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GRCD 4197
西格蒙.葛洛文:口琴披頭四(進口版CD)<br>Sigmund Groven: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商品名稱:西格蒙.葛洛文:口琴披頭四(進口版CD)
Sigmund Groven: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價格:NT$ 580
貨號: GRCD 419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挪威國寶口琴家西格蒙.葛洛文精湛演出披頭四經典名曲,最富氣質的改編,最抒情的口琴演奏,最舒服暢快的聆聽感受!

★ 披頭四御用製作人喬治.馬丁精心編曲,收錄喬治.馬丁創作的三首「美國素描」與「口琴與弦樂的小慢板」世界首度錄音!

★ 西格蒙.葛洛文演奏半音階純銀口琴,音色嘹亮多變,搭配 John Wilson 率領的挪威廣播管弦樂團,呈現出口琴驚人的音樂詮釋能力!

西格蒙.葛洛文(Sigmund Groven)1946 年生於挪威,九歲時聽到傳奇口琴大師 Tommy Reilly 的唱片,從此與這個樂器結下不解之緣。Tommy Reilly 是第一位把口琴帶進音樂廳、並與一流古典音樂家合作的先驅,讓口琴的地位與其他樂器並駕齊驅。西格蒙.葛洛文後來成為 Tommy Reilly 的得意門生,一起在歐美各地演出,並共同錄製了許多口琴的專輯。西格蒙.葛洛文在恩師辭世之後,仍然不斷到處演出與灌錄專輯,是世界最頂尖的口琴大師。

「口琴披頭四」是西格蒙.葛洛文的最佳代表作,請來多年好友喬治.馬丁(George Martin)為披頭四的經典精心編曲,加上他悠揚悅耳的吹奏,讓整張專輯散發出令人迷醉的氣息。開頭曲《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可聽出西格蒙.葛洛文的精湛口琴演奏技巧,編曲更引人無限遐想。《Two Beatle Girls: Eleanor and Michelle》中巧妙的將兩首披頭似的經典合而為一,更會讓人想一聽再聽。專輯更收錄喬治.馬丁受 Tommy Reilly 之邀所創作的口琴作品「美國素描」與「口琴與弦樂的小慢板」,旋律優美且充滿古典韻味,同時也是珍貴的世界首度錄音。錄音師 Morten Hermansen 將西格蒙.葛洛文吹奏的純銀口琴質感完全忠實呈現,音場定位與音像形體都非常飽滿真實,空間感深邃且清晰。

曲目:

1.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2. Two Beatle Girls : Eleanor And Michelle
3. Westward, Look!
4. Old Boston
5. New York, New York
6. Nordic Night
7. Midnight In Moscow
8. Tbiliso
9. Down Under, From The Film 'The Sundowners'
10. Theme From 'The Sundowners'
11. Yesterday
12. Gloria
13. Norwegian Wood
14. Sentimentango
15. Adagietto For Harmonica And Strings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線上試聽)
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
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 兩位世界級大師,亞倫.羅桑與西蒙.利普金共同詮釋德國、挪威與法國三種不同風味的小提琴奏鳴曲,兩人技巧卓絕、默契十足,Audiofon 的錄音絕頂發燒,是發燒友絕不可少的小提琴與鋼琴示範片!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您應該聽到很有擦弦質感、稍暗木頭味的美妙琴音,無論演奏者拉得多用力多快都不會尖銳噪耳,小提琴擦弦質感與琴腔共鳴也不會因為拉到高把位而消失。至於鋼琴,那是最美的鋼琴聲音之一,晶瑩中帶著圓潤甜美的光澤。」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br>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br>(線上試聽)<br>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br>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戀上莎士比亞 (CD)
Shakespeare's Music of Love
伊利莎伯‧姬絲妲 Elisabeth Kristen

★ 挪威美聲天后姬絲妲的絕美清澈嗓音、現代爵士薩克斯風好手布隆柏迷離悠揚的樂音,最完美的組合!

★ 莎士比亞經典情詩融入現代爵士風情的全新創作!


