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45/46
【平和之月】空華/城之內美莎 ( 2CD )<br>Kuge - Missa Johnouchi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空華/城之內美莎 ( 2CD )
Kuge - Missa Johnouchi

價格:NT$ 680
貨號: CHCB-10045/4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全方位跨界音樂人城之內美莎,精心挑選完美融合東西方樂器、與巴黎歌劇管弦樂團合作之經典曲目!

★ 二胡、琵琶、古箏、揚琴展現琴瑟和鳴的全新演出!

★ 完美展現均衡且各自出色的高低頻,空間感飽滿無比!

  五歲開始學鋼琴、年輕時當過流行歌手、三十歲之後轉而學習管弦樂作曲與指揮技術的城之內美莎,致力於中國、日本民族音樂和民族交響樂的創作,在世界樂壇極為活躍,2006 年也被任命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藝術家;她的創作不僅為跨界音樂踏出了新的一步,同時也充滿撫慰人心的力量。

  這張《空華》便是城之內美莎精心挑選的代表性作品,包括她在巴黎歌劇管弦樂團演出、以及奈良 1300 年紀念中的曲目;在她心目中,這些作品就彷彿是開啟了心靈之眼,讓聆聽者能用心看見平常看不到的東西,就好像是空中遍佈的散落的花朵般,處處都是驚喜與美麗;其中大量運用了二胡、琵琶、古箏、揚琴等中國傳統樂器,加上西方管弦樂團的伴奏,細膩的音響效果,絕對引人入勝!

曲目:

Disk 1
01. 天空(Skyward)
02. スターダストアイランド(Stardust Island)
03. 湖(Lake)
04. 風祭(Kazamatsuri)
05. かたりべ ~ピアノと弦のバージョン(Kataribe)
06. エキゾティカ(Exotica)
07. 組曲「大和路シンフォニー ~悠久のやまと」よりII・祈り(Prayer)
08. 琴姫(Kotohime)
09. 夕月(Sunset Moon)

Disk 2 [Symphony ~ 国立パリ・オペラ座管弦楽団演奏による ~]
01. 空華II・クハプシュハ ~二胡と中国琵琶のための(Kuge II)
02. 大陸巡遊 ~旅のおわりに(Eurasia)


【平和之月】櫻/合輯
Cherry Blossoms - Various Artists
( 線上試聽 )

★ 「平和之月」旗下多位精銳藝人,傾全力貢獻曲目,齊心歌頌最能象徵日本人的靈性美麗花朵!

★ 絢爛而莊嚴、堅毅而美麗,日本文化自始至終的驕傲!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櫻/合輯<br>Cherry Blossoms - Various Artists<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悠/姜小青
Breathing Spaces( 線上試聽 )

★ 曾為電影《末代皇帝》、宮崎駿動畫等製作配樂之揚名世界天才女古箏家,最優秀的個人獨奏作品!

★ 在嫻熟的傳統技法中展現充滿時代新意的優美樂音!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悠/姜小青<br>Breathing Spaces(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和心】侍
SAMURAI COLLECTION

★ 想要真正了解日本文化,就絕對不能錯過源遠流長的「武士道」所象徵的力與美和種種精神!

★ 如櫻花般璀璨、集結成令人眩目且根深蒂固的璀璨之美。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和心】侍<br>SAMURAI COLLECTION'
【平和之月】華/城之內美莎
Asian Blossoms / Missa Johnouchi featuring Li-Hua Ensemble
( 線上試聽 )

★ 跨越流行、古典、影劇的全方位女音樂家,為聆聽者呈上一份來自大地、屬於生命脈動的音樂獻禮!

★ 以絲路之天山北路為靈感來源,描繪悠悠天地之美!


NT$ 650
1 x '【平和之月】華/城之內美莎<br>Asian Blossoms / Missa Johnouchi featuring Li-Hua Ensemble<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月光/賈鵬芳
Moonlight / JIA PENG FANG

★ 在傳統樂音之中注入悠遠而美麗的全新生命力,在日發揚中國古典樂器文化之名家!

★ 如詩篇般的樂音,就像月光灑落之靜謐、悠遠,是最能讓心靈平靜、充滿哲思的樂章!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月光/賈鵬芳<br>Moonlight / JIA PENG FANG'
【平和之月】童-小宮瑞代
Lullaby / Mizuyo Komiya
(線上試聽)

★ 出身傳統古箏世家的日本箏第一把交椅,帶來令人憶起童真、回到純潔心靈的樂音!

★ 創新技巧與手法表現出傳統鋼弦音色更具詩意的一面,帶您一窺日本箏的浪漫與瀟灑!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童-小宮瑞代<br>Lullaby / Mizuyo Komiya<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二胡/賈鵬芳精選
(線上試聽)

★「中國小提琴」最登峰造極的演出!擺脫哀淒單薄印象,融入西方華美旋律和豐富情感的嶄新型態樂音!

★ 定居日本、致力推廣二胡於世界舞台的賈鵬芳精選作品。
NT$ 650
1 x '【平和之月】二胡/賈鵬芳精選 <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二胡 II 情人/賈鵬芳精選輯
LOVERS / JIA PENG FANG Best
( 線上試聽 )

★ 打破二胡淒苦冷清的刻板印象,以悠揚而精緻的音符,傳達出最深邃美麗的情緒!

★ 聞名世界的新世紀二胡演奏大師,精心挑選最美的樂章,展現出二胡的全新時代面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二胡 II 情人/賈鵬芳精選輯<br>LOVERS / JIA PENG FANG Best<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夢/恩田直幸
DREAM / NAOYUKI ONDA
(線上試聽)

★ 縱橫流行、爵士、新世紀等多元化樂風,多才多藝的全方位音樂創作演奏家處女作!

★ 完美融合東西方元素,自然真摯的樂音動心弦,充分感受到鋼琴情感魅力之佳作!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夢/恩田直幸<br>DREAM / NAOYUKI ONDA<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武士 / 吉田潔
Warrior / Kiyoshi Yoshida

★ 融合古今樂器闡述傳統武士道菁英價值觀,充滿影像感與深刻哲思的震撼心靈樂章!

★ 古老尺八聲響的無限可能+電子合成器的空靈飄渺,描繪出至高無上的想像境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武士 / 吉田潔<br>Warrior / Kiyoshi Yoshida'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十月 22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