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088 112 056-2
史提利.丹合唱團 「艾嘉」(美國版 CD) <br>Steely Dan「Aja」
商品名稱:史提利.丹合唱團 「艾嘉」(美國版 CD)
Steely Dan「Aja」

價格:NT$ 498
貨號: 088 112 056-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美國版 CD 音質絕佳,極少量庫存,售完為止。

★ 滾石雜誌五顆星最高評價,並被評選為歷史上最佳 500 張專輯之一!

★ 1978 年葛萊美獎年度專輯最佳錄音,且為 Steely Dan 成軍以來最賣座專輯。

★ 完美結合了流行、爵士、放克、藍調等多種音樂元素的經典演唱專輯。

★ 爵士鼓名將 Steve Gadd 熱情客串,王牌製作人 Gary Katz 歷年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在所有名列搖滾名人堂的團體中,由 Donald Fagen 與 Walter Beck 組成的 Steely Dan 樂團絕對是八零年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團體之一,他們的專輯總是充滿著無限的可能,創意十足,尤其他們將搖滾、藍調、爵士等不同元素的巧妙融合成優美的旋律,吸引了全世界眾多的樂迷,而這些曲目中幽默而具深度的歌詞,也讓他們獲得極高的評價。Steely Dan 從 1972 年成立至 1981 年解散以來發行的七張專輯,張張大賣,其中也包含了本張 1977 年推出的「Aja」,這張專輯的樂風依舊是他們最擅長的多重樂風融合,同時更廣邀不同音樂領域的樂手參與演出,其中包括了吉他手 Larry Carlton、薩克斯風手 Wayne Shorter、鼓手 Steve Gadd 與 The Crusaders 樂團等,最後再加上 Gary Katz 的傾力製作到了現在再回過頭來看看這張獲得1978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錄音專輯的陣容,真的是「星光閃閃」。

曲目:

1.    Black Cow

2.    Aja

3.    Deacon Blues

4.    Peg

5.    Home At Last

6.    I Got The News

7.    Josie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HQCD
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線王」in-akustik與發燒名廠老虎魚攜手合作,帶來藝術與科技的顛峰天碟!

★ 精心挑選具特色與代表性的樂曲,鮮明自然的質感!


NT$ 1,050
1 x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HQCD<br>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尼爾斯.洛夫格蘭- 同名專輯 ( 美國版 CD )
Nils Lofgren - NILS LOFGREN

★ 無數天王巨星爭相合作的天才樂手、搖滾史最重要吉他手之一,最具代表性個人專輯!

★ 絕版多年終於重見天日,新增樂手親撰解說與珍貴照片,感受搖滾歷史,值得樂迷珍藏!


NT$ 498
1 x '尼爾斯.洛夫格蘭- 同名專輯 ( 美國版 CD )<br>Nils Lofgren - NILS LOFGREN'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180 克 LP )
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浮士德」芭蕾音樂與「卡門」組曲,絕不可錯過的超級經典!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James A. Mitchell評選10++「外加星號」超級極品評價!


NT$ 1,450
1 x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180 克 LP )<br>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克雷茲基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MAHLER: Symphony No.4 In G Major / Emmy Loose (soprano)

★           反映馬勒從小望眼所及的鄉間之美、充滿古典純潔美感、明快且爽朗的耀眼愉悅樂章!

 保羅克雷茲基率領愛樂管弦樂團經典演出,共譜馬勒音樂中最罕見的愉悅無邪篇章!


NT$ 1,200
1 x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克雷茲基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br>MAHLER: Symphony No.4 In G Major / Emmy Loose (soprano)'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
Lauren White:At Last

★ 音響論壇第 223 期劉漢盛總編專文推薦!

★ 與 Norah Jones 系出同門新一代爵士天后,知名製作人 John Harley 與王牌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信心之作。

★ 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質純厚、細膩、動人!


NT$ 680
1 x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br>Lauren White:At Last'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
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 音響界導師蔡克信醫師盛情推薦!

★ 德國最具權威的古典音樂發燒名廠,以「自然」為最高準則,展現樂曲靈動的生命力!

★ 為您獻上最貼近真實現場的音樂質感!


NT$ 580
1 x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br>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
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 繼《江河水》一輯之後,擁有「天下第一吹」美譽的郭雅志再度與 MA 合作,與鋼琴帶來中西合璧的演奏!

★ 以 DPA 麥克風單點收音直接 AD 轉換,動態無壓縮!


NT$ 498
1 x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br>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貝拉方堤 / 演唱藍調 ( 200 克 LP )
Harry Belafonte: Belafonte Sings The Blues

★ 音質溫暖、沁人心脾,最發燒的藍調演唱專輯,貝拉方堤個人最滿意的作品!

★ 音場舞台寬闊無比、音像在中央清楚凝結,質感絕佳、厚度十足。


NT$ 1,450
1 x '貝拉方堤 / 演唱藍調 ( 200 克 LP )<br>Harry Belafonte: Belafonte Sings The Blues'
陸寶:愛聽...陸寶 ( HQCD )

★ 深居幕後長達 26 年擔當合唱工作的實力派唱將,繼《再聽...陸寶》後在發燒圈推出第三發驚豔美聲之作!

★ 特請華語金曲獎錄音師黎承昌以 DXD 格式後期製作!


NT$ 580
1 x '陸寶:愛聽...陸寶  ( HQ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六月 3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