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OZ92010CD
【線上試聽】鋼琴三重奏之謎和魔力:民謠 & 搖籃曲 (CD)<br>THE MAGIC & THE MYSTERY of the  Piano Trio: Ballads & Lullabie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鋼琴三重奏之謎和魔力:民謠 & 搖籃曲 (CD)
THE MAGIC & THE MYSTERY of the Piano Trio: Ballads & Lullabies

價格:NT$ 630
貨號: OZ92010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Joy Audio 2015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德國著名錄音師創辦之發燒音樂品牌,音質無可挑剔!

★ 出色的鋼琴三重奏,獻上華麗清雅兼具的美好樂音!

★ 可聽性極高,獲得國際樂界與音響界一致好評之傑作!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強力推薦 ~ 2015十一月號 326 期雜誌

    

     發燒音樂製作品牌「奧塞勒 Ozella」,是由德國著名錄音師兼音樂家、作曲家戴戈貝治.伯姆(Dagobert Bohm)所創辦的一個獨立廠牌,規模雖不大,但旗下許多專輯都以優異的音樂性和極為出色的錄音,獲得音樂界與音響界的一致好評;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正是許多鋼琴三重奏的作品──例如「海格.連三重奏」的專輯《巨魔你好》(Helge Lien Trio—Hello Troll)便曾榮獲「挪威格萊美年度最佳爵士樂專輯」大獎。其他如艾維德.奧斯塔德三重奏、斯特凡.艾拜三重奏、卡里.伊科寧三重奏等,也都在這個廠牌中留下了非常精采的錄音。

     這張專輯以鋼琴、低音提琴、打擊樂器與鼓等樂器為基調,精選了 Ozella 旗下重要的鋼琴三重奏團體所演出的抒情歌謠、催眠曲等曲目,整體以輕柔悠緩的旋律和深遠的意境,在簡潔的編制中,展現出甜美、浪漫、靜謐、低沈卻又充滿生命力的氣息,加上極為出色的錄音效果,讓每個音符都更深入靈魂的每個柔軟角落,打動您的心。這是一張想要認識 Ozella 唱片公司,最入門且超值的精選,怎麼可以錯過呢?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 推薦:「沒錯,歌謠與搖籃曲,就是這種聽了會讓您渾身舒暢的音樂。爵士樂的鋼琴三重奏就是由鋼琴、Bass 以及號鼓組成,這種音樂如果演奏成歌謠與搖籃曲風,加上濃濃的 ECM 味道,保證讓文青、老文青、甚至假文青都會喜歡。這張 CD 精選了好幾團傑出鋼琴三重奏的錄音作品,每一首都非常好聽,而且錄音效果自然甜美,音樂意境深遠。」



曲目:

1. 艾維德.奧斯塔德三重奏—火星上的生命(Eivind Austad Trio — Life On Mars)
2. 埃德加.尼赫特—睡覺(Edgar Knecht — Schlaf)
3. 海格.連三重奏—就是這樣,但它就是(Helge Lien Trio — It Is What It Is, But It Is )  
4. 斯特凡.艾拜三重奏—在下雪中的木屋(Stefan Aeby Trio — Es schneit doch hüt)  
5. 卡里.伊科寧三重奏—朝向北方(Kari Ikonen Trio — Septentrional)
6. 海格.連三重奏—母親(Helge Lien Trio — Mor)
7. 斯特凡.艾拜三重奏—明達拉(Stefan Aeby Trio — Mindarai)  
8. 卡里.伊科寧三重—太平洋(Kari Ikonen Trio — Pacific)  
9. 海格.連—小島(Helge Lien — Øy) from OZ040CD

10. 埃德加.尼赫特—深水(Edgar Knecht — Tiefe Wasser)
11. 海格.連三重奏—獾的催眠曲 (Helge Lien Trio — Badger's Lullaby)
12. 卡里.伊科寧三重—有條件(Kari Ikonen Trio — Ehtoolla)
13. 海格.連三重奏—親愛(Helge Lien Trio — Natsukashii)  
  


菲比・斯諾:同名專輯 ( 雙層 SACD )
Phoebe Snow: Phoebe Snow

★ 童年沈浸在父親眾多錄音中、不拘一格的創作女歌手,初試啼聲便讓人驚豔的代表作!


