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FYO-020
鳳飛飛 / 秋鸞  ( CD )
商品名稱:鳳飛飛 / 秋鸞 ( CD )
價格:NT$ 338
貨號: FYO-02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家喻戶曉的「帽子天后」,整個世代的流行金曲回憶,勾起年少夢幻與煙霞往事的美好!

★ 創新求變不止歇,羅大佑、林夕打造新時代流行之聲!

★ 展現時代風貌的永恆巨星,帶來最飽滿的聽覺饗宴!


      1953年出生的鳳飛飛,在華人歌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也是一位隨著時代變遷創新求變的歌手,這張《秋鸞》以十首歌連貫著專輯主題──愛情、夢想、家庭。羅大佑與林夕為她寫的「今天的女人和那昨天的女孩」展現瀟灑形象,「滴答爹地」展現父愛之情,「如此看著你的眼睛」、「好像很久沒下過雨」、「問答題」也都極為動聽,最末一曲「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則總結了專輯主旨。專輯製作精良、展現時代風貌,也證明鳳飛飛從來不是一時的明星,而是永恆的巨星。


曲目:

1. 今天的女人和那昨天的女孩
2. 滴答爹地
3. 噢!跟著我飛
4. 問答題
5. 回家的路我會自己走
6. 如此看著你眼睛
7. 好像好久沒下過雨
8. 一起說夢
9. 牽手
10. 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本專輯還有 水晶膠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比爾‧艾文斯-同名專輯 ( 180 克 LP )
Bill Evans - The Bill Evans Album

★ 爵士鋼琴巨匠比爾‧艾文斯1971年發行名作,榮獲兩項葛萊美爵士大獎之經典中的經典!

★ 首度採用電子鋼琴,獨特聲效引領後世爵士風潮!

★ 高品質黑膠重磅發行,展現前所未見的優異音質!


NT$ 1,150
1 x '比爾‧艾文斯-同名專輯   ( 180 克 LP )<br>Bill Evans - The Bill Evans Album'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雙層 SACD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推薦名盤!

★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NT$ 1,08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雙層 SACD  )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
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 巴西鋼琴大師尼爾森.弗賴里之經典演奏會錄音,展現出他正值顛峰時期的精湛技藝!

★ TAS 與 Stereophile 兩本權威雜誌公認之當代最佳鋼琴錄音!

★ 鋼琴錄音的專家 Audiofon 之精彩作品,由創辦人 Peter McGrath 親自操刀,鋼琴珠圓玉潤,活生鮮明!


NT$ 1,280
1 x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br>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江蕙 / 我愛過 ( 限量版水晶紅膠 LP )

★  臺語歌壇傳奇天后、跨越多種現代風格的全方位歌手,隨時追求更高層次的歌唱藝術境界!

★ 2001年獲金曲獎提名經典,精心復刻展現優異音質!

★ 現代都會女子的愛戀惆悵,深情款款打破脆弱心防!


NT$ 1,248
1 x '江蕙 / 我愛過  ( 限量版水晶紅膠 LP )'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Doug Sax 母帶重製,QRP 精心壓片,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 AMG 四顆星熱力讚譽:「派翠西亞.巴柏的歌聲撩人不落俗套,吉他手演奏同樣驚人!」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終極類比測試片( 180 克 LP )
The Ultimate Analogue Test LP

★前所未有的類比系統專用測試片,有史以來最完整、最好用的類比系統調教測試片!詳盡的使用說明,按部就班調整,您也是黑膠達人!

★「類比領域的里程碑與超強的參考,不但是一般用家調校類比系統臻於完美音質的必備良伴,更是相關類比產品設計與製造廠商不可或缺的工具。」~Keith Herron, Herron Audio

★「我極力推薦這張唱片,類比音響迷必須要擁有的測試片!」~Dr. Christian Feickert, Feickert Analog Products


NT$ 1,400
1 x '終極類比測試片( 180 克 LP )<br>The Ultimate Analogue Test LP'
江蕙 / 我愛過 ( CD )

★  臺語歌壇傳奇天后、跨越多種現代風格的全方位歌手,隨時追求更高層次的歌唱藝術境界!

★ 2001年獲金曲獎提名經典,精心復刻展現優異音質!

★ 現代都會女子的愛戀惆悵,深情款款打破脆弱心防!


NT$ 338
1 x '江蕙 / 我愛過  ( CD )'
珍妮佛.華恩絲-彼時,彼方 ( 180 克 LP )
Jennifer Warnes - 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180g 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著名的藍色雨衣」經典女歌手,以71歲高齡再次出擊,展現歷盡風霜人生的種種情感!

★ 從情傷到樂天,質樸真摯歌聲帶您體會多樣化情感!

★ 葛萊美獎大師製作,發燒人聲天碟的經典保證!


NT$ 1,350
1 x '珍妮佛.華恩絲-彼時,彼方  ( 180 克 LP )<br>Jennifer Warnes - 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180g LP'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十一月 0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6LP SET
NT$ 5,200 NT$ 4,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