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8)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145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14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10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只要聽過依娃.凱西迪的歌聲肯定會忘不了,雖然她生前籍籍無名,離開人世後,卻深受世人喜愛,不過樂迷也只能從錄音中回味她的嗓音了。1963 年出生的依娃.凱西迪,從小就熱愛音樂,還曾與父親與兄長組成家庭樂團到處表演,在短短的 33 年人生中,只發行過一張個人專輯「Live at Blues Alley」。在過世前,朋友們為她舉行了一場慈善義演,依娃挺著病體堅強演出,表現讓人動容,病逝後榮獲當年「華府地區音樂獎」中的「最佳女歌手」,同時「Live at Blues Alley」也奪下「年度最佳專輯」,也獲選為「年度最佳藝人」。

      之後,Blix Street 唱片從她之前的錄音中挑選了一些歌曲,推出這張精選集「Songbird」,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不但一舉奪下排行榜冠軍,更締造了超過一百萬張的銷售佳績!專輯中的多首歌曲在依娃的詮釋下,展現出超越原唱的迷人風采,又不失自我的風格,讓人感動連連!


曲目:


1. Fields Of Gold
2. Wade In The Water
4. Wayfaring Stranger
8. People Get Ready
9. Oh, Had I A Golden Thread



本專輯還有 180克LP180克45轉2LPs 可以選擇 !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180克 45轉 2LPs )
Anette Askvik: Libert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180克 45轉 2LPs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
Anette Askvik: Libert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NT$ 99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二十週年紀念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20'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線上試聽】何芸妮精選集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 中文爵士革命!大馬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2V1G 靈魂人物何芸妮,2008-2015 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

 ★ 發燒界備受喜愛的優質女聲,清純如天堂的嗓音!

 ★ 大師級精心母帶重製,鮮明優異音質更勝原版!


NT$ 520
1 x '【線上試聽】何芸妮精選集<br>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貝多芬、恩奈斯庫:鋼琴與小提琴奏鳴曲作品 ( 200 克 LP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茱莉史坦伯:鋼琴
David Abel/ Julie Steinberg -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Op.96 & Enescu: Op. 25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知名小提琴與鋼琴演奏家帶來兩首風格截然不同的奏鳴曲作品,古典與民族主義相輝映!

★ 發燒器材單點錄音,重現小型演奏廳的現場感受!


NT$ 1,450
1 x '貝多芬、恩奈斯庫:鋼琴與小提琴奏鳴曲作品  ( 200 克 LP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avid Abel/ Julie Steinberg -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Op.96 & Enescu: Op. 25<br>Wilson Audio'
弗連與BB -「三輪車」UHQCD
Flim & The BB-Tricycle

★ 首張使用 1980 年代初期最先進的數位錄音器材與技術製作的爵士專輯,發燒史上的經典!

★ 低音吉他、鼓、鋼琴與木管樂器的完美合鳴!

★ 寬廣動態和鮮活音色,歷久彌新的音響效果!


NT$ 1,280
1 x '弗連與BB -「三輪車」UHQCD<br>Flim & The BB-Tricycle'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 雙層 SACD )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 錄音史上音效之王,帶來龐大音響台上近百件敲擊樂器左右飛舞的超終極震撼!

★ 將兩聲道重播立體感發揮到極致,喊價萬元天價天碟,絕版多年終於重現江湖!


NT$ 1,080
1 x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 雙層 SACD )<br>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更多訊息, 請按 這裡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二月 07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H ( MC 唱頭 )
NT$ 26,500 NT$ 18,7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