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D160310 6C-A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價格:NT$ 520
貨號: D160310 6C-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 勢必成為經典的專輯,永恆不滅的珍貴民謠


★ 創作人 & 歌手謝銘祐老師親筆簽名加持,聆聽更有溫度的音樂,帶給您更多的感動!



一首歌如果僅只被人聽到, 可能尚不能心滿意足, 她最大的期望應該是被人看到, 不管是因為被旋律勾著了, 或是被歌詞裡的故事迷住了, 畫面它會伴著心跳聲浮了出來, 在腦海裡走來走去, 一刻都不得安寧…。

有時, 一首上了歲數的老歌, 會變成一個鬧鐘, 一聽聞就將你拉去那個可能不曾去過的地方; 一聽聞就將你留在某一個人的年少; 一聽聞就整個人失神恍惚, 掉進一個輕聲細語的唱盤上, 轉啊轉啊轉…, 就如此暫時離開了你沉重的身軀。

聽歌吧! 看我可以陪你走到哪兒…



曲目:
 
1.序曲
3.起家
4.下晡的ワルツ
6.彼卡皮箱
7.無字的籤詩
9.查某囝   
10.青春的火車
11.彼首歌
12.雜念
14.老兮啊
15.日子



★本專輯也有 180 克 LP 可以選擇!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 兩位發燒女伶加上一把吉他的發燒組合,歷時一年半製作的全新專輯,帶您重溫首張專輯的感動!

★ 香港錄音師 Kent Poon 母帶製作,錄音逼真超乎想像!

★ 本版 CD-R 就是壓製 CD 的母帶,最自然的高傳真音效!     


NT$ 1,080
1 x '2V1G 第三次心動  ( DCM 1:1 直刻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 發燒唱片大廠風行唱片以簡單輕盈的編曲及發燒的錄音,力邀「溫婉歌后」方伊琪演繹多首國語、粵語流行金曲,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 方伊琪嗓音清新脫俗、聲線纏綿動人,將一首首流行經典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回味在三!


NT$ 320
1 x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  史上最暢銷、也是最重要的流行音樂專輯,以原始母帶、最高水準重新製作限量SACD,毫無疑問必須收藏!

★ 音場、細節、人聲空氣感全面提升,忠實還原經典風采!

★ 名廠 Mobile Fidelity 最嚴謹的規格限量重製,音質再進化!

NT$ 1,080
1 x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br>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 HQCD )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將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 HQCD )<br>Dream of An Opera II'
CD清潔液 / DVD清潔液
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d

★ TAS 總編輯 HP 推薦
★ 徹底清潔 CD 、DVD 片上的霉斑及髒污
★ 音質提升立竿見影,色彩更鮮豔柔和,新的片子也有效。
★ 無毒性成分溶劑
★ 使用簡單,噴勻擦乾即可。
★ 每瓶可清潔約 1000 片


NT$ 1,680
1 x 'CD清潔液 / DVD清潔液<br>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d'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
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精心挑選龍源音樂錄音!

★ 從發燒友角度,精選傳統、古典、現代流行、人聲、器樂等包羅萬象的精彩豐富音樂內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br>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AP精心重發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598
1 x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七月 10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200 ( MI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