軍!

★ Proprius 傳奇錄音師 Gert Palmcrantz 操刀!

★ 美國發燒名廠 FIM 以 32  bit 高規格發行 UHDCD,音質較傳統格式大幅提升,極俱聆賞與收藏價值!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雅尼.杜門尼斯:演奏生涯  ( Ultra HD,限量版 CD )<BR>Arne Domnerus: Live is life<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綾戶智繪:精選集
Chie Ayado / BEST

★ 創下日本歌壇銷售奇蹟的爵士天后綾戶智繪第一張精選集,集合五年來八張專輯中最精彩的演唱,一次聽個夠,精美包裝,珍藏首選!

★ 收錄風味獨具的《Over The Rainbow》、經典絕唱《Tennessee Waltz》、Sting 的名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以及綾戶智繪自創曲《Everybody Everywhere》等。

★ 特別邀請知名製作人 John Beasley 跨刀製作《Low Rider》、《Get Back》與《You Are So Beautiful》三首全新錄音,更添收藏價值!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精選集<br>Chie Ayado / BEST'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
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 新加坡爵士樂界教父級人物、極具盛名資深女歌手,聯手打造向木匠兄妹致敬之專輯!

★ 經典名曲展現輕鬆搖擺、舞韻飛揚之爵士新風貌!

★ 發燒廠FIM精心錄音,人聲、樂器音質均臻化境!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br>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br>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NT$ 99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美國日裔爵士小喇叭名家,1995 年神戶大地震後回歸故里最深情動人的創作專輯!

★ 多位知名樂手助陣,JVC 獨門 XRCD 限定發行,在超高傳真音效中體驗深刻悸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br>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爵士原音Ⅲ(HQCD)
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 最接近真實的母帶之聲,「爵士原音」三部曲之終極發燒傑作!

★ 採用音質最佳的 HQCD 規格在日本製作,保留最多的音樂細節,絕對發燒至極!

★ 「CD聖經」2009年榜上名盤,日本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 Sound 12月號搶先推薦!


NT$ 1,200
1 x '爵士原音Ⅲ(HQCD)<br>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感懷往事(雙層 SACD)
Nah Youn Sun / Memory Lane

★ 極少數獲得歐美爵士樂界肯定之亞洲爵士女伶,堪稱完美的演唱與編曲功力展現浪漫情懷!

★ 充滿磁性又從容優雅、清新怡人的爵士美聲!

★ 老虎魚精心調校重製,展現純美清晰音質!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感懷往事(雙層 SACD)<br>Nah Youn Sun / Memory Lane'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三月 0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約翰.柯川 / 1957年首張同名個人專輯 ( 180 克 LP )
John Coltrane
Coltrane (1957)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