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WCD049
引介魯本・貢札雷茲(進口版CD) <br>Introducing Ruben Gonzalez <br>魯本・貢札雷茲  鋼琴  /  卡查伊多  貝斯
商品名稱:引介魯本・貢札雷茲(進口版CD)
Introducing Ruben Gonzalez
魯本・貢札雷茲 鋼琴 / 卡查伊多 貝斯

價格:NT$ 550
貨號: WCD0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扭轉古巴傳統舞曲的重要鋼琴家,首度在World Circuit旗下推出的個人專輯,演奏令人激賞!

★ 不顧關節炎侵襲以返老還童之姿大展深厚演奏功力!

★ Allmusic網站四星半高分推薦:「不可能不喜愛!」

    

    1919年出生的魯本貢札雷茲,幼年接受紮實的古典鋼琴訓練,並在大學就讀醫科,然而在他22歲的時候,他決心轉向古巴樂舞伴奏,與各大樂團在古巴各地與委內瑞拉演奏。他的出現,一改過去古巴樂團沒有鋼琴伴奏的習慣,連同 Lilí Martínez與Peruchín兩位鋼琴家被視作「鎔鑄古巴音樂現代風格的鋼琴家」!

    在錄製完《全古巴的至愛》與《記憶哈瓦那》之後,製作團隊對魯本傑出的演奏大為激賞,隨即展開這張專輯的錄製工作。錄製期間儘管魯本深受關節炎之苦,但他依舊面不改色彈出令人激賞的音樂,讓音樂製作人雷庫德稱他為「我畢生聽過最好的鋼琴獨奏家」。魯本的鋼琴演奏原本從伴奏的陪襯角色,在這張專輯中變身成為主角,精妙和弦與舞動節奏絲毫感受不出演奏者的老態,而古巴貝斯之王卡查伊多奏出如同心跳的伴奏,更為音樂增色不少!


曲目:

01 La Engañadora  

02 Cumbanchero  

03 Tres Lindas Cubanas  

04 Melodia Del Rio  

05 Mandinga  

06 Siboney  

07 Almendra  

08 Tumbao  

09 Como Siento Yo  


【線上試聽】豎琴之歌:舒伯特藝術歌曲與室內樂作品 (雙層 SACD)
Schubert:Gesange des Harfners
小提琴 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大提琴 路德維希‧鄺特 Ludwig Quandt
豎琴 瑪麗-皮耶.蘭格拉美 Marie-Pierre Langlamet
女高音 安娜‧普羅哈斯卡 Anna Prohaska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與柏林愛樂音樂家以及花腔女高音新秀聯手奏出舒伯特作品的深情!

★ Hybrid SACD 格式發行,動態、透明感遠勝 CD!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豎琴之歌:舒伯特藝術歌曲與室內樂作品 (雙層 SACD)<br>Schubert:Gesange des Harfners<br>小提琴  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br>大提琴  路德維希‧鄺特 Ludwig Quandt<br>豎琴  瑪麗-皮耶.蘭格拉美 Marie-Pierre Langlamet<br>女高音 安娜‧普羅哈斯卡 Anna Prohaska'
班.韋伯斯特與泰德.蒙特里歐三重奏-溫柔的班 ( 雙層 SACD )
Ben Webster And Tete Montoliu Trio ‎– Gentle Ben

★ 次中音薩克斯風大師,在溫柔吐息、細膩吹奏中,展現薩克斯風纖細的情感與魅力!

★ 展現浪漫情懷的精湛三重奏爵士演出!


NT$ 1,080
1 x '班.韋伯斯特與泰德.蒙特里歐三重奏-溫柔的班 ( 雙層 SACD )<br>Ben Webster And Tete Montoliu Trio ‎– Gentle Ben'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綾戶智繪:鴛鴦茶(日本新星堂特別版CD)
Chie Ayado:Tea for Two

★ 日本連鎖唱片行「新星堂」特別精選綾戶智繪精彩演唱,加收6曲首度CD化之現場演唱版本!

★ 收錄《Georgia on My Mind》、《Tea For Two》、《Born To Be Wild》以及《Mr.Bojangles》等經典演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鴛鴦茶(日本新星堂特別版CD)<br>Chie Ayado:Tea for Two'
【線上試聽】強尼.哈特曼 / 一生一回 (雙層 SACD)
Johnny Hartman / Once In Every Lif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爵士抒情男聲第一人 1980 年專輯,電影「麥迪遜之橋」大量引用之經典感人配樂!

★ 柔美婉轉中不失盪氣迴腸的澎湃情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強尼.哈特曼 / 一生一回 (雙層 SACD)<br>Johnny Hartman / Once In Every Life'
貝克:滄海桑田( 2LPs )
Beck - Sea Change

★ 融合 hip-hop、rap、funk、scratch、民謠、靈魂、搖滾、藍調、鄉村、雷鬼、電子等多樣樂風的音樂怪才貝克 2002 年推出的經典作品,值得一再回味!

★ 滾石雜誌評鑑 ★★★★★,AMG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NT$ 990
1 x '貝克:滄海桑田( 2LPs )<br>Beck - Sea Change'
【線上試聽】安・碧森 - 百花傾訴 ( 加拿大版 CD )
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
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演唱、作曲、鋼琴演奏樣樣精通的實力派發燒女伶,再度帶來發燒鉅獻!


NT$ 650
1 x '【線上試聽】安・碧森 - 百花傾訴 ( 加拿大版 CD )<br> 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br>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CD )'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
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
RX1000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音響迷應該人手一張!」

世界兩大發燒廠 XLO RR 首度合作推出的超級測試片

音響論壇90期特別推薦,音響迷必備的測試與煲機名盤!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的唱片中精選最精彩的 6 段音樂,全面考驗音響系統的極限!


NT$ 750
1 x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br>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br>RX1000'
【線上試聽】為甚麼? Warum? (CD)

★ 瑞典皇家音樂學院翹楚林德布隆與錄音奇才阿爾溫的魔幻邂逅!

★ 發燒級錄音、動人的琴音,讓您體驗何謂大珠小珠落玉盤!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為甚麼? Warum? (CD)'
馬勒:第六號、第七號交響曲( 四手聯彈版,2CDs )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
Gustav Mahler:Symphony No. 6.
Arr. for Piano for 4 Hands by Alexander von Zemlinsky Symphony No. 7.
Alfredo CasellaPiano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 馬勒的兩首交響曲之四手聯彈版本,具體而微的呈現出交響曲的架構,帶給聆聽者完全不同的聽覺享受。

★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擔任錄音總監,完美再重現現場的豐富堂韻與真實空間感,最頂級的錄音水準!

★ 馬勒的兩首交響曲之四手聯彈版本,具體而微的呈現出交響曲的架構,帶給聆聽者完全不同的聽覺享受。

NT$ 520
1 x '馬勒:第六號、第七號交響曲( 四手聯彈版,2CDs )<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br>Gustav Mahler:Symphony No. 6.<br>Arr. for Piano for 4 Hands by Alexander von Zemlinsky Symphony No. 7.<br>Alfredo CasellaPiano<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27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NT$ 1,200 NT$ 1,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