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3101
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美國原裝進口 CD)<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br>(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美國原裝進口 CD)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520
貨號: 31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 飽滿華麗的人聲加上精采爵士樂演奏,最強發燒天碟!

    原本是名專業舞者的琳恩.史丹利,在 2010 年受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賞識,一腳踏入爵士演唱的世界;她那低沈、高雅、韻味十足的嗓音,絲毫沒有新人的羞怯與青澀,反而展現出如芬芳醇酒般的香馥氣息與瑰麗色彩,流暢擺盪、如夢幻雲霧氤氳般令人心馳神迷,隨即大獲好評,被喻為當代最重要的爵士女歌手之一。

    受保羅.史密斯提拔的琳恩,有幸在第一張專輯便與多達十三位著名的洛杉磯爵士名家合作,共同為多首爵士標準曲注入屬於現代的都會氣息,除了美妙歌聲,更能欣賞到大師的樂器演出;琳恩更以舞者特有的韻律感,與樂器展現絕佳默契與完美搭配。這張絕不可錯過的專輯,邀您一同見證新一代爵士天后的誕生!

    全球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發燒友網站 MY-HIEND.COM 創辦人、總編輯葉志揚先生盛讚:「Lyn Stanley 的歌聲充滿磁性、韻味與情感,從第一首的 "Change Partners - 交換舞伴" 您就會跟著 Lyn 的歌聲沉浸在另一個時空的浪漫舞池故事當中,直到 "The Last Dance - 最後一支舞" 劃下讓人不捨的句點。Lost In Romance 是一張非常難得,演唱、曲目、錄音與壓片品質都讓人無可挑剔的作品,絕對是 2014 年發燒友必收的一張專輯。」

曲目:

1. Change Partners
2. Watch What Happens
3. Fever
4. That Old Black Magic
5. The Nearness Of You

6. You Go To My Head

7. I Just Wanna Make Love To You
8. My Foolish Heart

9. What Am I Gonna Do With A Bad Boy Like You?
10. Losing My Mind
11. One For My Baby

12. Sugar On The Floor

13. Too Close For Comfort
14. Something

15. The Last Dance

本專輯還有 180 克 45 轉 2LPs & 雙層 SACD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瓊‧艾佛森-發掘峇里島 ( CD )
Jon Iverson - Alternesia

★ 以峇里島帶給島外世界的印象為出發點,以充滿現代感的詮釋方式,讓傳統音樂「甘美朗」展現嶄新的風貌!

★ 豐富熱鬧的樂器交織展現獨特聲響,優秀的錄音效果展現分明層次和氣氛,是您前所未聞的嶄新音樂世界!


NT$ 498
1 x '【線上試聽】瓊‧艾佛森-發掘峇里島 ( CD )<br>Jon Iverson - Alternesia'
艾琳‧法瑞爾:我的最愛 ( CD )
Eileen Farrell
My Very Best
RR60

★ 集合傳奇女伶艾琳法瑞爾在 RR 旗下七張專輯之精華,無可取代的超級精選!

★ 多張原始專輯獲得美國 TAS(The Absolute Sound)雜誌 HP 榜單特別推薦!

★ 爵士大師 Loonis McGlohon 編曲與傳奇作曲家 Robert Farnon 以管弦樂配器,絕對精彩可期!


NT$ 420
1 x '艾琳‧法瑞爾:我的最愛 ( CD )<br>Eileen Farrell<br>My Very Best<br>RR60'
馬勒:第八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音樂總監:泰瑞.費雪
摩門大教堂合唱團
Mahler: Symphony No. 8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Music Director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FR725
★ 史無前例的龐大編制、壯闊華麗的「千人交響曲」,馬勒生前最後親自指揮演出之巨作!

★ 主題完整、結構嚴謹,瀰漫神聖崇高宗教氣息!

★ 古典名廠RR精心錄音製作,頂級音效雙SACD!
 

NT$ 1,150
1 x '馬勒:第八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猶他交響管弦樂團<br>音樂總監:泰瑞.費雪<br>摩門大教堂合唱團<br>Mahler: Symphony No. 8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Music Director Mormon Tabernacle Choir<br>FR725'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
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
RR9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達拉斯管樂團首張精選集,從歷年來在 RR 推出的 13 張專輯中各選出一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多張專輯獲得國內外音響媒體高度推薦,音樂性絕佳,音響性傑出,調聲測試必備大碟!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br>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BR>RR909'
記憶哈瓦那(進口版CD)
伊布拉印飛列 演唱 / 卡查依多 貝斯 / 魯本貢札雷茲 鋼琴
康貝塞康多 合唱 / 歐瑪拉 合唱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因知名紀錄片《樂士浮生錄》而誕生的經典專輯,濃濃的雪茄味,帶您回到古巴的黃金時期!

★ 集結國寶老藝人演出各類曲式,認識古巴音樂必聽!


NT$ 550
1 x '記憶哈瓦那(進口版CD)<br>伊布拉印飛列 演唱 / 卡查依多  貝斯 / 魯本貢札雷茲  鋼琴<br>康貝塞康多  合唱 / 歐瑪拉  合唱<br>Buena Vista Social Club'
白光 ( 180 克 LP )
Bai Guang

★ 中國二十世紀 40、50 年代最具傳奇色彩的一代妖姬,特立獨行、充滿魅力的形象讓人耳目一新!

★ 低沈而富磁性的特殊嗓音,展現慵懶與媚惑的致命吸引力!


NT$ 1,380
1 x '白光 ( 180 克 LP )<br>Bai Guang'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
Mike Garson: Serendipity
RR20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率領 Free Flight 爵士樂團團員共同演出的原音爵士專輯,以鋼琴主導,多樣配器帶出輕鬆舒適的聽覺感受!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展現出自然通透的錄音效果!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br>Mike Garson: Serendipity<br>RR20'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悲愴」 ( 雙層 SACD )
德弗札克:歌劇「露沙卡」幻想曲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and Dvořák: Rusalka Fantasy (arr. Honeck/Ill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MANFRED HONECK
FR720

★ 收錄柴可夫斯基自身最鍾愛、最富盛名的交響曲、德弗扎克歌劇改編管弦曲目世界首演!

★ 葛萊美管弦演奏指揮霍內克精采演出!

★ 發燒名廠 RR 頂級細膩音效完美呈現!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悲愴」 ( 雙層 SACD )<br>德弗札克:歌劇「露沙卡」幻想曲<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and Dvořák: Rusalka Fantasy (arr. Honeck/Ille)<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br>MANFRED HONECK<br>FR720'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
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潔辛塔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最佳的編曲與演唱,珍藏潔辛塔必備盤!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br>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二月 04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NT$ 450 NT$ 3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