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電影配樂 » STC 77132
暗潮洶湧電影原聲帶<br>The Contender (2000 Film) / Deterrence
商品名稱:暗潮洶湧電影原聲帶
The Contender (2000 Film) / Deterrence

價格:NT$ 480
貨號: STC 7713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擅長處理政治議題的導演 Rod Lurie 與艾美獎配樂大師 Larry Croupe 合作的兩部精彩電影配樂一次收錄,深刻描繪政壇的爾虞我詐與波詭雲譎!

★ 「暗潮洶湧」以優雅的鋼琴獨奏帶出貫穿整張配樂的「政治家」主旋律,透過各種變奏與劇情緊密結合,堪稱電影配樂中的經典。

★ 「絆腳石」中驚人的音效更是音響迷的最愛,從開頭的第一曲壯麗的銅管與陣陣撼動地板的鼓聲,直到最後一首都讓人驚豔無比!

★ 音響論壇 159 期「主筆的 CD」專文推薦,音響迷不可錯過的低頻測試大碟!

以下文字摘自音響論壇第159期「主筆CD」單元

大標︰劇情、音效頭等艙

「暗潮洶湧」電影大意是現任副總統意外死亡後,黨內各路人馬紛紛逐鹿中原、各出奇招以奪得副總統寶座。最後,一位女參議員終被現任總統欽點為副總統人選,但這項決定郤遭受到朝野政黨人士的反對,於是一場政黨的爾虞我詐、抹黑鬥臭的陰謀便浮上抬面。緊接著這位女參議員在大學時代的性醜聞被大眾媒體曝光,政治對手更是不留情地加以撻伐,逐漸演變成一場政治風暴……連總統都難以招架。

本片的配樂由 Larry Croupe負責。Larry 自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拿到音樂學士,繼而在 UCLA取得碩士,並且在 Standford 深造電腦音樂,除在學生時代得過無數獎項外,更曾獲得艾美獎的最佳肯定。Larry剛出道時因知名度不夠,所接到的 Case 都因經費限制,僱不起真正大型樂團演出他的曲子,因此 Larry 只好大量使用合成樂器來取代真實的樂器,但在聆賞他的作品時,往往很難聽出那段旋律是由合成樂器,亦或為真實樂器,連最容易露出破綻的弦樂及鋼琴亦然,其音質之佳可見一斑。除此之外,Larry 還替 Sony「Play Station」製做電玩音樂。截至目前為止,他已出版了 13 張電影配樂,但最知名且膾炙人口的,莫過於此張「暗潮洶湧」與「Deterrence」(絆腳石)的合輯。

「暗潮洶湧」第一首由簡單的鋼琴獨奏帶出貫穿整張配樂的主弦律,此段音樂可稱之為「政治家」主旋律,優美穩重中帶著美國人的愛國情操。第二首由「政治家」主旋律隨劇情的發展進入發展部,管弦樂團接下鋼琴獨奏後的演出,此種寫作技巧與 Richard Strauss「英雄的生涯」相仿,由「政治家」的旋律賦以種種變奏:有平和、有鬥爭、有退讓、有波濤洶湧、有愛國情操。劇情的每段發展,主旋律便以不同的變奏模式呈現,將劇情與配樂做了最佳的搭配。直到終曲 Larry 總能將劇情與音樂拿捏得恰到好處。

其實在這張專輯裡所搭配的「Deterrence」(絆腳石)才真正是音響迷們最樂意聽見的電影配樂。緊張詭譎的氣氛自始自終都圍繞著核武的毀滅恐懼打轉。

Larry 從第1首「Dark March」以銅管樂器導入,無須畫面的輔助,就可以自第一時間內抓住聆聽者的注意力。在小鼓的伴奏下,一陣陣撼動地板的鼓聲像浪潮般向人湧來,真是過癮極了!第 15 首木管組加上男聲救贖般的吟唱迷人以極;第 25 首「We Attack」更是精彩。

原先購買此張 CD 的主因是為了暗潮洶湧這張音樂性極佳的配樂,萬萬沒想到「Deterrence」音效如此驚人,第 14 軌開始一直到結束,高潮迭起絕無冷場,如果您的低頻延伸沒有問題的話,那陣陣滾來的極低頻保證令你大呼過癮不已。(文∕林及人)

