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IIV-0044
安布朗 / 暫時沉潛 (英國原裝進口)<br> Ane Brun / A Temporary Dive
商品名稱:安布朗 / 暫時沉潛 (英國原裝進口)
Ane Brun / A Temporary Dive

價格:NT$ 429
貨號: IIV-004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假如 Ani DiFranco 跟 Joni Mitchell 一起生了一個女兒 一定是這般隨性歌唱
深刻優雅、萬千風情、耐人尋味的北歐新清流 Singer/Songwriter
知名吉他大廠 Martin 冊封「2004最佳新吉他手」

男生帶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或批判或哀傷,外界總能為他們找出 Bob Dylan 或 Nick Drake 的等民謠大傳統的比較與繼承;聲線慘情些的,或麥棬鄏A博得諸如 Jeff Buckley 接班人之類的美;相較之下,女生無疑吃虧得多。即便抬出了 Joni Mitchell 或 Ani DiFranco 等前輩的影響,放諸搖滾史一看,份量似乎又都矮了幾截。可聽者皆明白,音樂的感動程度從來不是以史頁來計算,Ane Brun 的出現,果然又證明了一次。

比起英語系國家的同儕,Ane Brun這曾浪跡西班牙走唱的挪威民謠女子自然要被更邊緣化。可是她淡然處理人生情境卻愈發展現深刻力量的詞作與唱腔伴著她彈得極好的原音吉他,在她落腳瑞典奧斯陸開始出版創作之後得到熱烈迴響。透過自創獨立廠牌 DetErMineRecords 發行的首張專輯《Spending Timw With Morgan》(Morgan是她為吉他取的小名)令她走紅歐陸,包括與 PJ Harvey 等名人巡迴演唱的邀約不斷,知名吉他品牌Martin還頒她一個「2004最佳新吉他手」頭銜。

與製作搭檔Katharina Nuttall再度合作於斯德哥爾摩錄製的新專輯《A Temporary Dive》仍然流洩著簡約的歌謠風情,同名單曲便哼著反覆的副歌「Sometimes We Tiptoe」唱出人生的踟躕時刻,聽來雲淡風清卻直擊心底,而她原為朋友婚禮所寫的〈Song No.6〉有同樣樸實的民謠歌者 Ron Sexsmith 跨刀合唱,再次動人情感於無形。這般自外於潮流、單純無華的專輯,仍然拿到挪威排行冠軍,其歌中靈性的力量,唯有聽者方能體會。

曲目:

1. To Let Myself Go   
2. Rubber & Soul   
3. Balloon Ranger 
4. My Lover Will Go   
5. A Temporary Dive   
6. Laid In Earth  
7. This Voice    
8. Where Friend Rhymes With End    
9. Song No.6 (feat Ron Sexsmith)  
10. The Fight Song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英國直刻錄音名廠二次帶來重磅級超值鉅獻,大規模收錄人聲爵士室內交響各類樂曲!

★ 錄音過程從頭到尾一刀未剪,臨場感破表!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德國原音:宏亮的嗓音 第二輯 ( HQCD )
Inakustik: Great Voices, Vol. II HQCD

★ 來自發燒線材之王「德國原音」最具公信力與最高品質的測試天碟,完美人聲一網打盡!

★ 清澈度更高,動態範圍更寬,低頻更重更深,是音響發燒友夢寐以求的頂級音效!


NT$ 1,0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嗓音 第二輯 ( HQCD )<br>Inakustik: Great Voices, Vol. II HQCD'
Delos三十五週年歌劇節慶
35th Anniversary Opera Gala

★ 紀念Delos成立三十五週年,也紀念於2007年過世的前任總裁艾蜜利亞.黑古德,Delos旗下聲樂家合力提供最完美的聲樂演出饗宴。

★ 將近八十分鐘的超長音樂饗宴,激情的歌唱輪流上陣,歡慶的高昂情緒讓這張專輯顯得活力四射。


NT$ 460
1 x 'Delos三十五週年歌劇節慶<br>35th Anniversary Opera Gala'
這就是愛吧! 莉塔.庫麗吉 (日本原裝進口CD)
Rita Coolidge: AND SO IS LOVE

★ 兩座葛萊美獎得主─莉塔.庫麗吉流露音樂真性情的精彩大碟!

★ 葛萊美獎8項大獎大碟「Ray Charles /Genius Loves Company」製作名匠John Burk與 Yellowjackets樂團傳奇貝斯手Jimmy Haslip聯手精緻製作!


NT$ 550
1 x '這就是愛吧! 莉塔.庫麗吉 (日本原裝進口CD)<br>Rita Coolidge: AND SO IS LOVE'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英國企鵝評鑑三星帶花


NT$ 250 NT$ 248
1 x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br>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雷格:雙鋼琴作品全集 ( CD )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
Max Reger: Complete Music for two pianofortes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 德國後浪漫主義作曲家雷格三首雙鋼琴作品一次收錄,Sontraud Speidel 與 Evelinde Trenkner 兩位鋼琴家再度同台獻藝,絕對精彩可期!

★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將兩架平台式鋼琴的音色差異完整呈現,完美再重現錄音現場的豐富堂韻與真實空間感!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精選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NT$ 520
1 x '雷格:雙鋼琴作品全集 ( CD )<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br>Max Reger: Complete Music for two pianofortes<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爵士原音Ⅲ(HQCD)
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 最接近真實的母帶之聲,「爵士原音」三部曲之終極發燒傑作!

★ 採用音質最佳的 HQCD 規格在日本製作,保留最多的音樂細節,絕對發燒至極!

★ 「CD聖經」2009年榜上名盤,日本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 Sound 12月號搶先推薦!


NT$ 1,200
1 x '爵士原音Ⅲ(HQCD)<br>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不能說的愛意:楊納傑克與德弗札克弦樂四重奏 ( CD )
楊納傑克:第一號弦樂四重奏與第二號弦樂四重奏
德弗札克:弦樂四重奏「柏樹」
萊比錫弦樂四重奏
Das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spielt Janáček und Dvorák
★ 歐陸頂尖的萊比錫弦樂四重奏演繹三首旋律豐富的弦樂四重奏,訴盡愛情的多樣面貌!

★ 「展現出成熟、細緻典雅的室內樂文化。」~Stereo雜誌

★ MDG頂級的GOLD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NT$ 520
1 x '不能說的愛意:楊納傑克與德弗札克弦樂四重奏 ( CD )<br>楊納傑克:第一號弦樂四重奏與第二號弦樂四重奏<br>德弗札克:弦樂四重奏「柏樹」<br>萊比錫弦樂四重奏<br>Das Leipziger Streichquartett spielt Janáček und Dvorák'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月 0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約漢娜.瑪爾茨 - 舒伯特小提琴、鋼琴奏鳴曲集 ( 180 克 3LPs )
小提琴:約漢娜.瑪爾茨,鋼琴:尚.安東尼奈蒂
Johanna Martzy
NT$ 92,000 NT$ 8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