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CAM24054
安.碧森 - 畫像與香水  ( 加拿大進口版 CD )<br>Anne Bisson: Portraits & Perfumes ( CD )
商品名稱:安.碧森 - 畫像與香水 ( 加拿大進口版 CD )
Anne Bisson: Portraits & Perfumes ( CD )

價格:NT$ 650
貨號: CAM240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魁北克實力派歌手安.碧森繼《藍色情懷》後再度與 Simaudio 合作推出年度發燒天碟!

★ 安碧森以純熟的嗓音唱出活潑的歌聲,並自彈自唱展現驚人音樂天賦,讓您一聽就上癮!

★ 錄音於深山錄音室進行,以 Moon 與 Weiss 發燒器材混音,音質如北國湖光山色一塵不染!

    來自蒙特婁的安.碧森,去年推出《藍色情懷》專輯,在發燒圈掀起一股搶購熱潮。這次她再度與 Simaudio 與製作人 Guy St. Onge 聯手推出發燒巨碟《畫像與香水》。這次她以更為俏皮活潑的歌聲唱出輕爵士基調,散發迷人的女伶風采,編曲更加入法國香頌、佛朗明哥與百老匯音樂風格,音樂更為豐富。

    本片錄音選在位於寧靜深山中的 Studio Reference 進行,以 Neumann U-89 等經典麥克風錄音,混音更採用 Moon 與 Weiss 的發燒器材,窗明几淨的音質與自然逼真的音場,讓你閉上眼睛就忘記 CD 片的存在!


曲目 :

01. Us And Them
02. How Insensitive
03. Spinning Wheel
04. The Nearness Of You
05.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06. Better Than Anything
07. In The Wee Small Hours
08. Call Me / You'Ve Got A Friend
09. Ripples
10. I Like You Too
11. What's Wrong With Me?
12. My Little Boy


本專輯還有 USB數位母帶檔案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 】安・碧森 - 百花傾訴 ( UHQCD )
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
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Ultimate HiQuality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演唱、作曲、鋼琴演奏樣樣精通的實力派發燒女伶,再度帶來發燒鉅獻!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 】安・碧森 - 百花傾訴 ( UHQCD )<br>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br>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br> ( Ultimate HiQuality CD )'
英格.瑪麗.岡德森 - 全情為你 (雙層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For You (Hybrid SACD)

★ 令人耳目一新的北歐爵士女伶,醇厚感性又清澈的歌聲,帶來最完美的發燒饗宴!

★ 集結多位歐洲樂壇巨星聯手展現實力,最具創意的老歌新唱,令您不心動也難!


NT$ 980
1 x '英格.瑪麗.岡德森 - 全情為你 (雙層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For You (Hybrid SACD)'
【DORIAN 絕版名片】Down Came an Angel — Music for Chistmas

NT$ 580
1 x '【DORIAN 絕版名片】Down Came an Angel — Music for Chistmas'
【線上試聽】安・碧森 - 百花傾訴 ( 加拿大版 CD )
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
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演唱、作曲、鋼琴演奏樣樣精通的實力派發燒女伶,再度帶來發燒鉅獻!


NT$ 650
1 x '【線上試聽】安・碧森 - 百花傾訴 ( 加拿大版 CD )<br> 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br>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CD )'
【線上試聽 】歐瑞西-迷途孩童
ORIOXY / LOST CHILDREN

★ 融合冰與火、甜美與苦澀的歐陸流行爵士樂團,人聲、豎琴、低音大提琴的完美展現!

★ 德國名厰GLM以精湛錄音獻上發燒美聲


NT$ 580
1 x '【線上試聽 】歐瑞西-迷途孩童<br>ORIOXY / LOST CHILDREN'
【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 CD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650
1 x '【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 CD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
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 挪威知名爵士樂團體「莎拉燕子樂隊」的最佳代表作,挪威原裝進口的傳奇發燒片!

★ 迷離的女聲,軟 Q 有勁的貝斯,柔情的薩克斯風,將九首爵士標準曲表現得淋漓盡致,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發燒大碟!


NT$ 850
1 x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br>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
Bloom Vol. One

★ 華語爵士第一品牌五週年鉅獻,精彩呈現 Pop Pop Music 一貫的自然發燒魅力!

★ 匯集何芸妮、欣彥、張盈慧、莉迪亞等旗下頂尖藝人,讓您聽見最真摯動人的華語演唱!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br>Bloom Vol. One'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
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FR715SA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可能是錄音效果最好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

★ 馬勒再進化!堪稱馬勒交響曲權威之美國重要古典交響樂團,歷久彌新持續展現馬勒音樂之新世紀風貌!

★ 強調自然色彩、豐沛能量、龐大深邃思考空間之樂曲演繹!


NT$ 650
1 x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br>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br>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br>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br>FR715SA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二月 16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