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MCD3111UHQ
【線上試聽 】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UHQCD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 】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UHQCD )
價格:NT$ 1,480
貨號: MCD3111UHQ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被喻為「人聲低音炮」的實力派男歌手,翻唱女歌手知名作品,演繹出另外一種「男人的心聲」!

★ 維持原作品風格之編曲、並加入多種新穎演繹元素!

★ 通透無比的錄音、開闊音場和磁性歌聲展現發燒極致!

★ 最新版本 UHQCD 以日本 Memory Tech 成功應用新材質和開發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最新旗艦級高品質 CD—Ultimate HQCD (UHQCD) 完全顛覆傳統 CD 製程,忠實還原最接近母帶的聲音,音質之佳直逼玻璃 CD。


     很難想像年紀輕輕又瘦瘦高高的趙鵬,怎能有如此低沈、富有磁性又深具復古氣息的歌聲?由塗鴉文化發行的這張「人聲低音炮」,充分展現出趙鵬絕佳的嗓音,堪稱發燒男聲天碟中極為出色的一 張作品;所選的曲目多爲女歌手的作品,但經過趙鵬這位男低音的重新演繹,又展現出另一種獨特的風味。這張專輯中的曲目,都是眾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月 亮代表我的心」、羅大佑「閃亮的日子」、「南屏晚鐘」、「綠島小夜曲」、「外婆的澎湖灣」等名曲。


     趙鵬展現出低沈有力的男聲,穩重同時兼具活潑的生命力,音域寬闊、聲線極具磁性,錄音更是通透至極點,可以完美滿足發燒友展示或炫耀器材的心願,美麗的歌曲更是讓人百聽不厭!



曲目:

01.被遺忘的時光
02.味道
03.外婆的澎湖灣
04.月亮代表我的心
05.夜上海
06.閃亮的日子
07.甜蜜蜜
08.南屏晚鐘
09.綠島小夜曲
10.船歌
11.請跟我來

本專輯還有 HQCD 版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多能士 - 向傳奇致敬 「TD124DD」UHQCD
Thorens -Tribute To A Legend UHQCD
Various
★ 1883年創立於瑞士、自二十世紀初便馳名全球至今的黑膠唱盤代名詞,見證百年音響歷史!
 
★ 德國名廠 in-akustik 極致淬鍊錄音展現優異音質!

 ★ 展現黑膠精準播放的完美境界,發燒鑑賞必備!


NT$ 1,280
1 x '多能士 - 向傳奇致敬 「TD124DD」UHQCD<br>Thorens -Tribute To A Legend UHQCD<br>Various'
龍源之聲2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蔡克信醫師嚴選試音必備天碟,中國與西方文化交融的火花、音樂與音響發燒唱片的典範!

★ 音樂與音響水準均臻頂級,美學與科技的結合!


NT$ 1,480
1 x '龍源之聲2   ( UHQCD )'
弗連與BB樂隊 - 隧道 UHQCD
Flim & The BB - Tunnel UHQCD

★ 融合爵士名團以令人驚嘆的電子合成樂加入多樣化吹奏樂器、呈現千變萬化的繽紛面貌!

★ 完美組合盡情展現從容優雅的融合爵士樂魅力!

★ 演奏、音樂與錄音均屬上乘之作,發燒友必備!


NT$ 1,280
1 x '弗連與BB樂隊 - 隧道 UHQCD<br> Flim & The BB - Tunnel UHQCD'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 ( XRCD )
Jacintha : lush life

★ 潔辛塔(Jacintha)演唱多首性感迷人的經典爵士標準曲,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並指揮大樂隊伴奏,引您重回搖擺年代!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 ( XRCD )<br>Jacintha : lush life'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 德國版 CD )
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
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製作人葉雲川旅美打造的最新跨界力作,邀請洛城各方藍調高手,為中國民謠打造即興面貌!

★ 葛萊美獎藍調樂團Yellow Jackets精湛演奏!                    

★ 古董樂器加上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色醇厚!


NT$ 580
1 x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 德國版 CD )<br>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br>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MDG 音響天碟 2 ( 雙層 SACD )
MDG Audiophile Sound 2 / Burmester

★ 音響界導師蔡克信醫師盛情推薦!

★ 以「自然」為最高準則的德國古典音樂發燒名廠,貼近真實聆聽經驗的最佳錄音演繹!

★ 最具代表性的優秀作品,再次完整收錄!


NT$ 580
1 x 'MDG 音響天碟 2  ( 雙層 SACD )  <br>MDG Audiophile Sound 2 / Burmester'
【線上試聽】Pop Pop Factory 十週年發燒女聲精選第一輯 ( CD )
pop pop factory 10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華語圈首屈一指的爵士發燒廠牌十週年紀念,回顧六張經典專輯,首度推出發燒精選!


★ 感受 Pop Pop Music 現代都會型爵色魅力的最佳捷徑!

★ 自然生動,一塵不染,最高音質表現的一貫堅持!



NT$ 520
1 x '【線上試聽】Pop Pop Factory 十週年發燒女聲精選第一輯  ( CD ) <br>pop pop factory 10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1'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一輯 ( UHQCD )
Inakustik : Great Voices Vol. 1 Ultimate HiQuality CD

★ 有「線王」之稱的發燒大廠「德國原音」,為您獻上最高解析度的十二首人聲曲目!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使原母盤內的音源效果得大幅度改良提升,帶來夢幻音色!

★ 現今最佳的光碟材質 UHQCD 以更高的透光率讓雷射頭精準讀取更多的音樂訊息量,美好聽感直逼調校得當的黑膠系統!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一輯 ( UHQCD ) <br> Inakustik : Great Voices Vol. 1 Ultimate HiQuality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十二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盤式母帶 )
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 Reel to Reel Tape
開盤帶
NT$ 14,500 NT$ 1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