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IMP8303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價格:NT$ 1,200
貨號: IMP83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繼轟動全球的「藍雨衣」之後,歷經5年時光,珍妮佛‧華恩絲再度召集樂壇最頂尖的幕後製作團隊與藝人共同打造全新專輯-「獵人」,除了錄音效果這一大賣點之外,珍妮佛‧華恩絲情感豐沛的嗓音與入木三分的詮釋更是值得樂迷長久的等待,而裡面的每一首歌曲更是都好聽得不得了,包括 Todd Rundgren 所作的《Pretending To Care》、The Waterboys的《The Whole Of The Moon》,甚至還邀請到了「史提利丹」(Steely Dan)的主唱 Donald Fagen 共同演出 Donald Fagen 自己所寫的《Big Noise, New York》。專輯中當然也不會少了珍妮佛‧華恩絲最愛的 Leonard Cohen 的作品,請來了 The Beach Boys 成員之一的 Blondie Chaplin 共唱《Way Down Deep》,更難得的是還收錄了珍妮佛‧華恩絲自己的幾首創作,這位歌藝過人的才女之創作實力更由此可見一斑。

     在風格上,這張專輯少了「藍雨衣」中 Leonard Cohen 的灰色幽暗,多了活潑輕快的流行感,特別邀請曾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錄音」的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喜歡「藍雨衣」的發燒友,這張「獵人」保證是一張會讓您驚喜連連的專輯!

曲目:

1. Rock You Gently

2. Somewhere, Somebody

3. Big Noise, New York

4. True Emotion

5. Pretending To Care

6. The Whole Of The Moon

7. Lights Of Lousianne

8. Way Down Deep

9. The Hunter

10. I Can't Hide


本專輯也有 180克LP 可供選擇!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雷諾.賈西亞范斯:弦之呼吸 ( 進口版CD )
Renaud García-Fons - Le Souffle Des Cordes - The Breath Of Strings

★ Joy Audio 店長高度推薦:「暢快淋漓的音樂饗宴、發燒友的最愛!」

★ 「牛筋大王」雷諾賈西亞范斯率領八位來自不同國度的弦樂演奏家共演,展現更龐大的音樂畫面!

★ 「世界音樂三部曲」精彩絢麗的最終章!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聽了驚心動魄的音樂!」


NT$ 580
1 x '雷諾.賈西亞范斯:弦之呼吸 ( 進口版CD )<br>Renaud García-Fons - Le Souffle Des Cordes - The Breath Of Strings'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  史上最暢銷、也是最重要的流行音樂專輯,以原始母帶、最高水準重新製作限量SACD,毫無疑問必須收藏!

★ 音場、細節、人聲空氣感全面提升,忠實還原經典風采!

★ 名廠 Mobile Fidelity 最嚴謹的規格限量重製,音質再進化!

NT$ 1,080
1 x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br>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
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 歌聲甜美的爵士女伶史黛西肯特再次挑戰經典爵士標準曲,感動全球無數歌迷!

★ 收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The Boy Next Door、You've Got A Friend 等 18 首經典曲目!


NT$ 1,980
1 x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br>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艾瑞卡:卡薩布蘭加 ( 進口版 CD )

★  爵士鋼琴三重奏搭配女歌手的經典組合,演繹多首爵士標準曲!

★  集合香港酒吧現場演出的頂尖樂手,一次錄成,完全不剪輯!

★ 錄音師Vili採用頂級發燒設備,完全沒有不必要的過度添加,還原最佳音質,帶來宛如現場的音樂感受!


NT$ 900
1 x '艾瑞卡:卡薩布蘭加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狐群狗友 ( MQA CD )
Patricia Barber - Clique MQA CD

★ Joy Audio 2021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兼具爵士藍調歌手、鋼琴演奏家、詞曲創作家與樂團指揮的全方位爵士才女2021年最新力作!

★ 以獨特風格細膩詮釋多首名家經典爵士標準曲!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狐群狗友  ( MQA CD )<br>Patricia Barber - Clique MQA CD'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200 克 LP )
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Sym. No. 5 / Sir Malcolm Sargent conducting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俄國作曲大師柴可夫斯基晚期三首經典交響曲中最深沈的一首, 沙堅特爵士與倫敦交響樂團這段名演,整體頻域超寬,動態超大,成就非凡!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峯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200 克 LP )<br>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Sym. No. 5 / Sir Malcolm Sargent conducting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永遠的黃霑 ( 進口版 CD )

★  致敬香港鬼才大師黃霑,演錄俱佳的超級發燒碟!

★  錄音師Vili親自錄音,過程中採用全類比真空管設備,還原最真音質!

★ 聲線清麗動人的香港女歌手貝貝與如夢演唱黃霑多首經典,展現黃霑音樂細膩柔情的一面!


NT$ 900
1 x '永遠的黃霑 ( 進口版 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八月 06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第 21 號、24 號 (200 克 45 轉 2LP)
創意黑膠框 黑白自由選
W. A. Mozart : Piano Concerto Nos. 21 & 24
NT$ 3,480 NT$ 3,0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