★ Hi-Fi News:「展現歌手多樣性與完美品味!」

★ AllMusic四星半推薦:「大膽嘗試的專輯!」

NT$ 1,080
1 x '菲比・斯諾:同名專輯  ( 雙層 SACD ) <br>Phoebe Snow: Phoebe Snow'
TIS低音專用煲機碟《炸10Hz》 ( 進口CD )

★  音響系統煲低頻的首選,讓您一張煲到底!

★  收錄各種低頻與大鼓聲響,煲喇叭煲耳機兩相宜!

★ 錄音師Vili採用頂級發燒設備錄製,精心收錄史特拉第瓦里名琴音色與92鍵三角琴的絕美音色,純聆聽也完全無懸念!


NT$ 1,480
1 x 'TIS低音專用煲機碟《炸10Hz》 ( 進口CD )'
【線上試聽】吉姆‧布洛克:熱帶情事 ( CD )
Jim Brock - Tropic Affair
RR31

★ 打擊樂器大師吉姆布洛克在 RR 唱片首張專輯,充滿熱帶風味的溫暖柔情之作!

★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音響論壇「楊肇睢精品 CD」特別推薦!

★ 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 Don Dixon 擔綱製作,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 Reflection Sound Studio 錄音室錄製的極品錄音!


NT$ 420
1 x '【線上試聽】吉姆‧布洛克:熱帶情事 ( CD )<br>Jim Brock - Tropic Affair<br>RR31'
吉他大師狄亞茲經典名演輯 ( 美國版 2CD )
GUITAR MASTERPIECES - ALIRIO DIAZ , guitar
( 線上試聽 )

★ TAS 發燒名盤


NT$ 580
1 x '吉他大師狄亞茲經典名演輯  ( 美國版 2CD )<br> GUITAR MASTERPIECES - ALIRIO DIAZ , guitar<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線上試聽】央措柯秀:秀·語 HQCDⅡ
Cool Show Talk With Music

★ 身兼導演與歌手雙重身份的堅強實力派藏族藝人,來自青海高原,帶來如同高原般壯麗純淨天籟之音!

★ 低音深及降 A,獨特中低音賦予歌曲舒適迷人之美!


NT$ 980
1 x '【線上試聽】央措柯秀:秀·語 HQCDⅡ<br>Cool Show Talk With Music'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HQCD )
張小音,豎琴

★張小音,這位來自中國愛樂樂團的豎琴演奏家,琴聲如同人物一樣優美而端莊,將西方樂器的純美傾訴與中國氣質的恬淡嫻靜水乳交融。

★以十六首中外豎琴曲勾畫出一幅幅雅致而溫情的動人音畫,彷彿十六段詩意盎然的美景如呈眼前

 


NT$ 780
1 x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HQCD )<br>張小音,豎琴'
【線上試聽】J.S. 巴哈:郭登堡變奏曲(CD)
Goldberg Variations
伊藤榮麻 鋼琴

★ 巴哈最為膾炙人口的鍵盤變奏作品,節奏、聲部與鍵盤數目安排,讓人百聽不厭!

★ 日本留法鋼琴家伊藤榮麻以 1903 年史坦威鋼琴絕美詮釋,發燒級錄音器材與單點錄音技術更讓人拍案叫絕!


NT$ 498
1 x '【線上試聽】J.S. 巴哈:郭登堡變奏曲(CD)<br>Goldberg Variations<br>伊藤榮麻 鋼琴<br>'
【線上試聽】維爾托克 & 米洛斯拉夫-世界的屋脊 ( 進口版CD )
Vlatko Stefanovski & Miroslav Tadic – Krushev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融入搖滾、爵士、藍調、東歐傳統民謠,極其多元化的炫目風格,以高超演奏技巧緊緊抓住融合音樂的精髓!

MA頂級錄音技巧,鉅細靡遺展現吉他音色的種種極限與可能性,絕對是融合音樂空前絕後的最佳示範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維爾托克 & 米洛斯拉夫-世界的屋脊 ( 進口版CD ) <br>Vlatko Stefanovski & Miroslav Tadic – Krushevo'
小城故事( CD )
Small Town Story
張凌凌 / 古箏

★ 少數能夠自彈自唱的古箏演奏家。首張專輯獻給 M.A Recordings,自然純淨的錄音展現驚人的音樂實力!

★ 位於香港西貢濱海小教堂錄音,以搭載丹麥拾音頭的麥克風單點錄音,人聲、演奏與空間殘響達到完美平衡!


NT$ 498
1 x '小城故事( CD )<br>Small Town Story<br>張凌凌 / 古箏'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2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