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3)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PP2015048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br>媚毛/演唱<br>(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媚力女聲 ( 單曲 CD )
媚毛/演唱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298
貨號: PP201504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躋進馬來西亞選秀節目「絕對 Superstar」前五強的實力派女唱將,個人首張發燒 EP 大膽挑逗您的耳朵!

★ 難得一聞的性感嗓音,唱出都會女性的愛情故事!

★ Pop Pop Music 鼎力製作,發燒音質動人舒適!

    
     來自馬來西亞媚毛,九年前參加當地的「絕對 Superstar」選秀節目脫穎,進入前五強,是當今大馬樂壇中不可小覷的實力派唱將。雖然媚毛在參賽後苦無適合的發片機會,但一直以來她不放棄自我,爭取現場演唱機會,成為大馬首屈一指的宴會歌手。現在,Pop Pop Music 為她量身打造首張 EP,以性感撩人的爵士樂風,徹底解放媚毛極具成熟魅力的動人歌聲,唱出都會女性的愛情觀。

     本張 EP 以〈無非〉、〈女僕〉、〈眉毛〉象徵戀情中試探、激情與回顧三階段,藉由媚毛成熟又帶著一絲性感的嗓音,以及具說服力的成功詮釋唱出都會女性對愛情的看法,加上 Pop Pop Music 錄音的極黑背景與舒適音色,更增添本張 EP 的情感渲染力,「媚」力無可抵抗!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專文推薦:「最難討好的就是沒有化妝,那得是真正的「麗質天生」才能見人。即使如此,沒有化妝的女人還是少了一點亮麗,一些媚力,那是要真正的內行人才懂得欣賞的。如果錄音是這種方式,那麼再生的音響器材就必須有很好的音質,而且整套系統的高中低頻段都要夠平衡才行。這張 EP 就是這樣,是一張很「真」的錄音。如果您有一套調校得當的音響系統,音質又夠美,就會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張「都會女人,情愛三部曲」。媚毛的唱功很特別,尾音能夠唱出細微的抖音,有如平靜湖面風吹過時的細細漣波,很美。不過要有好器材才能享受到這種唱功的美。」



曲目:

1. 無非     4' 18
2. 女僕     4' 38
3. 眉毛 (溫暖心窩版)     3' 38
4. 眉毛 (慕然回首版)     4' 12


羅玧宣 - 時刻 (雙層SACD)
Nah Youn Sun - Moments

★ 享譽歐美、獲法國藝文勛爵殊榮的南韓爵士女伶,音樂歷程與成長軌跡的最佳完整記錄!

★ 樸實中蘊含光彩的清新美聲,散發醉人魅力!

★ 原始母帶精心重製,展現最高傳真的細膩音質!


NT$ 798
1 x '羅玧宣 - 時刻 (雙層SACD)<br>Nah Youn Sun - Moments'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6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br>Skye: Deep...Blue'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德國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德國版 CD )'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
Nah Youn Sun: Same Girl
(線上試聽)

★音響技術—Manfred :「她演繹的盡在指掌下...這女伶...確令人感滿足」 

★Hi Fi 音響—Thomas Wang:「唱出多首不同風格、不同節奏的作品...音質表現完全可以達至示範級的水平」

★榮登歐洲 9月份爵士流行榜及銷量榜冠軍!


NT$ 550
1 x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br>Nah Youn Sun: Same Girl<br>(線上試聽)'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15週年馬來西亞發燒女聲精選第二輯 ( CD )
pop pop factory 15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致力於打造原創華語發燒專輯的Pop Pop Factory十五週年紀念,回顧經典與展望新生集大成之作!

★  感受Pop Pop Factory爵士女聲的最佳選擇!


NT$ 580
1 x '15週年馬來西亞發燒女聲精選第二輯 ( CD )<br>pop pop factory 15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2'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感懷往事(雙層 SACD)
Nah Youn Sun / Memory Lane

★ 極少數獲得歐美爵士樂界肯定之亞洲爵士女伶,堪稱完美的演唱與編曲功力展現浪漫情懷!

★ 充滿磁性又從容優雅、清新怡人的爵士美聲!

★ 老虎魚精心調校重製,展現純美清晰音質!


NT$ 798
1 x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感懷往事(雙層 SACD)<br>Nah Youn Sun / Memory Lane'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
Mike Garson: Serendipity
RR20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率領 Free Flight 爵士樂團團員共同演出的原音爵士專輯,以鋼琴主導,多樣配器帶出輕鬆舒適的聽覺感受!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展現出自然通透的錄音效果!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br>Mike Garson: Serendipity<br>RR20'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七月 14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
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NT$ 3,500 NT$ 3,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