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H051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HQCD 版 )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HQCD 版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5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CD」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 跨界結合民族樂器與管弦樂團演奏,音響效果豐富!

★ 中國唱片總公司資深錄音師張小安傾全力發燒錄製!


    神話是歷史文明的起源,是先民的智慧結晶,是上古的文學寶庫,自先秦流傳下來的《山海經》,無疑是華夏民族文明的活化石。舉凡盤古開天、夸父追日、女媧補天、大禹治水、后羿射日,一則則耳熟能詳的傳說,藉由《山海經》流傳,不斷激發後世的想像靈感,成為所有華人共有的文化印記與知識寶庫。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音樂製作人葉雲川,這次力邀中央民族音樂學院教授、同時也是德國著名音樂出版社簽約作曲家的張朝,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生動的音樂,講述精彩浪漫的神話故事。出生於雲南山區的他,結合大江南北民族樂器、西洋管弦以及多達五十人的人聲編制,展現出上古神話的浩瀚壯闊與玄妙意境,透過中國唱片總公司張小安的錄製,更生動紀錄各種樂器人聲的細節與大編制合奏的磅礡氣勢,呈現結合力與美的音樂感動!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到底張朝所作的「神話」聽起來如何?很中國,一開始就是中國大鼓開場,如果能夠把音量開大,震撼力十足。接下來高潮起伏、時而細緻,時而磅礡、時而悠遠,時而迸發。各種民樂器輪番上陣,把張朝的十一段音樂演奏得優雅狂暴交錯、古味與新意並陳,分分秒秒緊扣人心。音樂好聽,音響迷人,如果您喜歡以前瑞鳴音樂所出的唱片,沒有理由不買這張「神話」。」


曲目:

1. 盤古開天

2. 堯舜論道  

3. 大禹治水

4. 嫦娥奔月

5. 戰蚩尤

6. 湘妃淚

7. 女媧補天

8. 蟠桃會喜宴

9. 夸父追日

10. 洛神

11. 伏羲頌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德國版CD24K黃金CD180克LP 可以選擇 !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24K黃金CD版)
DREAM OF AN OPERA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24K黃金CD版)<br>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 知名美食家、畫家、攝影家、唱片評論家暨音響鑑賞家蔡克信醫師盛讚道:「粉墨是夢Ⅱ錄音自然,造境發燒,樂器如真,樂曲傳神。」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荷莉.蔻兒:誘惑( 少量進口加拿大版 CD )
Holly Cole : Temptation

★ 加拿大最佳爵士女聲荷莉蔻兒向流行音樂怪傑 Tom Waits 致敬之作!


NT$ 650
1 x '荷莉.蔻兒:誘惑( 少量進口加拿大版 CD )<br>Holly Cole : Temptation'
瑞鳴十五週年紀念 CD-3(24K黃金CD)

★ 十五年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的音樂創作,全數濃縮於24K黃金CD中,瑞鳴音樂誠意鉅獻!


★ 十張代表性專輯選粹,用心做音樂的完美見證!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NT$ 1,480
1 x '瑞鳴十五週年紀念 CD-3(24K黃金CD)'
瑞鳴十五週年紀念 CD-2(24K黃金CD)

★ 十五年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的音樂創作,全數濃縮於24K黃金CD中,瑞鳴音樂誠意鉅獻!


★ 十張代表性專輯選粹,用心做音樂的完美見證!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NT$ 1,480
1 x '瑞鳴十五週年紀念 CD-2(24K黃金CD)'
瑞鳴十五週年紀念 CD-1(24K黃金CD)

★ 十五年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的音樂創作,全數濃縮於24K黃金CD中,瑞鳴音樂誠意鉅獻!


★ 十張代表性專輯選粹,用心做音樂的完美見證!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NT$ 1,480
1 x '瑞鳴十五週年紀念 CD-1(24K黃金CD)'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 華人世界最頂尖高手、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親自編纂,分享他數十年音響調音經驗,以二十多篇淺顯易懂的文章引領發燒友們一步步邁向好聲之路!

★「超越顛峰200擊」以中大型編制古典樂為主,作者推薦200張演錄俱佳的CD、並介紹該專輯作曲家和演出者的生平與風格,以及錄音的特色等等。每一篇都是對音響迷來說非常具有參考價值的導聆文章!


NT$ 450 NT$ 398
1 x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比.比.金-精選輯(進口版 CD)
B.B. King – The Best Of B.B. King

★ 入選葛萊美名人堂,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第六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藍調大師!

★ 獲14座葛萊美獎,包括1987年之終身成就獎!


NT$ 329
1 x '比.比.金-精選輯(進口版 CD)<br>B.B. King – The Best Of B.B. King'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旅程 (CD)
Nah Youn Sun - Voyage

★ 出身古典音樂世家的韓裔發燒爵士天后、巴黎 CIM 學院首位亞洲籍導師,帶來絕美女聲!

★ 兼具完美嗓音與深厚編寫功力,殿堂級駕馭聲音的女王!


NT$ 550
1 x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旅程 (CD)<br>Nah Youn Sun - Voyage'
拉拉聖薔與波卡樂隊:歡樂波卡大遊行
Lara St. John & Polkastra : Apolkalypse Now

★加拿大小提琴辣女集結各地樂手,融合波爾卡與各類音樂,帶來波希米亞風情的狂歡氣氛!

★發燒級錄音,呈現最具節慶氣息的真實臨場感!

★All About Jazz 與紐約時報齊力推薦的跨界專輯!


NT$ 520
1 x '拉拉聖薔與波卡樂隊:歡樂波卡大遊行<br>Lara St. John & Polkastra : Apolkalypse Now'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3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6LP SET
NT$ 5,200 NT$ 4,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