曲目:

1. The Statesman
2. I Stand For
3. Timmy Meets The President
4. Prophecy Fulfilled
5. Marching Orders
6. The Real Story
7. Meet Mr. Makerowitz
8. The Speech
9. Nobody's Business
10. The Deposition
11. The Portrait Room
12. Will's Story
13. End Title: The Chapel Of Denocracy

Music Composed and Conducted by Larry Groupe
14. Main Title
15. Deterrence
16. The Garden Of Eden
17. Omari Phone Call
18. First Strike
19. Lary Down The King
20. Contemplation
21. Addressing The Nation
22. Decision
23. I Hate War
24. Omari's Scheme
25. We Attack
26. Mr. Prime Minister
27. Omari's Threat
28. The Shooting
29. Omari's Last Stand
30. Pilots Of Fate
31. Phone With Bean
32. Enter Mr. President
33. Gambling vs. Certainty
34. Report In
35. Target Chosen
36. The Dark March

Music Performed, Mixed, and Produced by Larry Groupe

Total Time: 72:45


【線上試聽】荷莉.蔻兒-陰影 ( CD )
Holly Cole/Shade

★ 與戴安娜.克瑞兒並列加拿大最佳爵士女聲、獨特而低沈的醇美歌聲,令聽者深深著迷!

★ 流行爵士最佳女聲,2003巔峰時期錄音室專輯!

★ 多樣化樂器與絕美人聲,最浪漫醉人的發燒體驗!


NT$ 650
1 x '【線上試聽】荷莉.蔻兒-陰影 ( CD )<br>Holly Cole/Shade'
【線上試聽】【冷山】 電影原聲帶(美國版 CD)
Cold Mountain O.S.T.

NT$ 550
1 x '【線上試聽】【冷山】 電影原聲帶(美國版 CD)<br> Cold Mountain O.S.T.'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音響論壇】、【音響城邦】聯手推薦 ( 德 國 原 裝 限 定 盤 )

☆ 領略體會TACET錄音之美的首選專輯。


NT$ 1,280
1 x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FIM 絕版名片】泰德‧克羅-美哉!史坦威 ( Ultra HD CD 版 )
Todd Crow – Steinway, The Beautiful Ultra HD CD

★ 發燒友最愛的美國鋼琴演奏大師,高超技巧展現經典名家名作最炫目燦爛的華美風貌!

★ 頂級史坦威鋼琴堂皇美聲,氣勢壯闊扣人心弦!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泰德‧克羅-美哉!史坦威  ( Ultra HD CD 版 )<br>Todd Crow – Steinway, The Beautiful   Ultra HD CD'
我願意:張凌凌/女聲與古箏 ( CD )

★ 古箏才女張凌凌,優美女聲和深厚演奏功力齊發,再度與 MA Recordings 合作,展現無與倫比發燒靚聲!

★ 精選多首抒情老歌、重新編曲演出,充滿浪漫懷舊情愫!


NT$ 498
1 x '我願意:張凌凌/女聲與古箏 ( CD )'
訴 / 連珮如 琵琶 ( CD )
Whisper / PeiJu Lien - Pipa

Recorded at 5.6 MHz DSD in churches in Italy and France

★  2014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琵琶演奏家,M・A製作人葛芬柯首次為台灣音樂家留下發燒迷人的錄音!

★  各式文武古曲展現深厚的演奏功力,絕美演奏扣人心弦!


NT$ 498
1 x '訴 / 連珮如 琵琶 ( CD ) <br>Whisper / PeiJu Lien - Pipa'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珍妮佛.華恩絲2001年最新力作首度以24K金CD版本問世,精緻紙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加拿大版 CD)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

★ 葛萊美歌后莎拉‧克勞克蘭現場錄音「水晶球」之完整版本,絕美歌聲讓您感動直達心底!

★ AMG 音樂網站四星高度評價!


NT$ 650
1 x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加拿大版 CD)<br>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
【線上試聽】Skye:深...藍 (UHQCD)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UHQCD) <br>Skye: Deep...Blu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四月 0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喇叭專書 ( 精裝版 )
NT$ 1,200 NT$ 1,0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