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09A
吉他世界村(CD)<br>Worlds<br>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商品名稱:吉他世界村(CD)
Worlds
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價格:NT$ 498
貨號: M009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賽爾維亞吉他大師首次為 M‧A 錄製專輯,融合爵士、古典與各地民族音樂元素,為您展開不可思議的奇幻音樂之旅!

★ 製作人陶德葛芬柯以發燒級特製麥克風單點錄音,無論錄音逼真感或是音樂演奏,均屬上乘之選!

     起源於西班牙的吉他,現在無疑成為世界最普及的樂器。想要一次聽盡各地風格各異的吉他音樂,那您一定要聆聽杜桑‧波格丹諾維奇的精彩彈奏。這位出生於賽爾維亞的吉他手,擅長融合爵士、古典與民族音樂技法,音樂語彙豐富迷人不可錯過!

    本專輯是波格丹諾維奇首次為 M‧A 演奏,他以淵博的音樂知識,將爵士音樂中的複合節拍、非洲音樂的動感節奏以及巴爾幹、印尼音樂中的獨特調式鎔鑄於一體,彷彿將吉他變化成嶄新的樂器,帶您展開一段新奇難忘的吉他音樂之旅。透過製作人陶德葛芬柯單點錄音技術,更捕捉這位大師的彈奏細節與神韻!

曲目:

1. Jazz Sonata in four movements
2. My Eternal Green Plant
3. Ciq Minatures Printanieres
4. Sharon's Songdance
5. Yano Mori
6. Grasshopper Maker's Song

GAMELITAR MUSIC:

7. Discoveries
8. Lost Worlds
9. Dyptich
10. Sunyata
11. Desert Blossom
12. Morning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
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融入巴洛克音樂、印度傳統曲風等迥然不同風格,為傳統探戈音樂型態注入穿越古今嶄新生命力的終極嘗試!

★新舊交融迸發璀璨火花的熱情樂音,哀愁與美麗共榮的深情旋律,震盪心靈與聽覺的絕佳發燒錄音,邀您來體驗!


NT$ 498
1 x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br>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復古派 ( CD )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 美國天王元老級的爵士鼓手。參與錄製過600張專輯、並獲得兩座葛萊美獎的肯定,精彩演奏絕對不容錯過!
 
★ 與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還有貝斯手史考特柯利展現絕佳默契的酷派爵士演奏,錄音一氣呵成,臨場感十足!


NT$ 498
1 x '復古派 ( CD )<br>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180克 LP)
柯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CASSE-NOISETTE (NUTCRACKER), OP.71
Philharmonia Orchestra / Efrem Kurtz

★ 賦予芭蕾音樂不一樣的生命的柴可夫斯基,最具童心與童趣、鮮活靈動的美麗樂章!

★ 黑膠唱片黃金時期不朽里程碑,音樂史上最值得珍藏的系列經典,精心重製發行!


NT$ 1,200
1 x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180克 LP)<br>柯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CASSE-NOISETTE  (NUTCRACKER), OP.71<br>Philharmonia Orchestra / Efrem Kurtz'
許斐平的蕭邦音樂(CD)
Chopin According to Fei Ping Hsu

早年飽受文革之苦,又因車禍離開人世的中國鋼琴奇才,碩果僅存的蕭邦作品錄音,藝術價值極為珍貴!

透過M.A無指向性麥克風單點錄音,鋼琴的甜美音色、迷人詮釋與堂音殘響全數收錄,極具臨場感!


NT$ 498
1 x '許斐平的蕭邦音樂(CD)<br>Chopin According to Fei Ping Hsu'
鬆一口氣 ( CD )
Phfew

★ 三位來自加州藝術學院的傑出爵士樂手,繼1996年在ECM錄製專輯後,於1998年再度於M.A錄製精彩演出!

★ 演奏風格兼具古典音樂的節制與現代爵士的自由,展現演奏者高度默契,錄音更是音色溫暖,臨場感極 為逼真!


NT$ 498
1 x '鬆一口氣 ( CD )<br>Phfew'
【線上試聽】維爾托克 & 米洛斯拉夫-世界的屋脊 ( 進口版CD )
Vlatko Stefanovski & Miroslav Tadic – Krushev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融入搖滾、爵士、藍調、東歐傳統民謠,極其多元化的炫目風格,以高超演奏技巧緊緊抓住融合音樂的精髓!

MA頂級錄音技巧,鉅細靡遺展現吉他音色的種種極限與可能性,絕對是融合音樂空前絕後的最佳示範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維爾托克 & 米洛斯拉夫-世界的屋脊 ( 進口版CD ) <br>Vlatko Stefanovski & Miroslav Tadic – Krushevo'
街角的邂逅 ( CD )
Esquina/ João Paulo

喬安.保羅  鋼琴
彼得.艾普斯坦  薩克斯風


★ 葡萄牙鋼琴家喬安保羅與美國薩克斯風手彼得艾普斯坦透過對街角的浪漫想像,奏出默契絕佳的音樂對話!

★ 位於堂音華美的葡萄牙里斯本天使教堂中錄音,錄音展現器樂演奏與空間殘響之間的平衡感,氣韻難以抗拒!
 


NT$ 498
1 x '街角的邂逅 ( CD )<br>Esquina/ João Paulo'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 香港古箏藝術團總監張凌凌,再次展現精湛古箏演奏功力與美麗動人嗓音,自彈自唱演出的美聲專輯!

★ 收錄「但願人長久」等名曲,感受古箏與女聲完美二重奏!


NT$ 498
1 x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四月 30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