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TMAGCD3807
克莉絲蒂.蓮恩:經典福音詩歌( 黃金合金 CD )<br>Cristy Lane: Classic Hymns
商品名稱:克莉絲蒂.蓮恩:經典福音詩歌( 黃金合金 CD )
Cristy Lane: Classic Hymns

價格:NT$ 780
貨號: TMAGCD380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 80 年代最著名的白人福音歌手克莉絲蒂.蓮恩最經典的吟唱,曲調柔軟溫和,歌聲美妙動人,經過 TopMusic 的處理之後,音質更加純淨、清晰、通透,讓人會想一聽再聽的經典!

★ 克莉絲蒂.蓮恩演唱生涯最經典的 19 首歌曲一次收錄,包括《One Day At A Time》、《Softly And Tenderly》、《I Love You More Every Day》、《He's Got The Whole World In His Hand》以及《Amazing Grace》等暢銷金曲!

★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頂級的 SADiE 8 DSD Series 5 數位混音工作站製成 DSD 母帶與最先進的高精密母帶處理技術製作,還原高傳真的音響效果!

★ 全程在奧地利以最頂級的「黃金合金 CD」(Alloy Gold)材質製造,音質不同凡響!

福音歌曲通常是黑人歌手的天下,不過在 80 年代出了一個奇葩歌手,就是 1940 年出生的白人福音女歌手克莉絲蒂.蓮恩,她的成名作《One Day At A Time》不僅打進美國 Billboard 流行排行榜的第一名,總銷售量更超過 100 萬張,同名專輯更有著「世界第一的福音歌曲專輯」的稱號!克莉絲蒂.蓮恩不以黑人慷慨激昂的大聲歌詠方式,反而以優美動人的嗓音唱出這些最純真的福音歌曲,帶給世人完全不同的聽覺享受。在這最經典的 19 首福音歌曲中,洋溢著對人生的歌詠與對上天的讚美,透過克莉絲蒂.蓮恩的輕柔吟唱,讓人感動得五體投地。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頂級的 SADiE 8 DSD Series 5 數位混音工作站製成 DSD 母帶,採用最先進的高精密母帶處理技術製作,最後再送到奧地利以最頂級的「黃金合金」(Alloy Gold)材質製成高品質的「黃金合金 CD」,完整還原克莉絲蒂.蓮恩最美妙的嗓音,整張專輯從頭到尾聽下來,完全沒有任何瑕疵,音質完美,讓人意猶未盡!

曲目:
1. Softly And Tenderly 
2. In The Garden 
3. Whispering Hope 
4. I Love You More Every Day 
5. He's Got The Whole World In His Hand
6. How Great Thou Art 
7. Where The Roses Never Fade
8. One Day At A Time
9. Just As I Am
10. Just A Closer Walk With Thee 
11. Amazing Grace
12. Rock Of Ages 
13. I See Jesus
14. Ave Maria 
15. Precious Memories
16. Sing To The Lord
17. I Have A Dream
18.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9. The Lord's Prayer

billboard3807.jpg

Number one Gospel Album in the world - Cristy receiving a special award for her One Day at a Time album.

Sold over one million and still selling at a rapid pace worldwide. Lynn Shults, VP Liberty Records, Cristy, Lee.

On the wall displayed are six more gold and platinum album awards from around the world for One Day at a Time.


破曉之後 : 世界多美妙 (黃金合金 CD)
After Daybreak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風靡美國的跨界天王三人組,深厚演唱功力搭配豐美管弦樂,清澈而不失溫潤醇厚質感。

★多首爵士、流行經典金曲的溫柔演繹,彷彿破曉陽光般,用光明與希望打動您疲憊的心靈。

★ 2010 年十一月甫推出第一週,便榮登 Billboard 古典專輯榜第十八名,備受樂評人肯定與讚賞。


NT$ 780
1 x '破曉之後 : 世界多美妙 (黃金合金 CD)<br>After Daybreak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偶然的夢想:給大人與小孩的搖籃曲 /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 Perchance to Dream, A Lullaby Album for Children and Adults / Carol Rosenberger, piano

★ 一張CD兩種面貌,連封面、解說都分成給成年人與給兒童兩種版本,可說「一張CD、雙重享受」。

★ 鋼琴家卡洛.羅森貝格為了剛出生的女兒演奏的作品,雅俗共賞,溫柔的旋律彷彿讓人回到幼年時光,動聽至極。 


NT$ 460
1 x '偶然的夢想:給大人與小孩的搖籃曲 /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BR>... Perchance to Dream, A Lullaby Album for Children and Adults / Carol Rosenberger, piano'
【線上試聽】特雷門的藝術 (CD)
克拉拉.洛克摩爾
Art of the Theremin / Clara Rockmore, theremin