NT$ 498
1 x '【線上試聽】戀上莎士比亞 (CD)<br>Shakespeare's Music of Love<br>伊利莎伯‧姬絲妲   Elisabeth Kristen'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
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 挪威知名爵士樂團體「莎拉燕子樂隊」的最佳代表作,挪威原裝進口的傳奇發燒片!

★ 迷離的女聲,軟 Q 有勁的貝斯,柔情的薩克斯風,將九首爵士標準曲表現得淋漓盡致,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發燒大碟!


NT$ 850
1 x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br>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點數商品】【絕版名片】理查.蓋利安諾七重奏-動人手風琴:永遠的皮耶佐拉 ( CD + DVD )
Richard Galliano Septet - Piazzolla Forever

★ 歐洲探戈手風琴大師,向亦師亦友的探戈之父皮耶佐拉致敬,以創新手法重新詮釋古典探戈經典名曲!

★ 瑞士威利蘇爵士音樂節現場兩軌錄音方式直接收音,完美展現樂手與觀眾間現場互動、最真實細膩的原聲!.


兌換點數:70
1 x '【點數商品】【絕版名片】理查.蓋利安諾七重奏-動人手風琴:永遠的皮耶佐拉  ( CD + DVD ) <br>Richard Galliano Septet - Piazzolla Forever'
Robert Wolf 羅伯特沃夫 /「 velvet night 」柔美的夜晚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 德國知名吉他大師 Robert Wolf 首張全創作精彩演出

☆ GLM 發燒錄音再度背書

☆ 波蘭才女歌手 Anna Maria Jopek 溫柔獻唱

☆ 這是一張曲調新穎卻又有一點似曾相識、質感強烈但又聽起來柔軟舒服的專輯。


NT$ 580
1 x 'Robert Wolf 羅伯特沃夫 /「 velvet night 」柔美的夜晚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線上試聽】瑪拉與大衛 ─ 少女迷情 ( 進口版CD )
Mara & David / Sixteen Secrets

★ 風靡全歐的德國二人組,活靈活現的空心木吉他、清亮婉轉如黃鶯出谷的歌聲,帶來最極致的聆聽享受!

★ 人聲與樂器完美搭配,獻上最極致的簡潔與純淨!


NT$ 550
1 x '【線上試聽】瑪拉與大衛 ─ 少女迷情  ( 進口版CD )<br>Mara & David / Sixteen Secrets'
美樂遊蹤
Viviana Guzman-Planet Flute

NT$ 550
1 x '美樂遊蹤 <br> Viviana Guzman-Planet Flute'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限量500本(每本皆有編號,恕無法選擇編號)。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 華人世界最頂尖高手、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親自編纂,分享他數十年音響調音經驗,以二十多篇淺顯易懂的文章引領發燒友們一步步邁向好聲之路!

★「超越顛峰200擊」以中大型編制古典樂為主,作者推薦200張演錄俱佳的CD、並介紹該專輯作曲家和演出者的生平與風格,以及錄音的特色等等。每一篇都是對音響迷來說非常具有參考價值的導聆文章!


NT$ 890 NT$ 820
1 x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
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 甜蜜香醇的美麗西班牙女聲,搭配外形如飛碟般奇特的Hang樂器,勾勒出如氤氳著雲霧的迷離幻想夢境!

★ 精緻錄音、細節清晰、脈絡分明,在美麗而獨特的樂音下,震盪共鳴出照亮所有寂寞現代心靈的音樂火花!


NT$ 498
1 x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br>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芝加哥專業音樂家合奏團:麥迪那音樂廳(雙片裝HDCD)
CHICAGO PRO MUSICA - The Medinah Sessions (2CDs)
RR2102

 ★ 芝加哥專業音樂家合奏團三張精彩專輯一次典藏,包括葛萊美獎大獎肯定專輯「三便士歌劇」!

 ★ 收錄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華爾騰:外表組曲」,經過 HDCD 處理,音效更加傑出!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絕佳的麥迪那音樂廳錄製,成功表達出室內樂清新透明的樂器質感與現場豐潤的迷人堂韻!


NT$ 580
1 x '芝加哥專業音樂家合奏團:麥迪那音樂廳(雙片裝HDCD)<br>CHICAGO PRO MUSICA - The Medinah Sessions (2CDs)<br>RR2102'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二月 13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