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M031A
麥可.肯恩-未見事物之證據<br>Michael Cain - Evidence of Things Unseen
商品名稱:麥可.肯恩-未見事物之證據
Michael Cain - Evidence of Things Unseen

價格:NT$ 498
貨號: M031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最具代表性的當代爵士鋼琴名家,精采絕倫的即興演出,訴說現代爵士感性與理性、天堂與地獄的哲思與辯證!

★鋼琴之王貝森朵夫帝王型平台演奏鋼琴富麗堂皇、盪氣迴腸的聲響,帶來最扣人心弦的即興爵士鋼琴旋律饗宴!

     四歲開始學鋼琴便著迷於即興演奏、十歲奠定決心往爵士鋼琴家之路邁進的麥可.肯恩,不僅對爵士有切身熱情,更擁有紮實的古典基礎,同時也在大學擔任音樂助理教授的他,作品不僅美麗動聽,更充滿深刻的啟發性。

     這張《未見事物之證據》是麥可.肯恩於1966年在名廠ECM旗下所錄製的首張個人獨奏專輯,其中充滿許多即興、臨時起意未經事先作曲的片段,因此不僅是一張動聽的爵士鋼琴專輯,更顯現出肯恩生命中對音樂所投注的意念與思緒;本張專輯在日本松本市音樂文化中心(The Harmony Hall),以德國貝森朵夫的 Imperial Concert Grand Piano錄製,富麗堂皇的壯闊音效,更能展現出麥可.肯恩作品中對生命的深刻體悟。

曲目:

    1 Evidence of Things Unseen, The            
    2 All My Life            
    3 Maria Becomes Rotwang's Prisoner            
    4 Home Continuity            
    5 Kobe            
    6 Maria and Rotwang Struggle            
    7 Maria Dances Her Freedom            
    8 Memoria            
    9 Talk Speak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
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 甜蜜香醇的美麗西班牙女聲,搭配外形如飛碟般奇特的Hang樂器,勾勒出如氤氳著雲霧的迷離幻想夢境!

★ 精緻錄音、細節清晰、脈絡分明,在美麗而獨特的樂音下,震盪共鳴出照亮所有寂寞現代心靈的音樂火花!


NT$ 498
1 x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br>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
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 繼《江河水》一輯之後,擁有「天下第一吹」美譽的郭雅志再度與 MA 合作,與鋼琴帶來中西合璧的演奏!

★ 以 DPA 麥克風單點收音直接 AD 轉換,動態無壓縮!


NT$ 498
1 x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br>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席拉.喬登 & 哈維.史瓦茲-兩廂情願 ( CD )
Sheila Jordan & Harvie Swartz - The Very Thought of Two

★ 演唱生涯超過五十年、以生命體現爵士情韻的爵士女伶,如濃醇藍山咖啡般香氣四溢的絕對純粹爵士體驗!

★ 低音大提琴家哈維.史瓦茲傾心協力演出,寬闊音場、充滿彈跳感的音符,呈現發燒唱片的最高境界!


NT$ 498
1 x '席拉.喬登 & 哈維.史瓦茲-兩廂情願 ( CD )<br>Sheila Jordan & Harvie Swartz - The Very Thought of Two'
我願意:張凌凌/女聲與古箏 ( CD )

★ 古箏才女張凌凌,優美女聲和深厚演奏功力齊發,再度與 MA Recordings 合作,展現無與倫比發燒靚聲!

★ 精選多首抒情老歌、重新編曲演出,充滿浪漫懷舊情愫!


NT$ 498
1 x '我願意:張凌凌/女聲與古箏 ( CD )'
旅程 ( CD )
El Viaje
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 近年自阿根廷崛起的鍵盤、Bass 與爵士鼓三重奏團體,融合阿根廷民謠元素與歐陸爵士風格,風格迷人! 

★ 錄音在位於布宜諾艾利斯的歌德學院進行,特製直流供電麥克風生動捕捉精彩演出與發燒十足的深邃空間感!


NT$ 498
1 x '旅程 ( CD )<br>El Viaje<br>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 香港古箏藝術團總監張凌凌,再次展現精湛古箏演奏功力與美麗動人嗓音,自彈自唱演出的美聲專輯!

★ 收錄「但願人長久」等名曲,感受古箏與女聲完美二重奏!


NT$ 498
1 x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線上試聽】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一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1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大提琴

★ 擔任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與蘇黎士音樂學院教授,以稀有的Jacobus Stainer 演奏,迷人動聽!

★ 發燒麥克風單點錄音,將高電平訊號直接 A/D 處理,並使用 Crystal 發燒線材,音色純淨,值得收藏的版本!


NT$ 498
1 x '【線上試聽】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一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1<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大提琴'
生(CD)
Nama
「天空之橋」樂團

★ 阿根廷知名打擊樂手集結各方樂手組成的跨界樂團,相互激盪出激情的音樂火花,M‧A 製作人強力推薦!

★ 布宜諾艾利斯歌德學院錄音,空間聲學特色乾淨爽朗,加上 DSD 格式錄製,更凸顯音樂精彩熱烈之處!


NT$ 498
1 x '生(CD)<br>Nama<br>「天空之橋」樂團'
對比與平行 ( CD )
Contrasts and Parallels
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 1970 年在布達佩斯出生的巨匠級爵士鋼琴家,曾獲得塞隆尼斯孟克作曲大賽首獎與匈牙利政府里斯特獎!

★ 以巴哈的郭登堡變奏曲為出發點,演奏出變奏曲外的變奏曲。小教堂內單點拾音,更展現 M.A 發燒魅力!


NT$ 498
1 x '對比與平行 ( CD )<br>Contrasts and Parallels<br>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22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溫頓.凱利三重奏與六重奏-藍調凱利 ( XRCD )
The Wynton Kelly Trio & Sextet - Kelly Blue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