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H062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6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鄧麗君,一位永恆的傳奇歌手,早在兩岸尚未開放之際,便以其溫柔婉約的歌聲突破政治障礙,打動中國大陸數億人的心,其所演唱的歌曲,更是傳唱到星、馬、泰各地,成為華人世界共通的音樂語言,她更進軍日本,兩度奪下有線放送大賞,奠定了「亞洲歌姬」的神聖地位!



    鄧麗君已離開人世25年,但其影響力始終未減,就連瑞鳴製作人葉雲川也是癡情歌迷。為了紀念這位一代歌后,葉雲川遠赴紐約,力邀出身台灣、擁有紐約州立大學鋼琴、作曲雙博士學位的楊嵐茵,將《千言萬語》、《我只在乎你》等經典歌曲改編成典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並由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台、港、韓籍藝術家完美演繹。錄音工作更由榮獲多次葛萊美獎的卡內基音樂廳錄音師 Leszek M.Wojcik 操刀,完美捕捉悠悠琴韻,為這一代歌姬獻上深情緬懷。

小提琴:魏靖儀 / 小提琴:楊智仁 / 中提琴:林維洋

大提琴:羅咏媞       / 編曲/鋼琴:楊嵐茵


曲目 :

2. 空港
4. 恰似你的溫柔
5. 夜來香
7. 望春風&我一見你就笑
9. 我只在乎你
10. 阿里山的姑娘
12.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180克LP 可以選擇!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
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
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 馬來西亞彈指吉他首席高手,獲獎無數、天王天后指定伴奏之吉他大師,音樂生涯完整記錄!

★ 動人吉他樂音與浪漫旋律,最美的音樂回憶!

★ 直刻錄音、無壓縮後製,保留最完美臨場感!


NT$ 680
1 x 'Roger Wang:2000-2022 精華再現 ( 進口版 CD-R )<br>Roger Wang Essence: 2000-2022 Re-Collections<br>DCM Direct Cut From Master Series'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 搶先到貨,嚐鮮要快!

 ★ 馬來西亞頭號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何芸妮,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重新混音轟動上市!

 ★ 如天堂的清純美感,備受喜愛的發燒優質女聲!


NT$ 520
1 x '何芸妮精選集2 ( 進口版CD ) <br>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Vol. 2'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6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br>Skye: Deep...Blue'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綻放爵士新年 ( CD )
Bloom Jazzy CNY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大膽嘗試,以現場錄音方式推出史無前例的發燒農曆新年歌曲專輯!

★  實力唱將韓依納、杜君寧、陳穎豪三人以爵士風格熱力演出!

★ 收錄〈恭喜恭喜〉、〈春風吻在我的臉〉、〈迎春花〉等經典中國新年歌曲!


NT$ 580
1 x '綻放爵士新年 ( CD )<br>Bloom Jazzy CNY'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蔡琴經典(壹)(日本版)
日本製造

★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國語老歌一次收錄,「經典(壹)」中的16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不了情》、《出塞曲》、《恰似你的温柔》與《被遺忘的時光》等多首不朽國語金曲!

★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真正以模擬母帶重新處理,音色醇厚 細膩通透!


NT$ 580
1 x '蔡琴經典(壹)(日本版)<br> 日本製造'
【FIM 絕版名片】洛杉磯吉他四重奏-洛杉磯吉他四重奏的拉丁風情 ( Ultra HD,限量版 CD )
Los Angeles Guitar Quartet- LAGQ Latin Ultra HD CD

★ 系出名門、傳承正宗西班牙古典吉他風情的老牌吉他四重奏樂團,滿溢拉丁風情的精采演出!

★ 卡門等多首古典名曲,以吉他展現全新風貌!

★ 2002 Telarc發燒天廠搶手經典,終於限量重發!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洛杉磯吉他四重奏-洛杉磯吉他四重奏的拉丁風情 ( Ultra HD,限量版 CD  )  <br>Los Angeles Guitar Quartet- LAGQ Latin Ultra HD CD'
【FIM 絕版名片】海匹里昂.奈特-華麗史坦威 CD
Hyperion Knight –The Magnificent Steinway CD

★ 跨越古典與流行的優秀年輕鋼琴家精心挑選最能展現史坦威鋼琴華麗魅力的11首精采曲目!


★ 技驚四座的演出、忠實無添加的的純粹琴音!

★ 高超錄音與精心後製,火花四濺的完美演出!

NT$ 780
1 x '【FIM 絕版名片】海匹里昂.奈特-華麗史坦威 CD  <br>Hyperion Knight –The Magnificent Steinway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一月 2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布拉姆斯: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列奧尼德.柯岡/小提琴
孔德拉辛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Brahms: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77
Played by Leonid Kogan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