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73
【平和之月】綠洲之路/永島廣<br>Oasis Road / Hiroshi Nagashima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綠洲之路/永島廣
Oasis Road / Hiroshi Nagashima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7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擅長吉他演奏、跨越多元化樂風之重量級樂壇創作人士,帶來最具獨創性的作品!

★ 中東特有樂器馬頭琴等帶來超乎想像的聲響,展現沙漠陽光的歡快,讓您想翩然起舞!

★ 珍貴而少見的樂器聲響,在出色錄音中達成完美均衡,充滿彈跳活躍感的音色不容錯過!

  永島廣是日本國內知名的吉他演奏家,他以演奏、作曲與編曲、音樂指導等形式參加過 TRANS - AM2、鄉裕美、河合奈保子、今井美樹、城之內美莎、里安娜等人 的巡迴演出與唱片錄製,是「平和之月」的重要製作人之一,堪稱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

  永島廣創作的這張「Oasis Road 綠洲之路」,是「和平之月」在 2007 年發行的專輯,也是《千夜一夜物語》的原聲帶專輯,以別開生面的中東少數民族音樂風格為主,經由作曲家細膩改編,展現出屬於土耳其或新疆一帶的中東歡快,偶而加入的馬頭琴獨奏、以及擁有兩千年歷史、原本屬於波斯王朝的古老樂器烏得琴(魯特琴前身),令人聯想到翩然起舞的音樂,質樸簡單但強健有力的旋律, 演繹著濃郁神秘的異國情調。在這珍稀少見的樂音中,自然而然地對大漠風光悠然神往、放鬆了心情,可說是一種引領進入絲路的音樂。

曲目:

01. Desert Ship(デザートシップ)
02. Bayram(バイラム)
03. Karvan(カールヴァーン)
04. Hayal(ハヤール)
05. Oasis Road -oud improvisation solo-(オアシスロード)
06. Nomad(ノマド)
07. Bird's Dance(バーズダンス)
08. Dune(デューン)
09. Gray Moon(グレイムーン)
10. Wish(ウィッシュ)


【平和之月─二胡】夜想曲
賈鵬芳 ジャー・パンファン,二胡 with 美野春樹トリオ
Nocturne

本張為賈鵬芳個人與美野春樹等多位音樂家新嘗試型態專輯。以多首著名樂曲改編為流暢爵士風或變奏曲,雖只有六首作品,卻為二胡與西洋室內樂合作開啟新的頁面。


NT$ 650
1 x '【平和之月─二胡】夜想曲<br>賈鵬芳 ジャー・パンファン,二胡  with 美野春樹トリオ<br>Nocturne'
【平和之月】凱風/梵天樂團
GAIFU / BONTEN

★ 開創新局、男女混合之七人太鼓樂團,融入多樣化傳統日本樂器,讓人耳目一新!

★ 太鼓節奏+前所未見的華麗旋律性,充滿氣勢的力與美,每一擊都是靈魂的最佳解放!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凱風/梵天樂團<br>GAIFU / BONTEN'
【平和之月─心樂園】きゅらうた
里アンナ,演唱
KYURAUTA

據說里安娜歌聲有如精靈般的神奇魔力,以聲音緊扣人心令你無法抗拒的聆聽。本張只有短短四首樂曲亦為平和之月系列中最超值的CD專輯。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心樂園】きゅらうた<br>里アンナ,演唱<br>KYURAUTA'

更多訊息, 請按 這裡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九月 11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