★ 史上最早的電子樂器,演奏者靠手勢影響電磁場,做出音階與音量控制,奇妙的演奏方式彷彿來自外太空,在1930年代掀起一陣熱潮,並鼓舞了後人對電子樂器的研究。

★ 來自立陶宛的音樂神童克拉拉.洛克摩爾當年協助特雷門教授研發此樂器,至今仍然是難以超越的特雷門演奏者。演奏包括「練聲曲」、「天鵝」、「感傷圓舞曲」等在內的多首古典名曲,出神入化有如歌唱又有如小提琴般的音色讓人神往。


NT$ 380
1 x '【線上試聽】特雷門的藝術 (CD)<br>克拉拉.洛克摩爾<br>Art of the Theremin / Clara Rockmore, theremin'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eethoven: Sonata

☆ 劉仁陽談唱片特別推薦!

★貝多芬繼往開來的兩闕鋼琴奏鳴曲,重新定義了鋼琴奏鳴曲的表現空間,也提昇了這種曲式的地位。

★ Delos 當家鋼琴演奏家卡洛羅森貝格以驚人的強弱對比、精準的速度控制與充沛的情感,完美的詮釋貝多芬心目中的現代鋼琴演奏。


NT$ 880
1 x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br>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br>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r>Beethoven: Sonata'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BR>Nostalgia. Siqing Lu'
寇絲蒂.秀克四重奏:小羚羊 ( 挪威原裝進口 CD )
KIRSTI HUKE: DELOO

★媲美荷莉.寇兒三重奏,紮實的爵士樂根基,重新詮釋搖滾名曲,以絕妙的編曲賦予經典搖滾全新韻味。「 Wish You Were Here 」堪稱名演。

★寇絲蒂.秀克擁有幾乎完美的嗓音,兼具靈動韻律與爆發穿透力,無論搖滾、爵士、民謠信手拈來都能作絕佳演唱,展現挪威爵士魅力。


NT$ 680
1 x '寇絲蒂.秀克四重奏:小羚羊 ( 挪威原裝進口 CD )<br>KIRSTI HUKE: DELOO'
金安潔莉 / 音樂信使
Kim Angelis / The Messenger

★ 不羈且充滿豪情的提琴聲,率直而不造作地捉住聽者的每一根神經,要讓你沉醉在她小提琴的吉普賽魔力下。

★ 延續佳評如潮的前張專輯一貫風格,有自由活力、有溫柔深情,愛樂者不容錯過!


NT$ 388
1 x '金安潔莉 / 音樂信使<br>Kim Angelis / The Messenger'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美國原裝進口)

JOY AUDIO推薦您最好用的唱片刷 !

握在手上的舒適性與擦拭唱片時的順暢度滿分 !

吸附灰塵的能力可能比你使用過的任何唱片刷都來得強 !


NT$ 780
1 x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美國原裝進口)'
查理海登 & 派特曼西尼 / 密蘇里天空下 (附贈 DVD)
Charlie Haden & Pat Metheny / Beyond The Missouri Sky

★ 當風吹動雲的天空,屬於我們共同的記憶再度被撩動,我要與你分享這份來自同一天空下的記憶

★ 查理‧海登與派特‧麥席尼首次合作錄音專輯,專輯上市直奔美國 Billboard 爵士專輯榜冠軍!


NT$ 390
1 x '查理海登 & 派特曼西尼 / 密蘇里天空下 (附贈 DVD)<br>Charlie Haden & Pat Metheny / Beyond The Missouri Sky'
【線上試聽】羅依‧奧比森:終極世紀典藏(24K金CD)
Roy Orbison: The All-Time Greatest Hits Of Roy Orbison

★ 四度榮獲葛萊美獎的流行情歌天王羅依奧比森,音樂生涯最佳精選集,二十首經典歌曲盡在這張「終極世紀典藏」!

★ 流行音樂中少數獲得 TAS 雜誌 Harry Pearson 青睞的上榜名盤,唱片聖經:「此片中的音像都有很好的三度空間浮凸感受,老式的搖滾樂中的爵士鼓有很好的空間感,就連弦樂伴奏居然也真實細緻,加上 Roy Orbison 歌聲包圍的一層空氣,讓人讚嘆不已!」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 Ultradisc II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傑出,限量再版!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羅依‧奧比森:終極世紀典藏(24K金CD)<br>Roy Orbison: The All-Time Greatest Hits Of Roy Orbison'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月 27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約漢娜.瑪爾茨 - 舒伯特小提琴、鋼琴奏鳴曲集 ( 180 克 3LPs )
小提琴:約漢娜.瑪爾茨,鋼琴:尚.安東尼奈蒂
Johanna Martzy
NT$ 92,000 NT$ 8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