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vacb 3002
皮爾斯.法契尼:撕裂的天空 (日本原裝進口CD)<br>Piers Faccini: Tearing Sky<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皮爾斯.法契尼:撕裂的天空 (日本原裝進口CD)
Piers Faccini: Tearing Sky
(線上試聽)

價格:NT$ 600
貨號: vacb 30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發掘傑克.強森的名製作人JP Plunier再次出手,帶來用世界音樂風格襯托,低調的另類民謠搖滾。

★傑克.強森與班.哈波的伴奏班底鼎力相助,班.哈波更親自獻聲演唱和聲,替專輯帶來難以言喻的成熟感。

★皮爾斯.法契尼不但親自撰寫十四首歌曲,自己還操弄多種民族打擊樂器,連二胡都能被他運用在專輯中,展現全方位才華。

在2001年,民謠搖滾奇才Ben Harper將一卷試聽帶交給他的製作人JP Plunier,而後者聽過後就製作了一張名為「Brushfire Fairytales」的專輯,帶來了Jack Johnson席捲全球的衝浪音樂熱潮。2006年的故事幾乎如出一轍。Piers Faccini本張專輯同樣由JP Plunier操刀製作,請來的貝斯手與鼓手也是Jack Johnson的老班底,第一曲「Each Wave That Breaks」也請到Ben Harper演唱和聲!

有著與Jack Johnson同樣的輕柔卻帶著豐富節奏感歌聲,Piers Faccini,涉獵的樂器更是多樣化。另類搖滾樂風與世界音樂的混搭,使用各種民族樂器,包括自己演奏二胡,都替音樂增加了更多層次的色彩。十四首歌彷彿十四張畫作,誠摯的溫暖聆聽者的心。

本張專輯在聽感上可以比喻成 Jack Johnson 的抒情版、或者是玉置浩二的英文版。不僅每首曲子都能讓你陶醉其中,甚至音響迷們所要求的錄音質感更是一流! 人聲與各個樂器定位精準、並且有極佳的協調性,可以說是一張不可多得的男聲演唱專輯。

曲目:

1. Each Wave that Breaks audio_joy_1.JPG

2. Sharpening Bone

3. At the Window of the World audio_joy_1.JPG

4. If I  

5. Days Like These audio_joy_1.JPG

6. Fire in my Head

7. Come the Harvest

8. Midnight Rolling

9. Talk to Her audio_joy_1.JPG

10. Uncover My Eyes 

11. The Taste of Tears audio_joy_1.JPG

12. The Road's Not Long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Blu-spec CD)
史托科夫斯基指揮空中交響樂團
Stokowski: Beethoven Symphony No. 7

★日劇「交響情人夢」中千秋王子的初次指揮作品,充滿節奏感的鮮活聲音,是貝多芬本人最自豪的作品之一。

★指揮大師史托科夫斯基拿手曲目之一,曾經三度灌錄,而壯年時期的這次錄音,無論在各方面都無懈可擊。


NT$ 780
1 x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Blu-spec CD)<br>史托科夫斯基指揮空中交響樂團<br>Stokowski: Beethoven Symphony No. 7'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
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曾經擔任電視主持人,咬字完美的丹妮絲.里維拉橫跨拉丁與電音舞曲領域,甚至曾與女神卡卡同台演出。

★這張難得的傳統拉丁歌曲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在歐洲各國都寫下暢銷佳績。


NT$ 780
1 x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br>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平和之月】鳳蝶/梵天樂團
Ageha - Bonten
( 線上試聽 )

★ 在傳統日本音樂中融入流行、雷鬼多元化西方樂風,開創新局之傳奇七人組太鼓樂團!

★ 展現太鼓前所未見的華麗旋律性,充滿氣勢的力與美,每一擊都是靈魂的最佳解放!
NT$ 650
1 x '【平和之月】鳳蝶/梵天樂團<br>Ageha - Bonten<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癒 VI/合輯
HEALING COLLECTION VI - Various Artists

★ 不僅走紅日本國內、在歐美各地也獲得廣大迴響之「平和之月」最具代表性精選輯《癒》又一彈!

