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108
葛莉絲.格里菲斯-人生行腳 ( 進口版 CD )<br>Grace Griffith - Passing Through
商品名稱:葛莉絲.格里菲斯-人生行腳 ( 進口版 CD )
Grace Griffith - Passing Through

價格:NT$ 480
貨號: G2-1010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對民謠天后伊娃.卡西迪有諸多啟發的民謠女神,天籟般的美妙嗓音,為您帶來靈魂深處的喜悅!

★ 獲獎無數、1990 年代初期美國年度音樂大獎常勝軍!

★ 勇敢對抗帕金森氏症同時留下美好嗓音,樂界珍寶!

  出生於南馬里蘭州的葛瑞絲‧葛雷芬,從小在姐姐啟發下便開始拿著吉他唱歌,大學畢業後起先以歌唱為興趣,後來漸漸轉為專業樂手,自行組成民謠樂團,並在 1991 年參加了費城民謠節(Philadelphia Folk Festival)。她的演唱以民謠和居爾特歌謠為主,清新質樸的嗓音,有著如天籟般的純淨美感,民謠天后伊娃.卡西迪(Eva Cassidy)便是她的忠實粉絲之一,兩人也結為好友。

  1996 年她在 Blix Street 唱片公司以《Grace》專輯出道後,在音樂界大獲好評,更獲得許多年度大獎。本專輯為她對抗帕金森式症長達 15 年後於 2014 發行的作品,以清唱的方式,展現人聲之美的極致,以及生命勇往直前的氣度,讓聽者無不感動萬分!

曲目:

01.Brigid's Shield
02.The Woodthrush
03.Bridget O'Malley
04.Nature Boy
05.Loud Are The Bells Of Norwich
06.Cup Of Kindness
07.The Leaves Of Autumn
08.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09.Deep In The Darkest Night
10.Bright May Morning
11.Way Of The World
12.Red Red Rose
13.Water, Fire And Smok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進口版 CD)
Eva Cassidy: Simply Eva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進口版 CD)<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線上試聽】朱里亞尼:長笛與吉他作品集(雙層SACD)
妮伯克奈赫特,長笛 / 貝加登,吉他
Mauro Giuliani: Works for Flute and Guitar
Andrea Lieberknecht, flute / Frank Bungarten, guitar

★ 收錄「吉他界的貝多芬」作曲家朱里亞尼難得一見的長笛與吉他二重奏作品,兩位歐陸頂尖的獨奏家共同演繹,活生、自然、真實的錄音效果!

★ 德國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完美再生現場的豐潤堂韻與真實空間感,展現最頂級的錄音水準!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朱里亞尼:長笛與吉他作品集(雙層SACD)<br>妮伯克奈赫特,長笛 / 貝加登,吉他<br>Mauro Giuliani: Works for Flute and Guitar<br>Andrea Lieberknecht, flute / Frank Bungarten, guitar'
茶花女:歌劇改編吉他曲集 ( CD )
貝加登,吉他
La Traviata: Opera paraphrases for guitar
Frank Bungarten, guitar

★ 德國最傑出的古典吉他演奏家、迴聲音樂大獎「年度最佳音樂家」貝加登演繹多首浪漫時期歌劇改編之吉他曲目,洋溢著流暢自然的聆聽感受!

★ 單件樂器錄音的最佳典範,清晰透明的樂器質感、真實飽滿的形體感、豐潤自然的現場堂韻。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錄音,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與最生動自然的錄音!


NT$ 520
1 x '茶花女:歌劇改編吉他曲集 ( CD )<br>貝加登,吉他<br>La Traviata: Opera paraphrases for guitar<br>Frank Bungarten, guitar'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 創作才女 Helen Sheppard 首張發燒大碟,結合爵士、靈魂、藍調、情歌與拉丁音樂元素的抒情詩篇,歌聲甜美動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原創爵士佳作!

★ 全程採用現場錄音,一次完成,不經過事後剪輯,呈現出絕佳的空間感與置身現場的活生感!


NT$ 780
1 x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br>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
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 MDG 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鋼琴協奏曲錄音,風味典雅的正統德奧派詮釋,技巧卓絕的鋼琴大師哈斯難得的演繹,再現大師風采!

★ 1965 年與 1971 年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原始母帶重新出土,珍貴非凡的錄音紀錄,MDG 以現代技術轉錄成 CD 發行,完整保留現場的活生感受與大師琴藝的精髓!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br>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br>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薩替:鋼琴作品集 3 ( CD )
Erik Satie: Piano Music Vol. 3

★ 二十世紀音樂的演奏專家 Steffen Schleiermacher  野心勃勃的薩替「鋼琴作品全集」中的第三集,收錄三首薩拉邦德舞曲(Sarabandes)與六首「格諾辛奴」(Gnossiennes)等非常少見錄音作品的曲目,展現出完全不同於以往鋼琴家的詮釋觀點。

★ 曲目悅耳動聽,非常適合當作沈思冥想時的鋼琴配樂,是需要心情平靜的時候的一帖良藥!

★ MDG 超絕的錄音水準,真實捕捉現場的空氣感,展現出如實體一般的巨型平台鋼琴與晶瑩剔透的琴音,展現出最自然、一氣呵成的錄音效果。


NT$ 520
1 x '薩替:鋼琴作品集 3  ( CD )<br>Erik Satie: Piano Music Vol. 3'
丹拿 Dynaudio 發燒示範盤 ( 180 克 2LPs )
Kissed By A So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丹麥發燒音響名廠 Dynaudio 與德國名廠 inakustic 合作,頂尖錄音高手帶來令您耳目一新的發燒音效!

★ 十三首絕讚女聲的抒情演出,以最強音響科技展現絕佳音質!


NT$ 1,850
1 x '丹拿 Dynaudio 發燒示範盤 ( 180 克 2LPs )<br>Kissed By A Song'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艾靈頓公爵:藍調的公爵(24K 金 CD)
Duke Ellington:Indigos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Duke Ellington 與多位優秀樂手,集合當代最具靛藍色彩、韻味十足的藍調名曲經典名演。

★ 在夜深人靜時分,伴您觸動靈魂的憂鬱餘韻,為您帶來直達情感深處的悠緩與靜謐。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艾靈頓公爵:藍調的公爵(24K 金 CD)<br>Duke Ellington:Indigos'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0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NT$ 9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