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STZ109-2
羅德.麥昆:海 ( 法文版進口原裝 CD )<br>作詞:羅德.麥昆 / 作曲:安妮塔.蔻兒<br>聖塞巴斯提亞弦樂團演奏<br>La Mer /  The Sea<br>Lyrics written by Rod McKuen<br>Music composed by Anita Kerr/San Sebastian Strings<br>(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羅德.麥昆:海 ( 法文版進口原裝 CD )
作詞:羅德.麥昆 / 作曲:安妮塔.蔻兒
聖塞巴斯提亞弦樂團演奏
La Mer / The Sea
Lyrics written by Rod McKuen
Music composed by Anita Kerr/San Sebastian Strings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680
貨號: STZ109-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詩歌才子感人肺腑的心靈詩句,大自然海水潮音與輕爵士的交織,羅德麥昆最受歡迎的浪漫感性之作!

鄉村音樂才女安妮塔蔻兒編曲,輕鬆愜意,療癒人心!

★ 法國歌手 Marc Ogeret 以法語朗讀,增添濃厚浪漫情懷!

    集詩人、歌手與作曲家於一身的奇才羅德麥昆,自 50 年代開始以浪漫感性的詩作與沉緩溫柔的嗓音擄獲釵h人的心靈,創作豐富的他,作品屢次獲得奧斯卡獎與普立茲獎提名,顯示他過人才華與高度人氣!自 1967 年起,他開始推出詩歌朗讀專輯,由鄉村音樂才女安妮塔蔻兒配樂,其中最為人熟悉的,便屬《 海 》這張專輯了!

    在海浪聲中,聖塞巴斯提亞弦樂團的優美演奏加上深情的詩句朗讀,讓聽者彷彿置身加州海灘,愜意無比,正因如此,本專輯大為暢銷,也推出不同語言版本。這次重出的法語版由法國歌手 Marc Ogeret 朗讀,其感性的嗓音不僅與羅德麥昆神似,法語的柔軟語調更為這張專輯增添濃到化不開的浪漫情懷,是張風味雋永、讓人難以忘懷的發燒小品!

曲目:

1.My Friend The Sea
2.While Drifting

3.Gifts From The Sea
4.The Time Of Noon
5.Afternoon Shadows
6.Do You Like The Rain?
7.The Days Of The Dancing
8.Pushing The Clouds Away
9.You Even Taste Like The Sun
10.The Storm
11.The Ever Constant Sea
12.The Gypsy Camp
13.Beyond The Bend Ahead
14.The Sea

※ 本商品也有 180 克 LP 可以選擇!


群星會-索豪森現場演出 (CD)
GLM Allstars – The Sonnenhausen Sessions

★ 在全世界受各大音響媒體矚目、發行無數頂級發燒天碟之超迷你唱片公司,廿五週年群星齊聚、獻藝慶賀!

★ 優雅歐陸爵士與古典、現代、流行音樂的完美結合!


NT$ 580
1 x '群星會-索豪森現場演出 (CD)<br>GLM Allstars – The Sonnenhausen Sessions'
【線上試聽】一路蓮花 ( CD 版 )
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

★ 瑞鳴再次以西藏為主題,融合西藏經文吟唱與豎琴即興演奏,跳脫《藏‧密》風格展現祥和的最新力作!

★ 資深錄音師張小安後期製作,錄音展現真實空間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一路蓮花 ( CD 版 )<br>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
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
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 德國頂尖薩克斯風手Mulo Francel再展創意極致,搭配管風琴合奏,拓展音樂的可能、挑戰聲音的極限!

★ 深獲音響迷喜愛的「吉他弦情 Faro」德國發燒名廠GLM又一精心製作,音質音色超絕的發燒大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br>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br>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無比傳真 - 中國十大名家民樂典範 (德國版 24K金 CD)
Clinking / Facsimile

☆十種樂器,十位名家,十首經典

☆自然通透,典範級的錄音水準


NT$ 980
1 x '無比傳真 - 中國十大名家民樂典範 (德國版 24K金 CD)<br> Clinking / Facsimile'
羅德.麥昆:田園寄情( 原裝進口 CD )
Rod McKuen: Pastorale

★獲得奧斯卡電影配樂與普立茲獎多項提名的詩人歌手,抒情歌聲讓人回味再三!

★羅德麥昆嘗試以樂團配樂編曲的專輯,真實樂器演奏加上感性嗓音,發燒破表!


NT$ 680
1 x '羅德.麥昆:田園寄情( 原裝進口 CD )<br>Rod McKuen: Pastorale'
羅德.麥昆-卡內基廳現場:銷售一空 ( 美國版 2CDs )
Rod McKuen Sold Out at Carnegie Hall (2CD Set)

★ 擁有全方位才華的詩人兼歌手,帶來最深入靈魂的美麗篇章,文學與藝術的心之饗宴!

★ 卡內基廳現場演出珍貴錄音,絕版多年、終於重現天日,值得您珍藏聆賞的雋永佳作!


NT$ 900
1 x '羅德.麥昆-卡內基廳現場:銷售一空 ( 美國版 2CDs )<br>Rod McKuen Sold Out at Carnegie Hall (2CD Set)'
羅德.麥昆 -傾聽溫暖 ( 美國版 CD )
ROD McKUEN: Listen to the Warm (Deluxe Edition)

★ 1960 年代後期美國最暢銷的詩人、歌手兼作曲家,以溫暖詩篇撫慰現代人冰冷的心!

★ 從未在美國發行過的珍稀作品大集合,在如詩如畫的氣息中,體驗靈魂的清新洗禮!


NT$ 520
1 x '羅德.麥昆 -傾聽溫暖 ( 美國版 CD )<br>ROD McKUEN: Listen to the Warm (Deluxe Edition)'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月 0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艾爾加:E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85;海景,作品37管絃樂歌曲集 / 杜普蕾 ( 180 克 LP )
Elgar
Cello Concerto / Sea Pictures
Jacqueline du Pré / Barbirolli / Baker
NT$ 29,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