★ 從選曲、製作到錄音,都是最高品質新世紀音樂的代表。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癒 VI/合輯<br>HEALING COLLECTION VI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旅-江戶十景/合輯
Journey to the East EDO - Various Artists

★ 擁有四百年歷史的江戶古都,兼容現代與傳統的最佳都會典範,帶來最怦然心動的文化衝擊!

★ 吉田潔、梵天樂團融合傳統樂器與現代電子合成音效!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旅-江戶十景/合輯<br>Journey to the East EDO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古都十景-旅/合輯
Journey to the East KOTO - Various Artists

★ 在傳統日本箏獨特的聲響中,瞥見千年悠長歷史的古都風情,體驗新與舊的水乳交融之美!

★ 古老質樸的樂音,帶您進行一場靈性與心性的悠緩旅程。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古都十景-旅/合輯<br>Journey to the East KOTO - Various Artists'
芭莎公主 (CD)
Bossa Princess
(線上試聽)

★結集馬來西亞頂尖爵士鋼琴手鄭澤相、The Soliano 樂家族靈魂人物 Salvador Guerzo、巴西音樂大師 Xiong、2V1G 爵士吉他手 Roger Wang、音響達人羅溢平等眾多大師級音樂人聯手打造的華語小野麗莎。

★斥資於馬來西亞最高檔、收費最昂貴的 The Ark Studios 錄音室錄製,香港錄音大師、2V1G 母帶錄音師葉建華後製處理,華語界最發燒的 Bossa Nova 天碟。


NT$ 520
1 x '芭莎公主 (CD)<br>Bossa Princess<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吉他 / 眾星雲集 ( CD )
Baby Needs Guitar / Various Artis

☆ 多位古典吉他演奏大師共襄盛舉,改編最悅耳動聽的古典音樂經典曲目,演錄俱佳的吉他傑作精選!

☆ 西班牙吉他大師羅梅洛、泰南德、八弦吉他大師蓋布瑞斯、洛杉磯吉他四重奏以及巴西吉他四重奏等知名吉他演奏家深情演繹!


NT$ 380
1 x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吉他 / 眾星雲集 ( CD )<br>Baby Needs Guitar / Various Artis'
Ab Und Zu:生命之光 (挪威原裝進口 CD)
Spark Of Life

★ 在挪威知名的「彩虹錄音室」錄製的發燒大碟,完全不輸「ECM Sound」的音響效果,清晰、乾淨、無比透明的質感!女主唱 Anne Marie Girtz 的歌聲清新動人,媲美「神仙故事」!

★ 特別加入弦樂四重奏的編制,音樂多樣豐富,探索爵士樂的各種可能性,呈現出完全不同於美式爵士樂的細膩情感與精雕細琢!


NT$ 580
1 x 'Ab Und Zu:生命之光 (挪威原裝進口 CD)<br>Spark Of Life'
歐曼兄弟樂團:瘋狂南方(限量版24K金CD)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Idlewild South

★ 南方搖滾最具知名度與影響力的「歐曼兄弟樂團」( Allman Brothers Band )最重要的一張錄音室作品,結合搖滾、藍調、鄉村與爵士,開創樂壇新局面的超級經典!

★ Cream 的著名製作人 Tom Dowd 擔綱製作,搖滾樂史上不可磨滅的終極經典專輯!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五星極品評價,歐曼兄弟樂團早期的鉅作,喜愛南方搖滾的樂友必須人手一張的搖滾經典!


NT$ 1,080
1 x '歐曼兄弟樂團:瘋狂南方(限量版24K金CD)<br>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Idlewild South'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三月 0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陳永淘 / 山下田美 (雙層SACD)
A-tao Chen / Radiant Fields Below the Mountains (Hybrid SACD)
NT$ 89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